ORT

跳转至: 导航搜索
27DAA.png
本条目描述的对象为死徒二十七祖之一,
其为■■人类史的产物,其为污染人类世界规则而存在者
88fcb9673f80c614ab184cae.jpg
基本资料
本名 ORT (オルト)
别号 Type:Mercury、奥尔特、大蜘蛛
性别 ORT
种族 Ultimate One
出身地区 水星
活动范围 南美
所属团体 Ultimate One
相关图片

ORTTYPE-MOON的科幻短篇《Notes.》的未登场角色。

在遥远的未来,地球因栖息其间的生命(人类)而死。地球对于自身的死亡并无怨言,但使祂惊讶的是,人类竟然成功地在已经死亡的星球遗体上继续存活下去。于是濒死的地球向太阳系内其他八大星球求助,收到信息的八大星球分别派出了自身的Ultimate ONE前来,消灭理应死亡的人类。其中ORT身为type:mercury,也就是水星的Ultimate ONE。但不知为什么,ORT在赶赴地球的途中走错了时间线,早来了五千年……

ORT娘基本设定

  • 类型:loli...
  • 属性:天然呆...
  • 萌点:弄错时间,迷路,贪睡,(可以被奥特曼解决的存在)等....

ORT娘介绍

以下为本体~

公元之前掉落南美的的突然异变种,外表似蜘蛛。

全长40M左右的宇宙生物。

攻击能力极强,前代的第五祖试图捕捉它反被秒杀。

之后,确定了它有吸血种的能力于是看待成二十七祖之一。

因为本身没有死的概念所以直死之魔眼杀不了他。

会使用侵食固有结界「水晶溪谷」(Crystal Valley)。

ORT(发音来源希腊,意为“正规”)

详情不明。貌似是公元前,落在南美的突变异种。

作为杀伤性生物以拥有性质不同的能力为自豪。排名第五位之祖曾经试图捕获的卤莽行为,而轻易丧命。

此后,判明有吸血种族的能力,继而顺势以祖相待。类型•水星种

身长40米左右的外星生物。

外皮比这个世上任何一种材质更为坚硬,柔软,耐温差,锋利。

除了主要的鲁莽攻击数值以外,还拥有类似固有结界的特殊能力•水晶溪谷。

水晶溪谷

即讨厌又美丽,异星风景的侵略。

一部分的魔术师与二十七祖操控着被称作“固有结界”的心灵世界,但是与ORT拥有的这个级别不同。

ORT就是“从异星而来的来访者”。

只要它存在,地球就会以它的居住的环境而发生变化。总之就是篡改物理法则,逐渐改变成为“异界秩序”。

如果说人类是毁灭地球的祸根,那么ORT就如此名所示,是把地球改变成异星的“侵略者”。

幸好,ORT只是一只游手好闲的蜘蛛,似乎没有想过要伤害地球。......也许是因为没有侵略的爱好。

它搞错了时间安排而来此(提前来了5000多年...),本应该在约定的时间以前一直封闭在水晶溪谷之中。

但是人们根本不可能知道这个ORT的事情,很多组织的头目都认为必须要早点处置这个危险生物。因此卤莽行事,自讨苦吃。

《Character material》

备忘录

基本概念是“无底绝望”。

用RPG来形容的话,就是隐藏的最终boss。这是什么,没有考虑到游戏平衡吧,不不,管闲事就是你的不对了。

ORT无论怎样也不会学习地球的文化,但是他捕食的生物里一部分是有拟态能力的。

(因为是拟态,即使是“更人性说法”也只不过是重复行为,在这里寻求冒险奇遇纯属个人自愿。)

PS:ORT至今为止对地球生物最感兴趣的是排名前五位的二十七祖。

开个玩笑,ORT仅仅是移动一下就能使各种树木结晶,化作水晶溪谷……但是后来PFALZ氏的“蜘蛛巢似的水晶溪谷”提议太棒了,就采用了后者。

开个玩笑,PFALZ氏的各种设计都是以这本书登载的信息为基础,再加上PFALZ氏自己独特有趣的编辑而成的。太完美了~!简直就是不明飞行物、最强攻击性生物、异性质的完美设计。另外即使是爱尔奎德也不能取胜呢!谁要带上这个超级呆瓜啊!

开个玩笑(并不是),某位奈须木野子小姐曾说只有奥特曼能解决ort了。

《Character material》

出典/???

水星的Ultimate One(アルてミット•ワン)。(Type:Mercury)

在科幻短篇《Notes.》登场的Ultimate One一伙笨蛋,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提前(五千年左右)来到了地球。

……事实上,他(?)已经不被看成是接收地球发出的SOS信号而来的最强种了。

顺便一提,“直死の魔眼”无法将这家伙杀死,因为他本身并没有死亡的概念,所以只能通过单纯的物理方法破坏其本体。

以上资料出自《Character material》。

外部链接与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