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麒麟臂又要发作了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加以改进:

  • 条目需要有条理的简介
30712931.jpg
基本资料
用语名称 我的麒麟臂又要发作了
其他表述 我的右手好热,一定是我的麒麟臂又要发作了...这次不知道又要死多少人了
用语出处 港漫《风云》
相关条目 右酱我疯起来连我自己都害怕[1]手枪虾娘

“我的麒麟臂又要发作了”多见于一些论坛和弹幕,最早大家都还很纯洁的时候表示“劳资的洪荒之力自己都控制不住,信不信一拳打死你!”,后来被大家引申为“哔——撸管”的较为文艺的说法。

出处

最早出现在港漫《风云》中,《风云》里的步惊云被雄霸断臂后,遇到楚楚和她老爹,楚楚老爹的麒麟臂对步惊云出现反应,老爹认为是麒麟臂遇见了真正的主人,见步惊云又断了一臂,遂将麒麟臂移植给步惊云。

简介

经常是在论坛中发主题帖或看到帖子或动画中出现福利甚至是成人场景时,表达自己已经按耐不住了,要爆发洪荒之力要撸一管的心情,通常完整说法是“啊,我的右手好热,一定是我的麒麟臂又要发作了...这次不知道又要死多少人了![2]

其他

国产动画《墓王之王》中,麒麟臂被设定为开启谷子墓门的重要道具之一,为麒麟家族代代相传的秘法。然而要炼成麒麟臂,必须三年不房事。麒麟家族传人独孤漠因此在墓中闭关三年,林水瑶也被骗到墓里守了三年活寡。

动画《幸腹涂鸦》中,女主角之一的森野麒麟身为萝莉身材却有不合比例的臂力,被戏称“麒麟臂”。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