茱蒂·斯泰琳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欢迎来到名侦探柯南专题!

欢迎您一同参与建设名侦探柯南的相关条目♥

[ 显示全部 ]

Jodie.jpg
基本资料
姓名 Jodie Starling(ジョディ·スターリング)
别号 茱蒂·圣提米利翁(Jodie Saintemillion;ジョディ·サンテミリオン)
年龄 28岁
声优 一城美由希冬马由美(幼年)
萌点 女老师外国人特工偷拍眼镜
出身地区 美国缅因州
所属团体 FBI
亲属或相关人
赤井秀一詹姆斯·布莱克

茱蒂·斯泰琳Jodie Starling 是漫画名侦探柯南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帝丹高中新来的英语老师,教过毛利兰铃木园子,很受学生们欢迎。爱喝菲诺雪莉酒,酷爱电子游戏。枪法也不错。

其真实身份为FBI探员,到日本秘密调查贝尔摩德的下落时化名为“茱蒂·圣提米利翁Jodie Saintemillion”到帝丹高中教书。日语受朋友涩谷夏子的影响,水平相当不错,但初期曾为了不被怀疑而故意说得十分蹩脚。有偷拍别人照片的恶趣味,常叫江户川柯南为“Cool Kid”。

平时装出一副什么都不懂的傻样子,实际上却是很有心计,常常会在一些非常时刻说出一些让人百思不得其解、意味深长的话来。有一定的推理能力,并且一直到红黑篇之前有着不错的表现。红黑篇起变成智障,多次被贝尔摩德和波本玩弄于鼓掌之中,赤井和詹姆斯怕其泄漏计划,也故意不和她说;赏樱事件之后智商稍稍回归;绯色篇赤井复活后再次变成智障。是《柯南》里随剧情需要而被作者调低智商的头号代表人物。

曾为赤井秀一的女友,虽然已经分手,但至今仍然很喜欢秀一。结合上一段,小结:茱蒂的智商与秀一不可并存。

家庭

父亲生前也是FBI搜查官,但在20年前因追踪组织被贝尔摩德杀死。小茱蒂为父亲买橙汁回来后看到父亲尸体旁边的贝尔摩德,后者留下一句话便悄然而去。茱蒂获救后拒绝证人保护计划,并强烈要求加入FBI。为了记住杀父仇人贝尔摩德,茱蒂把贝尔摩德留下的话“A secret makes a woman woman”变成自己的口头禅,并一直佩戴父亲的眼镜。加入FBI后,和贝尔摩德有过几次对决,均在柯南的掺合下打成平手。

能力

  • 枪法 满月篇,出枪比贝姐快,准确打落手枪。基尔篇,准确击中喷水器。
  • 推理 高于贝姐,在路上成功推理出赤井存活。
  • 执着 贝姐假死也没躲过。
  • 车技 游戏厅中高分,但是被赤井吐槽车技不够执行送回基尔的任务。
  • 演技 曾经我们以为她是坏人。

外部链接与注释

(日文)人物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