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畜全明星

跳转至: 导航搜索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本条目☆前方高能!~

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加以改进:

  • 请将符合收录范围的内容分别整理到对应页面内
  • 二次元条目有待补充
  • 需添加部分视频和图片链接

蓝蓝路的温馨提示!
蓝蓝路.jpg
此处列表只是列举经常出现或具有影响力的鬼畜素材作为示例,并不是把所有被鬼畜过的素材堆积在一起。

如果你想查找更多鬼畜作品,请访问各弹幕视频网。
请编辑者不要向本列表大量地添加、罗列人物

排名不分先后。
全明星.gif
基本资料
用语名称 鬼畜全明星
其他表述 全明星(简称)
用语出处 对鬼畜视频常用人物的诙谐统称,可能出自AcFun
相关条目 鬼畜音MAD大势所趋兰兰露元首娘金坷垃娘

鬼畜全明星是对于在鬼畜类视频中经常用到的许多ACG人物、网络人物等的一种诙谐的统称。

该词多用于中文ACG圈,在A站B站等视频站点常用。

目录

目录

前方侦测到
鬼畜级别的高能反应!
请非战斗人员迅速撤离!

音MAD

卡密

又称新世界的卡密(“神”的日文罗马音为Kami,发音接近“卡密”),是对《死亡笔记》的主角夜神月的称号(后也为和夜神月有关的鬼畜作品的称呼),另一个称呼为基佬(夜神月失声大笑并说出“没有错,我是基拉”被空耳为,“没有错,我是基佬(Kira)”)

Chargeman研

1973年播放的动画,是2008年到2009年被2ch和NICONICO动画挖出来恶搞,并用来作为素材鬼畜。之所以会被恶搞,是因为无厘头的剧情,很多没有说清楚的设定还有不知所谓的台词(不过却影响了后来许多动画)。 Chargeman研一共65集,每集内容除去OP还有ED,才刚刚五分钟。而为了将这五分钟填满,有一些静态画面会重复,要不然就是加入其他因素拖延时间。 据其原作制作人茂垣弘道说道,本作1话的预算只有50万日元,在随便草率的制作下,才产生了这样的吐槽热血作品。 MAD主要经常登场的角色有主角泉研本人,星君(第四集登场),伏尔加博士(第三十五集登场)。

喵帕斯

喵帕斯

《悠哉日常大王》中的一只萝莉,因其打招呼时的常用词“喵帕斯尿胖次”以及笛声吹箫而被鬼畜,人送外号“短笛吹箫大魔王”

南小鸟

LoveLive!》中的角色,因为在动漫第一季的OP中左下角抢镜头被网友整出各种精神污染的图片及gif动态图,尤其是抢镜头的动作

蓝蓝路(麦当劳叔叔)

蓝蓝路的经典手势

来自于日本麦当劳一个系列广告,名为“麦当劳叔叔的小秘密”,该广告中提出了许多莫名其妙的问题,例如麦当劳叔叔的头发为什么是红的,麦当劳叔叔的鞋子有多长,麦当劳叔叔会跳舞吗等等。

广告中的最后一部,也是最为出名的一部,内容就是关于蓝蓝路的。广告内容是麦当劳叔叔带着一群小朋友大喊“蓝蓝路”,并摆出经典的三步式动作。最后一个小朋友问“蓝蓝路是什么?”,然后广告结束。解答篇放在日本麦当劳官网上,视频说“麦当劳叔叔开心的时候,就会喊蓝蓝路”。但是“蓝蓝路”究竟是什么?还是没有明确答案。

由于该广告实在意义不明,并且包含着奇怪的笑点,迅速作为素材在niconico以鬼畜的形式快速传播,产生了一大批鬼畜及精污视频,麦当劳叔叔也被戏称为蓝蓝路教的教主。

关于蓝蓝路影响最大的视频可能就是最终鬼畜蓝蓝路了(av106 sm2057168),原名。视频中使用了“最终鬼畜妹フランドール.S”这个BGM,所以名字里会有“最终鬼畜”四个字,因其传入天朝后影响力及其巨大,所以之后的音MAD都被习惯地称为鬼畜视频。

显示视频

兄贵系列

兄贵系列是对一系列与兄贵有关的视频的统称,素材均来自于各部㚻片的剪辑画面,而且所谓的搞基部分已经被剪掉,剩下来的部分为纯摔跤,不能称之为搞基,因为其羞耻度之大而走红。Niconico上的钓鱼片高达八成是兄贵片,而且若电波度高的话,就会被顶到Ranking上来,也因此很多人对兄贵恨得牙痒痒地。该系列通称レスリングシリーズ(摔跤系列),而比利·海灵顿与众强者则通称为ガチムチ。目前レスリングシリーズ的相关视频已接近5000部,在经过了无数次权力者介入的时期之后,兄贵已经可以说是Nico的英雄了,亦有教徒说过,兄贵是Nico唯一的良心。

森の妖精

比利·海灵顿(Billy Herrington),美国㚻片演员,由于在他出演过的哲♂学㚻片当中有许多莫名其妙的摔跤戏,又在途中发出许多令人心神荡漾的啊♂的叫声,所以成为了Niconico动画上面的音MAD素材。有关他的影片从2007下半年开始爆红,成为兄贵系列中主要人物之一。比利·海灵顿这个译名是华人同志小说作家许佑生所取,而被称做“森之妖精”是因为他在一段㚻片视频中裸着身子从森林走了出来,没几秒就奠定了他妖精的地位。自从比利系列㚻片走红后,兄贵一词成了Nico众对比利的爱称。

范·达克霍姆(Van Darkholme),越南裔美国㚻片演员和制作人,别名VAN样,是兄贵系列中人气中最高的人物之一。在Nico中通常被称作TDN·コスギ或VAN様,原因是他在㚻片视频中刚出场时被发现长得很像Nico三大Gay之一的TDN与动作片演员ケイン?コスギ,由于名字中带有DARK所以也被称作“暗の妖精(暗之妖精)”。其经典台词有DEEP♂DARK♂FANTASY和BOY♂NEXT♂DOOR等。其喊出“F@ck♂you”的音源经常被用作兄贵音MAD中的主要乐器,被亲切地称为“FA乐器”。曾经和比利·海灵顿出现在同一部㚻片中,但与比利并没有对手戏。曾于95年刘德华刘继芬主演的电影《大冒险家》中饰演名叫“小黑”的黑帮头目,在2011年下半年被国人发现并被投稿到Nico,反响热烈,被称为Dark♂「映画編」,最后也成为了Nico流行素材。

德国boy

德国boy,本名里奥博尔特·安德里亚斯·斯里克Leopold Andreas Slikk,被大众所熟知是因为2002年的一部影片中。影片中该名少年热衷游玩一款名为Unreal Tournament(虚幻竞技场)的游戏,当他正欲玩游戏时电脑似乎出了问题导致情绪激动,便以电脑设备(特别是键盘)当作出气筒。这个片段因喜感十足且暴躁搞笑而被作为鬼畜素材。

而他被鬼畜之后被赋予了无数段子空耳和梗:精通日文、中文、德文。很有节操有姐艹,不喜欢开运动会,经常发自真心的练功。曾经亲自评测各种游戏,试验绿坝,玩转AIPC和小霸王学习机。并且对在干猪的时间却去干毛驴感到困惑不解。

虽然德国boy的言行举止看似有精神疾病,但可能皆为自演,否则不会他拍下自己破坏键盘的疯狂片段。他已在blog里表示他没有病,他只是一个有演技的普通人。

股尾前科

事故の妖精

来自于JR西日本的「重大事故假想再现VTR」绝不会被解雇系列 ⬅️这个系列的司机都是股尾

股尾前科(本名:小崎)、奈良县五条市出身、JR西日本的新人司机、VTR中的主要人物。他在工作时不断出包(包括但不限于:正面冲突、无断退行、号志无视、人身事故、列车溜逸、严重超速、线路破坏?复线Dript)、但因为某些原因一直没被解雇。

有一个弟弟股尾前田、同样是JR西的司机

有在JR东日本的分身——Robot股尾

祖父死于三河岛事故

目前N站上的股尾视频几近全灭.

新华里业务员

艳舞员三人组

来自网络中流传的一段新华保险公司增员操视频,因其节奏分明,口号响亮,动作喜感而被使用为鬼畜素材。因为业务员们的舞步极其艳丽,故又被戏称为“艳舞员”。按其站位,又恰好可分为普通青年、2B青年、文艺青年,这一嵌套梗使更多人对新华里乐此不疲。

新华里增员歌

一个业务员呀,来到新华里呀,每天都会增到一个优秀的组员,今天增一个呀,明天增一个呀,后天还会增到许多优秀的组员;
两个业务员呀,来到新华里呀,每天都会增到两个优秀的组员,今天增两个呀,明天增两个呀,后天还会增到许多优秀的组员;
三个业务员呀,来到新华里呀,每天都会增到三个优秀的组员,今天增三个呀,明天增三个呀,后天还会增到许多优秀的组员;
四个业务员呀,来到新华里呀,每天都会增到四个优秀的组员,今天增四个呀,明天增四个呀,后天还会增到许多优秀的组员;
五个业务员呀,来到新华里呀,每天都会增到五个优秀的组员,今天增五个呀,明天增五个呀,后天还会增到许多优秀的组员;
六个业务员呀,来到新华里呀,每天都会增到六个优秀的组员,今天增六个呀,明天增六个呀,后天还会增到许多优秀的组员。
耶~

一本满足

一本满足来源于SMAP成员草彅刚早前为一本满足バー(一种类似于巧克力棒的食品)拍摄的广告。广告中的夸张表演(主要是奇葩的表情)遭到了日本网友各种恶搞。广告结尾“バー”这个发音和撕开包装的动作和声音常被作为素材使用。

创价学会

日本的一个宗教团体,有久本雅美,柴田理惠等知名成员。因为其部分行为被认为试图利用宗教牟利、获得政治地位而被恶搞。此外也有说法称其提出的“二次元无用论”以及对名誉会长池田大作的过分个人崇拜也是被恶搞的原因。主要音素材有久本雅美的\PARN/、石川的“wa乐器”、柴田魔音、背后灵、荣光小号等。是著名的10492及其他高等精神病的源素材,但创价不只有10492,还有数量巨大的非高精音MAD,这点需要注意
显示视频

魔性的广告。其MAD的特点是封面与开头和素材完全相同,且标题统一为《膳》。

松冈修造

松冈修造是不会放弃、绝对能做到、冒着烈日、积极向上的原网球运动员。也是“超级温布尔登步法”的拥有者。阪急阪神东宝集团的创业者一族。1985年以职业网球网球选手的身份亮相,曾获得的单打最高排名是世界第46位,1995打进英国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8强。1998年引退后,松冈修造以青少年指导老师、电视主播等身份继续活跃在人们的视线中,并于2008年参与了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

2008年初,一个超现实主义动画「【松冈修造】给NICONICO用户们的应援信息【热血】」被投稿在NICONICO上,虽然是个朴素而没有华丽效果的动画,却意外的获得了大人气,并由此诞生出一批以他热血的发言与行动为素材创作的超现实主义的让人笑破肚皮的MAD。在松冈修造系列的动画中,尤其以「Hot knows...」、「松冈动画流星群」这两个最具有人气。在2009年5月1日21:40,「【松冈修造×God knows...】」再生数终于达到了100万,松冈修造系列动画也第一次再生百万达成。

地铁

地铁的音效被制作成鬼畜/音MAD。地铁内的语音提示和地铁所发出的各种声音(如关门警示音和运行电机声乃至尖锐的进站刹车声)是常用素材。

熊猫

“Panda,没拿就害死他”,一个埃及的奶酪广告空耳出的一句话。广告内容是如果哪个人不吃一只以熊猫作品牌的奶酪,就会被熊猫找上,并且熊猫会破坏东西。由于该广告里的熊猫经常歪着头和惊人的破坏力造成的喜感,所以被拿做视频。真正喜感的是BGM:JUST YOU KNOW WHY~(JUST YOU KNOW WHY~)WHY YOU AND I~。

老爷爷无药可救系列

老爷爷无药可救

2016年4月火起来的新素材,主要内容是微信搞笑老头,由镜乐团的up主们开发。

野野村龙太郎

日本兵库县议员。因为其高额的出差费用以及高频的出差记录而被怀疑。 在2014年7月1号召开的记者会上由于表现喜感而成为了全明星的一员。

鬼畜调教

动画、虚拟形象

猫和老鼠

猫和老鼠,鬼畜始祖。光是原片就充满鬼畜,更不用说加工之后了。

阿福

黑虎阿福,《成龙历险记》中著名反派人物。他的满口骚话让他成为绝佳的鬼畜素材。

33娘

bilibili娘之一,鬼畜素材源于bilibili的视频错误提示。素材音源来自油库里(所以会有33其实是油库里的化身这一传闻)通常在33的鬼畜视频里总会有“下个ID见”这类弹幕。但那些UP目前都还活着。尤其是疾风酱[来源请求]

Niconiconi

Niconiconi.gif

微笑小香香(にっこにっこにー!)是《LoveLive!》中矢泽妮可的口头禅,也是其招牌动作的称呼。

往往在对外宣传自己恶意卖萌或者装傻充愣的时候会说这句话,但经常以化身阿卡林来收场。由于这种恶意卖萌的行为被广泛吐槽而加入鬼畜全明星。

Poi

Poi!

栉川鸠子

日常系的异能战斗》第7集中,因Rap一般带感的!“我不懂”对中二极具表现力声优都是怪物的吐槽被少女痛骂的快感!而成为鬼畜素材。

中文台词

寿君说的 我一个字都不明白啊!
寿君所说的东西,我不明白好在哪里
我不明白,对我来说不明白啊!
【Bloody】哪里帅了?
我不喜欢血啊,不只是会痛而已么
【疯狂】哪里帅了?
【Crazy】哪里帅了我根本不明白啊!
罪孽深重是什么,有罪又有什么好吗?
犯罪者比较酷吗?
再说了混沌到底是什么?
Chaos? 所以说那到底是什么啊?
【暗黑】是什么,黑漆漆的就很棒吗?
正义和邪恶,为什么邪恶更好呢?
为什么坏人这边好呢?
正因为是坏人才是邪恶的不是吗?
右臂疼了为什么会觉得帅气呢?
“在无法控制自己力量的感觉中无法自拔”?
这算什么 不就是个废柴吗?
能好好掌控自己的人才帅啊!
这样才出色啊!
平常把力量隐藏起来到底哪里厉害了?
这样的不就只是个在放水的孬种吗?
不藏着掖着,用尽全力出击的人才帅啊?
为什么要起一堆外号和异名啊!
交了一堆后不是只是更加的理解困难吗?
不管是英语还是什么 别给我加上一堆片假名啊!
我根本记不住啊!
别写成镇魂歌读作Requiem啊!
别写成禁忌读作Taboo啊!
别写成圣战读作Jihad啊!
希腊神话、圣经 北欧神话、日本神话什么的,
只是稍微查了查而已,就不要说那些东西啊!
不好好告诉我内容,我根本不懂啊!
要告诉我的话就好好告诉我啊!
和我说一堆神话里的武器,一点也不有趣啊!
永恒之枪也是,朗基努斯枪也是,契约胜利之剑也是,
圣剑杜兰德尔也是,天丛云剑也是,完全莫名其妙!
到底哪里帅了?我完全不懂啊!
其他的用语也是谜语一般,
什么原罪、十诫、创世纪、默示录、善恶决战,
【名字很帅】到底算什么啊?
就算让我用心灵去感受 我也做不到啊!
什么相对论、薛定谔的猫、万有引力、
只不过是稍微谷歌了一下,
要装作你很懂似的啊你那半吊子的说明,
我一丁点也不明白啊!
不要引用尼采和歌德的话啊!
就算你用这些不认识的人说的话!
到底想要表达什么我根本不明白啊!
用自己的话说啊!
算我求你了,说点我能明白的话吧!
中二是什么?中二是什么意思?
我不明白!不明白!不明白!
我不懂啊!
寿君至今为止所说的一切,我半点也不明白啊!

成龙历险记

主条目:乌鸦坐飞机

影视作品

帝国的毁灭片段

帝国的毁灭,是一部描述二战时期德国历史的记实性影片。鬼畜素材来源于片中第三帝国即将被攻陷时元首(即纳粹党的领袖阿道夫·希特勒 Adolf Hitler)在元首地堡内召开的会议,由于元首的动作和表情极其夸张咆哮而被恶搞。事实上自从本片上映之后,在youtube上就已经有此桥段的恶搞视频出现。但元首真正进入ACG文化圈,还起因于TV动画寒蝉鸣泣之时最终话被电视台和谐。[1]随后nico上便有人用元首的愤怒桥段做了一段吐槽视频。该视频中的一句空耳【羽入は俺の嫁】导致此视频迅速走红,从此以后元首系列在nico成为了一个传说。

之所以元首会愤怒,是因为武装党卫队将领菲利克斯·施坦因纳(Felix Steiner屎蛋)未能按照命令发动攻势。然后他在片段中气急败坏,暴跳如雷,声嘶力竭的形象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语录有摔铅笔之后的“气死偶嘞(骑十六夜!”,“妨碍咱都渣渣!”,“我到河北省来!”,“make love ⑧爽”,“敢强X俺妹!”等。并且与斯大林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随着元首视频的火爆,小黄(即保罗·约瑟夫·戈培尔 Paul Joseph Goebbels,纳粹德国时期的国民教育与宣传部部长,元首的证婚人和继任者)因为其身穿黄军装并且在《元首家的秘密》中元首的一句“姓黄的你坐下”得到“小黄”的昵称,也成为视频内不可或缺的重要人物。以标准的一句中文嘴炮“尼玛死”(niemals,意为“绝不”)一炮走红,其实还有一句"大屁股裂了"。继之而来的鬼畜使他成为继元首后中文说得第二好的第三帝国人士。

需要注意的是,我们一致认为鬼畜的不是历史上的元首本人,而是电影中元首的扮演者,或者说他的艺术形象。所以我们不会、不想、也不同意将这个素材扯到政治或历史问题上来。

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

吔屎啦,梁非凡!
主条目:刘醒和梁非凡

在TVB电视剧《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第六集中,警察局科长梁非凡故意刁难刑警队队长刘醒进而引发两人争吵的片段,因表情夸张,台词搞笑而于2010年10月被鬼畜,成为常用鬼畜素材之一。可最终被广电总局等各个公司把这句话给屏蔽掉了。

影片中的刘醒由黎耀祥饰演,在剧中是一个正直的刑警队队长。而梁非凡则由麦长青饰演,在剧中是个唯利是图,自私自利的警察局科长,而在此片段中刘醒的挑衅使梁非凡的本质暴露出来,进而产生一系列喜感的反应。剧里被称为非凡哥,被恶搞后也被称为非凡哥。另有一外号是屎の妖精,是因为刘醒破口大骂说梁非凡吃屎。还有一个身份是非凡桌面清理大师。

显示视频
影片台词

(梁非凡进来看见一堆属下围在一起,用警棍敲了敲护栏5下)
梁非凡:“把这里当游乐场啊?啊?!那么喜欢玩就让你们玩。到下面去玩跑步,跑完二十圈之后再玩俯卧撑,要玩够一百下,去!”
(众人无奈地走了,不料刘醒被梁非凡用警棍挡住)
梁非凡:“刘醒你站住。”
(其他人停了下来)
梁非凡:“昨天干嘛不来上班?”
刘醒:“报告非凡哥,昨天我有事一定要请假一天。我告诉你秘书了。”
梁非凡:“说了就行了?告诉我秘书说要坐我位子就坐得了我的位子?告诉我秘书说要我老婆做你姨太太就做你姨太太?是不是这样?”
刘醒:“(有点生气)报告非凡哥,警署有规定的,警员家中有事是有权请事假的。”
梁非凡:“警署也有规定!下属不可以驳上司嘴!”
刘醒:“(开始生气)报告非凡哥,我这不是跟你驳嘴,是在跟你讲道理!”
梁非凡:“刘醒!我是你的上司,我说你讲的不是道理就不是道理!我说你驳嘴就是驳嘴!杨阳!叫所有人去操场!你要当着所有人的面前大声说:对不起,非凡哥。我听不到你再说,再听不到你继续说,说到我听到为止!”
刘醒:“报告非凡哥!不必去操场!我在这里说也行,也是六个字!吃屎啦,梁非凡!
梁非凡:“你!”
刘醒:“你听不到我再说,再听不到我继续说,说到你听到为止!吃屎啦,梁非凡!
梁非凡:“我要炒你(鱿鱼)啊!”
刘醒:“我不要你炒我,而是我要炒啊!我现在不干了,就算你跪下来求我我也不回来了!”
(刘醒把手枪拍在桌面上)
敖嘉年(刘醒兄弟,吃软饭的一个):“醒哥……”
刘醒:“得了,别说了!不用担心我,老天爷在帮我呢!我攒够钱做小生意了!我迟些再找你们(一起被罚的人)帮忙。”
(其他人有人欢喜有人愁)
杨阳:“醒哥,不必等日后了。你走了我们还在这里干有什么意思!我们也一起辞职!”
(一部分和杨阳抱有同样想法的人也掏出手枪拍在桌面上)
那些人:“吃屎啦,梁非凡!
刘醒:“走!”
(梁非凡等人全部走了,愤怒地大叫一声“喵!”,用警棍把桌子上的枪扫掉了)

粤语原版台词

梁非凡进来看见一堆属下围在一起,用警棍敲了敲护栏5下)
梁非凡:“当呢度游乐场啊!啊?!咁中意玩啊俾你地玩啊。落下面玩跑步,跑完20个圈之后再玩掌上压,玩够100下。 去!!”
(众人无奈地走了,不料刘醒被梁非凡用警棍挡住)
梁非凡:“刘醒你企系度。”
(其他人停了下来)
梁非凡:“寻日做咩唔返工啊 ?”
刘醒:“报告非凡哥,寻日我有紧要事,一定要请一日假。我讲咗俾你秘书听。”
梁非凡:“讲咗大晒啊?讲俾我秘书听想坐我位就坐我位啊?讲俾秘书听我老婆要做二奶就做二奶啊? 系咪咁啊?”
刘醒:“(有啲嬲)报告非凡哥,警署有规定㗎,警员屋企有紧要事,有权请事假㗎。”
梁非凡:“警署都有规定!下属唔可以驳上司嘴!”
刘醒:“(开始嬲)报告非凡哥,我宜家唔系驳你嘴,我系同你讲道理!”
梁非凡:“刘醒!我系你上司!我话你讲慨唔系道理就系唔系道理!我话你驳嘴就驳嘴!杨阳!叫晒所有人落操场。(对刘醒)你要当住所有人面前大声讲‘对唔住,非凡哥!’我听唔到你再讲!再听唔到继续讲!讲到我听到为止!”
刘醒:”报告非凡哥!唔使落操场喇!我话宜家喺度讲都得!都系六个字,“吔屎啦!梁非凡!
梁非凡:“你!”
刘醒:“你听唔到我再讲!再听唔到我继续讲!讲到你听到为止!“吔屎啦!梁非凡!
梁非凡:“我要炒你啊!”
刘醒:“我唔使你炒而系我炒你!我宜家劈炮唔捞啦,你跪喺度翳我返黎我都唔返黎啊!”
(刘醒把手枪拍在桌面上)
排骨(刘醒兄弟,吃软饭的一个):“阿,醒哥啊。”
刘醒:“得了!唔好讲,唔使担心我,个天帮我呃! 我储够钱做小生意了,我迟啲揾埋你哋出去帮手。”
杨阳:“醒哥,唔使等迟啲喇,你走咗我哋喺度做仲有咩意思啊,我哋都一齐劈炮(放枪于桌上)”
众人:“(齐声道)吔屎啦!梁非凡!
刘醒:“走!”
梁非凡:“呀!”
(梁非凡等人全部走了,愤怒地大叫一声“喵!”,用警棍把桌子上的枪扫掉了)

金馆长

哈哈哈哈哈哈哈

韩国电影《金馆长VS金馆长VS金馆长》中的主角,由崔成国饰演。因其猥琐的笑容和带有磁性的笑声(“哈”乐器)闻名,而常常被使用于暴漫和鬼畜作品中。2015年9月,崔成国注册并认证新浪微博,他表示很喜欢熊猫以及他的表情包。

400大妈(蜘蛛侠)

Spider man日文音译的中文空耳,源自日本东映版《蜘蛛侠》,其中部分蜘蛛侠出场的镜头成为了鬼畜素材。至于为什么400大妈会被恶搞,大概是因为东映蜘蛛人实在太为脑残。其中最经典的是400大妈出场时的动作和那句惯用台词“又看了那下,400大妈!”之后是一段经典的BGM……

包大人

出自电视剧《包青天》,其中包拯由金超群饰演。然而被鬼畜的视频来自2010年网友重新配音的搞笑版本——《包大人公审采花贼》,因其槽点太多后被鬼畜加入全明星。著名台词为“这是肥音你懂吗?”

狮驼岭乐团

狮驼岭乐团是西游记中的反派,即为:狮子精、白象精、大鹏鸟、巡山的小钻风,被狗HANK最先鬼畜【B站:av243816】后一度成为被遗忘的全明星素材,在夜游之夜魔制作的【av2191555】走红后重新进入大众视野。 “大王叫我来巡山,小心XX孙悟空。”

琼瑶剧中素材

  • 尔康

电视剧《还珠格格》(旧版)的登场角色,周杰饰演。在剧中表情生动,演技精湛,尤其是鼻孔十分传神。著名的表情包有“尔康手”等,随后被鬼畜而加入全明星。

  • 容嬷嬷

电视剧《还珠格格》(旧版)的登场角色,李明启饰演。因在小黑屋针扎紫薇的一段表情丰富演技爆棚,所以被鬼畜而加入全明星。

  • 雪姨

出自《情深深雨蒙蒙》,以经典片段——砸门喊傅文佩开门和各种夸张的表情入驻鬼畜全明星。

斯巴达

出自电影《斯巴达三百勇士》,因台词“This is Sparta!(这就是斯巴达!)”而被鬼畜。

诸葛丞相&王司徒

诸葛亮.jpg
王司徒.jpg

2014年7月29日,老湿在土豆上传了一段名叫《诸葛亮骂死王朗的真相》的视频,视频来源于94版三国演义第69集诸葛亮骂死王朗的一段,经过重新剪辑后恶搞效果拔群。在这段视频中丞相发动了“神の插嘴”、“粗鄙之语”、“正义の鄙视”的、“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等神技,表情配合台词十分夸张,随后以丞相与王司徒以题材创作的鬼畜恶搞视频迅速走红。

万能红军

有部分作死属性的鬼畜恶搞素材,画面主要出自《长征组歌》的《四渡赤水出奇兵》部分。红军系列视频公认的开山之作是一首团结友爱健康向上的歌,随后各种以该组歌素材制作的视频层出不穷,号称“没有红军不会唱的歌”。之后这不是红军这是PAD长后勤部队-欢乐系列番外①将红军视频创作上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UP主臭屁大先生的红军的胡来时刻等作品也都制作优良。

广告

AIPC

AIPC是一种笔记本电脑(严格说甚至不能算笔记本,只是基于WinCE或其他系统的便携终端而已),价格1699元为什么不是998元。因为广告宣传夸大,内容扯淡,表演做作而出名。广告中,AIPC的功能和配置被夸大为三星原装CPU且永远不会死机和中病毒的世界上最优良的笔记本可能,但是这东西一听就知道是根本不可能这么神奇的。所以AIPC被网友恶搞为内置病毒、几十秒开机三秒死机的笔记本电脑。另外,即使在工作使用中,不小心跌落到地上(天哪~),也没有关系!

游泳教练(陈茂蓬)

就会不知所措 就会被水淹没

出自一个名为“男性延长性爱时间的控制技巧”的讲座视频,因为性学专家陈茂蓬用学习游泳作延长时间的比喻而走红。其腔调之有趣内容之怪异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最后祝你,提乾涉经提前射精身体健康,再见。”是游泳教练在节目末尾说的结束语,也常被用于各种全明星鬼畜的标准结尾。

如何延长男性性爱时间

各位男性朋友,你们好!
在性爱过程中,我们有时可能会出现因为控制不当而提前射精,造成这种现象的主要原因,是没有足够的性爱经验和缺乏相应的性爱技巧,男性的性爱经验和性爱技巧是不可能与生俱来的,它是需要一段时间的摸索和练习才能够掌握的,就像是游泳,一个不会游泳的人,在深水中就会被水淹没。无论你的身体是如何健壮,你没有学会游泳,就会不知所措,就会被水淹没;而你学会了游泳,在水中你就能轻松自如,如鱼得水。学会游泳有许多条件,有一片不深不浅的水域,有一块不大不小的木板,首先你用手扶在木板上,用脚蹬水,一段时间的练习,你就学会了用脚蹬水的动作;接着你把身体扒在木板上,用手划水,一段时间的练习,你又学会了用手划水的动作,最后你推开木板,在水中你的手和脚不断地划动,经过一段时间的摸索和练习,忽然你觉得身体不会往下沉了,头也抬出了水面,从此你也就学会了游泳。一个人掌握游泳的过程就是身体不断平衡协调的过程,就是人体刻意的强制性动作卷转化为下意识的习惯动作的过程。男性掌握延长性爱时间的控制技巧过程,其实也就像是一个人掌握游泳技巧的过程,它也和练习游泳一样,需要有一套练习延长性爱时间的方法,并经过一段时间的平衡协调练习,使刻意的强制性延长性爱时间的控制转化为下意识的习惯性控制,最终也和游泳一样,一旦学会,就不会忘记。
下面,我们详细介绍关于男性掌握延长性爱时间的控制技巧必需具备的几个条件。
……讨论一切问题之前,你得有个女朋友
最后祝你,提前射精提乾涉经身体健康,再见。

实际上他只教会了你怎么游泳。

健生中医

https://i0.hdslb.com/sp/1f/1f7f38192a386cc8e0605fc420be8d13.jpg
控八控基

出自一治疗坐骨神经痛的电视广告,在广告中医生用闽南语介绍坐骨神经痛的症状,医生本名张顺忠,广告共有四个台词一样的版本。之后其视频被UP主Hank使用并制作了白金ディスコ老中医版,老中医也随即成为了鬼畜全明星之一,广告中最后念电话号码0800-092-000控八控控 控⑨基 控控控也是很经典的片段。

目前张顺忠医师已离开健生中医开小号单干、诊所就叫「控八控控」

八心八箭(侯兴祖/郭子乾)

为一电视购物钻石广告,那看起来像塑料的钻石和它超低的售价使人忍不住想吐槽。因其夸张的动作和语气以及扯淡的台词而著名。

侯兴祖版:八心八箭,又名邱比特车工,是一种钻石的切割技术。以高科技将钻石切割出理想切割比例,并进行对称打磨,使光线从钻石的58个瓣面的角度折射出均呈现似八心八箭的特别图案的影像。 且售价为998。

郭子乾版:不管什么,就是烤地瓜,红茶杯,省油精,麦克风都能被八心八箭处理,拥有各种神奇功效,且它们的售价也都是998!

成龙

http://i2.qhimg.com/t0148afd129e93f3c08.gif
Duang

2004年,成龙代言霸王洗发水,但该洗发水次年即被CCTV打假,AcFunbilibili上也曾经诞生过相关鬼畜作品,已经屡见不鲜。2015年2月24日前后,一位up主“绯色toy”上传了一个鬼畜视频《我的洗发水》,视频主要内容是将成龙和庞麦郎的《我的滑板鞋》进行了神一般的同步。此视频在上传后的数天内就在各大社交平台开始了病毒式地传播,掀起一股狂欢般的玩梗狂潮,并且很多官博也开始跟风DUANG了起来。

金坷垃三人组

http://i9.qhimg.com/t01f92935d3fd74b819.png
一袋能顶两袋撒的金坷垃

金坷垃,一种美国圣地亚哥研发,中国生产的肥料添加剂(注意,不是肥料),效果好到肥料掺了金坷垃,一袋可顶两袋撒,具有不流失、不挥发、零浪费的优点,还能吸收两米以下的氮磷钾,用了金坷垃,亩产能达一亿八千八!

以上内容纯属扯淡,金坷垃实质上是中国某乡镇化肥厂生产的肥料添加剂,其真实功效完全没有广告中宣传的那样神奇。而被用作为鬼畜素材的是由某tv制作的系列广告,由于该系列广告内容夸张夸大,且群演演技感人情感饱满,尤其是“老外打架篇”三个歪果仁争抢金坷垃的情节太过雷人,而被广泛作为鬼畜素材。

非洲哥,貌似东仙队长,真名为M·J·Sebola;美国哥,真名为约瑟夫·戴维,在河南学习陈式太极拳时得中文名陈少龙,是一位英国人;日本哥,真名右代宫秀吉麻生次郎大雾。以上面这三个逗比为素材的鬼畜最为广泛。同时广告的片尾“美国圣地亚戈”(阿妹你看,上帝压狗)成为了金坷拉鬼畜作品中的标准结局。金坷垃也成了检验歌曲的唯一标准。

广告台词

日非:金坷垃!金坷垃!我们的!我们的!
美:你们想干什么?
日非:金坷垃!金坷垃!我们的!我们的!
非:我要金坷垃,非洲农业不发达,必须要有金坷垃!
日:我要金坷垃,日本资源太缺乏,必须要有金坷垃!
日非:金坷垃!金坷垃!
非:妈妈的,金坷垃是我的!
美:不能打架!金坷垃好处都有啥?谁说对了就给他!
非:肥料掺了金坷垃,不流失,不蒸发,零浪费
日:肥料掺了金坷垃,能吸收两米下的氮磷钾!
非:世界肥料都涨价,肥料掺了金坷垃,一袋能顶两袋撒!
日:用了金坷垃,小麦亩产一千八,日本的粮食再也不向美国进口了!哈哈哈哈……
美(思考):小鬼子,真不傻!金坷垃给了他,对美国农业危害大,绝对不能给了他!!!
美:非洲农业不发达,我们都要支援他,金坷垃!你们日本别想了!
日:狡猾!狡猾!没有金坷垃怎么种庄稼,金坷垃!金坷垃!
画外音:肥料掺了金坷垃,一袋能顶两袋撒!肥料掺了金坷垃,小麦亩产一千八!
美国圣地亚戈 American Shengdiyage(阿妹你看,上帝压狗)

网红

以下收录首先在网络走红的鬼畜明星。

弱爆姐

出自一个生活搞笑类视频,视频中的女孩想用与众不同的方式上下床,结果装X失败摔倒了,由于反差萌笑点十足。其中她上床之前喊出的“过去上下床的方式弱爆了”也被网民提取成一个梗使用。

大力出奇迹(赵金龙)

“不喝大力,我浑身难受”

2013年11月29日,赵某(大力哥)在某银行自助提款机室内持刀抢劫未遂。赵某拿出一把20多公分的水果刀架在被害人的脖子上(用的刀背):“把钱都给我!快点儿!”被害人并没有慌张,一把抓住赵某的手臂把刀打落,将其控制住后警方赶来将赵某带回公安机关审理调查。大力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用小品一般的语言与记者对话,采访视频放出后大力哥一炮走红,成为鬼畜全明星新贵,可和梁逸峰可合称为北大力南逸峰。

2014年8月26日,“大力哥”赵某抢劫一案在沈河区人民法院刑事法庭正式开庭审理,大力哥因抢劫罪获刑两年,庭审现场大力哥承认大力药水危害大害人害己,还奉劝年轻人不要喝药水碰毒品。

梁逸峰

http://i3.qhimg.com/t01c03dd19675fae3cb.jpg
“我有特别的朗诵技巧

梁逸峰是一名香港学生,在第61届香港学校朗诵节表演中,梁逸峰用特别的朗诵技巧朗诵《宿业师山房待丁大不至》和《南乡子》两首诗。在朗诵过程中,梁逸峰面部表情丰富,声音抑扬顿挫,时而“暗送秋波”,时而摆首张望,时而扯嗓呼唤,甚至还表现出凝望风景、望穿秋水等神情。由于其颜艺夸张,雷到了众多网友,梁逸峰因此被封为“表情帝”,并出现了大量的鬼畜作品。

百元哥

又称“小红帽”。起源于2014年11月南山警方处理两名可爱的男♂孩子街头约炮纠纷的网络视频。视频中一头戴小红帽、身穿白色吊带背心、肩挎红色手提袋的男子的雷人言论:“他骗我!他一百块钱都不给我!他把我丢在这里!好坏的!”,“我抢劫你什么,我是抢劫的人吗?臭不要脸还在笑,发生关系还在笑。大老远的把我骗过来,把我玩了,一百块钱都不给我,没见过这么恶心的人。”等,因为其鬼畜的嗓音和丰富的肢体动作而被网友恶搞和鬼畜,从而成为新晋的鬼畜全明星之一。

金立哥(喻景明)

“iPhone就是个垃圾!”

江西警官学院的一位学生录制的模仿电视购物的短片,反对iPhone而支持金立语音王,因为其中“iPhone就是个垃圾”的语句而成为被鬼畜的对象。

瓜子哥

2014年11月24日,江苏苏州1辆142路公交车上,瓜子哥在公交上乱吐瓜子壳被另一身穿西装的男子劝阻,劝阻过程中双方产生口角和肢体冲突,随后瓜子哥一直在西装男子身边扯着西装男衣服并对着西装男狂喷口水,重复了数十遍“我跟你什么仇什么怨”,时间长达7分多钟,还阻止男子下车并要求西装男留下身份证,称要去派出所和医院验伤。最终西装男耐性耗尽,大喊“我受够了”,狂打瓜子哥的头一顿。事件被网友拍下并上传网络后引起网友们的吐槽,产生了大量鬼畜作品。“什么仇什么怨”也成为网络流行语,迅速登上了新浪微博的话题榜,并跻身2014年底流行语。

山东拨号哥

因为在视频中司机的口音极其不标准,用语音拨号的时候,手机识别不出来,最后无奈之下只好大骂手机语音助手。

地铁大妈(三语大妈)

来自一位中年女士在台北捷运(地铁)上狂骂不让座者并主动要求其播上网的视频,其中夹杂普通话、英文和台语。从这段用手机拍摄的视频来看,此大妈怒发冲冠,引得乘客纷纷为之侧目。尽管占座人认为自己坐的不是爱心座椅,但大妈无意的出名也一起了一阵鬼畜风潮。

天德池池花

杭州新德路上有一家天德池浴场,一名顾客去浴场消费还过了夜。但第二天去储物柜拿东西的时候发现,放在里面的包JJ没有了。失主找老板理论时,走出来的一位一头飘逸中长发、表情夸张、怪嗓音的兄贵员工站出来说理,并在过程中边拍手边骂人,理论过程略带喜感,因此加入鬼畜全明星。而老板声称,杭州天德池只招待男宾。

操帝

网上流传的几段段中学生做广播体操的视频,其中的男学生做操非常卖力认真,动作幅度非常大,被网友戏称为操帝。根据视频出现先后不同,现已有四代操帝。其中二代目操帝以动作能匹配大量音乐而闻名。[1]

UP主

敖厂长

优酷游戏视频解说达人,拥有超高的人气,以吐槽游戏为主。 真名敖缘凤,在他的视频中自称敖厂长(成都养鸡二厂),在取得一定人气后登陆bilibili,随后被囧的呼唤吧一名深爱敖厂长的“枪弹轨迹”之前活跃的几个大水逼之一所鬼畜,至此加入全明星。

伍声2009

dota视频解说,因在其视频中经常突然开始加快语速唱rap而被鬼畜。9萌萌加入b站之后越来越没有节操了。

Misaya若风

B站up主,他的解说好怒吼,好用四字短语,节奏琅琅上口,适合鬼畜。其中最著名的当是他的“瞬间爆炸”。

李小鸟

2015年初,B站up主赋笠对着镜子录了一个素材。之后被大量国内音MAD作者使用并争相模仿,从而加入鬼畜全明星。同样成为素材的还有一些同样属于镜乐团的up主,以及后来的ATM兄贵等。

姜逸磊

某一微博及b站网红中戏硕士在读,详情可见其微博@papi酱,因经常发布搞笑和吐槽视频,于2015年年底突然人气大增,得以有幸加入鬼畜全明星系列。是一个集才(ping)华(xiong)与美(pin)貌(qiong)于一身的女子。

电视节目

王健林

出自一段鲁豫采访王健林的视频,原题为“王健林:让中国标准成为世界标准”至于王爸爸会收购萌百就不讲了

马云

在央视《开讲啦》节目中说出“自己从来没碰过钱,对钱也不感兴趣”、“最快乐的日子一个月只拿91块”之类的话。

张召忠将军

主条目:局座

傅园慧

中国游泳运动员,在2016里约奥运会的女子100米仰泳决赛上夺得铜牌,接受CCTVCCAV的采访中夸张的颜艺而被鬼畜如果宁泽涛是我国游泳界的一股清流,那么傅园慧就是泥石流

波澜哥

波澜哥本名唐林康,在2014年的中国梦之声的试音会上,演唱了《离不开你》和《你把我灌醉》两首歌曲,但是两首歌都跑调,也因为口音很重而唱的不准。三位导师尤其是韩红的反应也是一个亮点。波澜哥在台上演唱的两首走音歌曲被up主们打造成了一首首神曲,喜感程度和金坷垃很相似。波澜哥本人也在B站有账号。

衡水中学校长张文茂

在做客由崔永元抑郁的小崔所主持的东方卫视《东方眼》节目中,由于类似于“衡水中学不是洗脑”“给学生科学的知识,人文的关怀”“升学率”之类的胡说发言而成为了鬼畜对象。

张殊凡

在2007年12月27日CCTV新闻联播一则关于净化网络视听的新闻里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上次我上网查资料,突然弹出来一个窗口,很黄很暴力,我赶紧把它给关了。”由此,也经常被用作鬼畜素材。

名人

以下收录成为鬼畜对象时已经是中国某些领域的名人或艺人。

炎の先知(炎亚纶)

2011年7月上旬,有人在ACFUN吧发了一个名为”广东高考作文多次出现小炎小圆,疑似漏题“的帖子(已被删除)。但是一个ID为“宝贝爱布”的人坚决认为小炎是指炎亚纶,并说“是说明炎天王的人气”。在吧友的多次更正劝说下油盐不进,并且多次爆粗,说出“小圆就是骂炎亚纶的记者”,之后炎亚纶的粉丝们甚至在微博上开始滋事。

本次事件的另一关键人物梦二,即为茶几君在微博上受到许多素质低下的谩骂,甚至有粉丝提出“必须删贴而且对炎亚纶及其粉丝道歉”的要求。各种无道理的挑衅惹怒了很多深爱ACG文化的宅们。 ID“喝牛奶罢”找到了飞轮海代言过的康师傅3+2的广告,之后由梦二制作了第一个炎先知鬼畜视频。至于炎の先知这个绰号,是因为粉丝们一口咬定炎亚纶有先知的能力,而且在歌里唱了出来。

葛平(葛炮)

葛平,中国著名配音演员,代表作品《蓝猫淘气三千问》系列,为其中的主角蓝猫配音。其鬼畜素材来源于一段时间没露面的葛平于2002年在摄影棚里向全国的小朋友们见面所录制的短片。短片中,葛平介绍了到秦皇岛与当地小朋友见面的经历和他小时候练习发声梦想做一名配音演员的愿望。

但由于短片中的表情十分饱满,语调清晰有力,在2009年被重新翻出时成为了被用作了众多鬼畜的素材。一个《金坷垃葛平三千炮》让“撸炮”这个词和广大宅民们见面,并且由于念了一段标兵炮兵的绕口令,由此被称为“葛炮”、“炮叔”(无恶意)。同时,经葛平本人允许之后,新葛平的合成声源也得以制作而出,成为人力Vocaloid常用中文声源之一。

2011年7月15日下午2点,葛平在2011长沙国际动漫游戏展葛平粉丝见面会与众基友(无误)见面,激动的乡民们将7月15日定为葛炮诞生祭。2013年11月10日葛平在次元突破活动中亲自演唱了循环,其包容的敬业精神令网友大为感动。葛平对用自己声音进行二次创作的作品持宽容态度,本人在见面会签名时也多满足要求,甚至不吝写下“葛炮”等各种带有恶搞意味的留言和签名,赢得了很多尊重和爱戴。有人提议不再以缺乏尊重的“葛炮”称呼葛平,而尊称为“葛叔”。由于其超高的人气,有葛平出现的视频的弹幕中经常可见“天朝第一CV”的赞称。

庞麦郎

2014年因为创作《打吊针》(后改为《摩的大飙客》)而走红,因为歌词离奇,曲调混搭,唱腔还带着浓厚的陕南口音而被鬼畜。

磁暴步兵杨永信

天朝知名的精神病医师和“全国戒网专家”。长年累月利用“电击”疗法给青少年“治疗网瘾”,被媒体曝光后,网友戏称其为“磁暴步兵”,并加入鬼畜素材。

费玉清

台湾著名歌手兼主持人,因在早年讲了一系列的黄段子而成为老网红,污力滔滔不绝。知名台词为“你追我,如果你追到我,我就让你嘿嘿嘿”。而在2016东方卫视跨年演唱会上,“嘿嘿嘿”再度出现,而且仍然出自污妖王之口。与SNH48搭配效果极佳

雷军

2015年4月23日,小米在印度新德里召开小米发布会,小米公司董事长雷军出席发布会并大秀英文。他以中国人最熟悉的“How are you?”开场,并数次对狂热的粉丝说出“Are you OK?Are you a gay?”,因其独特的英语发音和极具中国特色的教科书式问候语,引全场爆笑,效果拔群,后被鬼畜。

黄子韬

黄子韬在2014EXO巡回演唱会湖南站中solo RAP以其中“我不会就这样轻易的狗带”被众多网友吐槽、鬼畜,之后又以其称号“法王”正式加入鬼畜全明星。

邹越

大型校园演讲传销宣传片《让生命充满爱》原创人,因av2018074 而出名。

郭比特人(郭敬明)

来自于中国梦想秀一期名为“肌肉男调侃惹恼郭敬明”的视频,内容是郭敬明对四个揶揄他的选手回击,但由于其开启说教模式的同时自身又体现着优越感,加上最后妩媚的眼神与姿势,常被鬼畜为“我有优越感”。

国外

以下收录国外的鬼畜明星,不包括动画。

金·凯瑞

金·凯瑞(Jim Carrey),加拿大裔美籍演员,善演无厘头搞笑角色。在好莱坞有“好莱坞喜剧天王”称号。以一段开车摇头的“找小姐摇头三人组”视频最为典型。是周六夜现场的一期节目中出现的一个搞笑桥段中三个跟着节奏摇动着脑袋的人之一。因为此视频和BGM的同步率与脑残洗脑程度很高,故经常被用于各种鬼畜视频。

Doge

Doge(一般读作/doʊʤ/或/doʊg/,日文念法:ドーゲ),亦称 Doge Doge 为“神烦狗”、“KABOSU酱”。原型是一条名叫Kabosu的日本母柴犬。这张本来只是呆萌的柴犬图片被改图成各种人物形象,加上了“wow”、“such XX”等语法奇怪的词组之后,其无厘头的风格风靡全球网络圈,被冠以专有名词“Doge”(英语单词“dog”的俚语),被NBC等电视台评为年度文化现象,同时也被p成各种各样的表情,甚至还出现了一种以它的表情作为标志的虚拟货币“狗币”(Dogecoin)。被视作精神污染

嘶吼的土拨鼠

一则英国的视频,是给一只尖叫的土拨鼠配上一个成年男人嘶吼的声音,只有十几秒,但非常传神。取材于英国哥伦比亚布莱克姆山。

朝鲜播音员(李春姬)

朝鲜中央电视台著名新闻主播,因其慷慨激昂的播报语气口吻而著名,近年来只有朝鲜重大新闻才露面。很久以前就在世界出名,包括华尔街日报等世界著名媒体都报道过她,甚至以她的表现推测朝鲜内部动向。 同样数年前国内视频网站上被配上各种字幕,但唯独在ACG圈内却一直不闻名,很可能是因为不看报纸孤陋寡闻。13年朝鲜再一次进行核试验时她的播音被拿来做鬼畜素材,才进而在ACG圈闻名。

美国boy

鬼畜素材之一,拥有和德国boy相似的性格,那就是狂躁和爱砸东西。2009年YouTube上的一视频中,一位调皮的弟弟拍下了他哥哥在他妈把他魔兽帐号删除后发疯的场景。他疯狂喊叫,在床上撒野并用遥控器捅自己菊花和用皮鞋拍打自己脑袋,并随口带出空耳中文“我要一百万!!”(I hate my life)。在发疯数次之后他爸爸喊道“shut up!”之后美国boy的疯狂行动才停止。该视频迅速走红并带来一片欢乐,成为鬼畜素材之一。视频结尾弟弟跑进房间取回摄像机的镜头更成为了此类鬼畜视频的标准结局。

其他

MC石头

http://p4.v.iask.com/771/85/68684275_2.jpg
“我的低调,不是你们装B的资本!”

2011年三月一段视频开始在AcFun流行,内容大体上是某个自称MC石头的想出名想到脚抽筋的喊麦达人录制的喊麦视频。视频中自称MC石头的人以其销魂的造型(墨镜、八字胡)以及基情四射的喊麦台词(中文和意义不明疑似英文的语言空耳最爱啊~)而走红。视频中更充斥大量意义不明的气泡、羽毛、喷射液体和受到MC石头感染不停吐舌头的懒羊羊等物。

MC草方块、MC附魔台、MC信标表示不服

央视春晚组

2012央视春晚上,冯巩在春晚小品《爱的代驾》中说出了一句:“你萝莉!你全家都萝莉!!!”而加入鬼畜全明星。

2013年央视春晚上,蔡明以腹黑毒舌女王形象入驻鬼畜全明星,与雪姨并称为女王组。

暴走大事件

暴走大事件第一季刚出现时,新颖的形式和无节操的吐槽受到了很多暴友的喜爱。但是在第六期发布之后却迟迟没有第七期的消息,焦急等待的网友们无所事事。在这个契机下,飞机君以名为暴走大事件第十万期的鬼畜给大家找了乐子并吃了狗粮,开始了鬼畜大事件的热潮。

张全蛋来自暴走大事件第三季第16期(2014-10-10,6分38秒),富土康的质检员张全蛋来宣传其实是吐槽各个手机的特色,因表情夸张及其带感崩坏的笑容以及对各种当时一些事件的梗的吐槽而被多次用作鬼畜素材。

江南皮革厂

出自一个低价处理钱包的路边摊播放的音频广告。

B哥

原名焦双喜,职业是婚庆主持人。著名的重口味视频网络播客,拥有系列视频“B哥的一天”鬼畜。

古诗

av5756974奠定了b站背古诗鬼畜的狂潮,但发扬光大的是av5928176,之后开始跟风出名狂潮,一些up主因古诗不押韵,古诗下句未和上句字数对齐而被“和谐”。示例:月落乌啼霜满天,有基佬开我裤链!(实际上是“江枫渔火对愁眠”)新人最好不要做!

注释

  1. 同时被和谐的还有日在校园最终话,参见条目:Nice Boat

外部链接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