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叶和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欢迎来到名侦探柯南专题!

欢迎您一同参与建设名侦探柯南的相关条目♥

[ 显示全部 ]

50550183 p0.jpg
基本资料
姓名 千葉 和伸(ちば かずのぶ,Chiba Kazunobu)
别号 千叶警官
年龄 25岁
声优 千叶一伸
出身地区 千叶
活动范围 东京
所属团体 警视厅搜查一课强行犯搜查三系
警衔 巡查部长
幼驯染 三池苗子
亲属或相关人
三池苗子高木涉米原樱子宫本由美

千叶和伸和珅是漫画名侦探柯南及其衍生作品的主要登场角色。姓名来源于其声优千叶一伸。配图为画师Rukia所创作的作品。

简介

警视厅刑事部搜查一课强行犯搜查三系巡查部长,目暮警部的部下,高木警官的同事。平日喜欢高热量垃圾食物,体型偏胖。是一个喜欢《假面超人》等特摄影片的御宅族,警视厅中少数支持高佐恋情的人之一。推理能力一般,做事情有点马虎,当遇到原则性问题的时候就会变得异常认真。是继高木涉之后,与少年侦探团走的很近的刑警。

初恋情人是三池苗子。千叶在小学的时候与三池苗子一同拍摄过特摄片,并有一段甜蜜肉麻的经历,三池离开之前给千叶写了回应千叶告白的密信,后因种种原因,十三年后在柯南的帮助下,才得知三池对告白的答复:我也喜欢你!后来已经成为警察的三池苗子调到警视厅交通部,成为宫本由美的搭档,虽然柯南等人绞尽脑汁去暗示千叶,但千叶连同样是当年同学的米原樱子都认出来了仍未认出三池苗子。

姓名由来

名字来源于同名声优。原本千叶警官未出现全名,网友们根据高木涉的规律推断其可能也和声优同名,直到漫画第942话中才披露其真实姓名。“和伸”与“一伸”在日语中的训读发音相同。

打脸

曾经的柯南动画原创中,将千叶的姓名设定为“千叶和信”,结果被73打脸。

Chibax.jpg

图集欣赏

千叶、三池和米原の幼年(P站ID:43046846)

外部链接与注释

名侦探柯南官网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