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覺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話,請推薦給朋友哦~

我的麒麟臂又要發作了

前往: 導覽搜尋
大萌字.png
萌娘百科歡迎您參與完善本條目☆Kira~

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加以改進:

  • 條目需要有條理的簡介
30712931.jpg
基本資料
用語名稱 我的麒麟臂又要發作了
其他表述 我的右手好熱,一定是我的麒麟臂又要發作了...這次不知道又要死多少人了
用語出處 港漫《風雲》
相關條目 右醬我瘋起來連我自己都害怕[1]手槍蝦娘

「我的麒麟臂又要發作了」多見於一些論壇和彈幕,最早大家都還很純潔的時候表示「勞資的洪荒之力自己都控制不住,信不信一拳打死你!」,後來被大家引申為「嗶——擼管」的較為文藝的說法。

出處

最早出現在港漫《風雲》中,《風雲》里的步驚雲被雄霸斷臂後,遇到楚楚和她老爹,楚楚老爹的麒麟臂對步驚雲出現反應,老爹認為是麒麟臂遇見了真正的主人,見步驚雲又斷了一臂,遂將麒麟臂移植給步驚雲。

簡介

經常是在論壇中發主題帖或看到帖子或動畫中出現福利甚至是成人場景時,表達自己已經按耐不住了,要爆發洪荒之力要擼一管的心情,通常完整說法是「啊,我的右手好熱,一定是我的麒麟臂又要發作了...這次不知道又要死多少人了![2]

其他

國產動畫《墓王之王》中,麒麟臂被設定為開啟穀子墓門的重要道具之一,為麒麟家族代代相傳的秘法。然而要煉成麒麟臂,必須三年不房事。麒麟家族傳人獨孤漠因此在墓中閉關三年,林水瑤也被騙到墓里守了三年活寡。

動畫《幸腹塗鴉》中,女主角之一的森野麒麟身為蘿莉身材卻有不合比例的臂力,被戲稱「麒麟臂」。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