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图你说个oo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Icon-info.png
没配图你写个○○的条目啊
No picture u say a J8.png
基本资料
用语名称 没图你说个○○
其他表述 没图你说个锤子 没图你说个蔡国庆
用语出处 NGA“大漩涡
相关条目 阿卡林我们中出了叛徒

简介

通常认为来自于网络论坛,比如楼主发帖说刚才在街上看见一个美女,BLABLA,楼下回帖说你又没图,你说个毛。

后来就出现,“没图你说个锤子哟”(四川话,意为没图你说个P啊),流传甚广。

终极成品就是没图你说个JB,当然还有多国语言的版本,并伴有“没图你说个杰宝”(拼音首字母)、“没图你说个蔡国庆”、“无图汝言”、“没图你说个贾斯丁比伯”(缩写)等形式。

还有怪物猎人系列的衍生版本“没图你说个电龙”(电龙长得很像JB)。 以及终极的衍生版“没JB你说个图”。

“蔡国庆”的由来

关于“没图你说个蔡国庆”的说法,来源是军迷圈。因为J-8II=歼八=空中美男子,当年美男子=蔡国庆,所以有时以蔡国庆指代J-8II。由于J-8II北约代号为长须鲸,所以也有“没图你说个长须鲸”,但北约代号一般不受欢迎,故此种用法不多见。

起源

较早流行是源于NGA(艾泽拉斯国家地理,著名魔兽世界论坛之一),在2010年末,1个ID为“金钹法王”的用户在“反攻议事厅”事件(论坛进行改革,划分新的子版块时与原板块成员发生“嘴炮”)之后,发出1个帖子宣称要自爆照片,但帖子内却没有照片,楼下即出现回复“没法王你说个金钹”,一时被大量引用,并被转接到WOW吧等其他地区,变成“没图你说个JB”。

至今NGA的大漩涡板块(俗称水区,马桶区,大菊花)依旧有着“上法王”(上照片,表示诚意)的传统,而其他版块也慢慢开始接受这一说法。

相似用句

http://moto-neta.com/wp/wp-content/uploads/57dee454c2b4d17fa5a569b4435435a0.jpg
麻吕AA:“不是说好发贴要带图的吗?!”

法王之歌

《没图你说个J8

五十六个闰土

五十六只猹

五十六对基佬亚拉那一卡~

五十六种语言,汇成一句话

没有图你说个J8

说个J8

嘿!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