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覺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話,請推薦給朋友哦~

千葉和伸

前往: 導覽搜尋
歡迎來到名偵探柯南專題!

歡迎您一同參與建設名偵探柯南的相關條目♥

[ 顯示全部 ]

50550183 p0.jpg
基本資料
姓名 千葉 和伸(ちば かずのぶ,Chiba Kazunobu)
別號 千葉警官
年齡 25歲
聲優 千葉一伸
出身地區 千葉
活動範圍 東京
所屬團體 警視廳搜查一課強行犯搜查三系
警銜 巡查部長
幼馴染 三池苗子
親屬或相關人
三池苗子高木涉米原櫻子宮本由美

千葉和伸和珅是漫畫名偵探柯南及其衍生作品的主要登場角色。姓名來源於其聲優千葉一伸。配圖為畫師Rukia所創作的作品。

簡介

警視廳刑事部搜查一課強行犯搜查三系巡查部長,目暮警部的部下,高木警官的同事。平日喜歡高熱量垃圾食物,體型偏胖。是一個喜歡《假面超人》等特攝影片的御宅族,警視廳中少數支持高佐戀情的人之一。推理能力一般,做事情有點馬虎,當遇到原則性問題的時候就會變得異常認真。是繼高木涉之後,與少年偵探團走的很近的刑警。

初戀情人是三池苗子。千葉在小學的時候與三池苗子一同拍攝過特攝片,並有一段甜蜜肉麻的經歷,三池離開之前給千葉寫了回應千葉告白的密信,後因種種原因,十三年後在柯南的幫助下,才得知三池對告白的答覆:我也喜歡你!後來已經成為警察的三池苗子調到警視廳交通部,成為宮本由美的搭檔,雖然柯南等人絞盡腦汁去暗示千葉,但千葉連同樣是當年同學的米原櫻子都認出來了仍未認出三池苗子。

姓名由來

名字來源於同名聲優。原本千葉警官未出現全名,網友們根據高木涉的規律推斷其可能也和聲優同名,直到漫畫第942話中才披露其真實姓名。「和伸」與「一伸」在日語中的訓讀發音相同。

打臉

曾經的柯南動畫原創中,將千葉的姓名設定為「千葉和信」,結果被73打臉。

Chibax.jpg

圖集欣賞

千葉、三池和米原の幼年(P站ID:43046846)

外部連結與注釋

名偵探柯南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