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覺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話,請推薦給朋友哦~

鬼畜全明星

前往: 導覽搜尋
萌娘百科歡迎您參與完善本條目☆前方高能!~

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加以改進:

  • 請將符合收錄範圍的內容分別整理到對應頁面內
  • 二次元條目有待補充
  • 需添加部分視頻和圖片連結

藍藍路的溫馨提示!
藍藍路.jpg
此處列表只是列舉經常出現或具有影響力的鬼畜素材作為示例,並不是把所有被鬼畜過的素材堆積在一起。

如果你想查找更多鬼畜作品,請訪問各彈幕視頻網。
請編輯者不要向本列表大量地添加、羅列人物

排名不分先後。
全明星.gif
基本資料
用語名稱 鬼畜全明星
其他表述 全明星(簡稱)
用語出處 對鬼畜視頻常用人物的詼諧統稱,可能出自AcFun
相關條目 鬼畜音MAD大勢所趨蘭蘭露元首娘金坷垃娘

鬼畜全明星是對於在鬼畜類視頻中經常用到的許多ACG人物、網絡人物等的一種詼諧的統稱。

該詞多用於中文ACG圈,在A站B站等視頻站點常用。

目錄

目錄

前方偵測到
鬼畜級別的高能反應!
請非戰鬥人員迅速撤離!

音MAD

卡密

又稱新世界的卡密(「神」的日文羅馬音為Kami,發音接近「卡密」),是對《死亡筆記》的主角夜神月的稱號(後也為和夜神月有關的鬼畜作品的稱呼),另一個稱呼為基佬(夜神月失聲大笑並說出「沒有錯,我是基拉」被空耳為,「沒有錯,我是基佬(Kira)」)

Chargeman研

1973年播放的動畫,是2008年到2009年被2ch和NICONICO動畫挖出來惡搞,並用來作為素材鬼畜。之所以會被惡搞,是因為無厘頭的劇情,很多沒有說清楚的設定還有不知所謂的台詞(不過卻影響了後來許多動畫)。 Chargeman研一共65集,每集內容除去OP還有ED,才剛剛五分鐘。而為了將這五分鐘填滿,有一些靜態畫面會重複,要不然就是加入其他因素拖延時間。 據其原作製作人茂垣弘道說道,本作1話的預算只有50萬日元,在隨便草率的製作下,才產生了這樣的吐槽熱血作品。 MAD主要經常登場的角色有主角泉研本人,星君(第四集登場),伏爾加博士(第三十五集登場)。

喵帕斯

喵帕斯

《悠哉日常大王》中的一隻蘿莉,因其打招呼時的常用詞「喵帕斯尿胖次」以及笛聲吹簫而被鬼畜,人送外號「短笛吹簫大魔王」

南小鳥

LoveLive!》中的角色,因為在動漫第一季的OP中左下角搶鏡頭被網友整出各種精神污染的圖片及gif動態圖,尤其是搶鏡頭的動作

藍藍路(麥當勞叔叔)

藍藍路的經典手勢

來自於日本麥當勞一個系列廣告,名為「麥當勞叔叔的小秘密」,該廣告中提出了許多莫名其妙的問題,例如麥當勞叔叔的頭髮為什麼是紅的,麥當勞叔叔的鞋子有多長,麥當勞叔叔會跳舞嗎等等。

廣告中的最後一部,也是最為出名的一部,內容就是關於藍藍路的。廣告內容是麥當勞叔叔帶著一群小朋友大喊「藍藍路」,並擺出經典的三步式動作。最後一個小朋友問「藍藍路是什麼?」,然後廣告結束。解答篇放在日本麥當勞官網上,視頻說「麥當勞叔叔開心的時候,就會喊藍藍路」。但是「藍藍路」究竟是什麼?還是沒有明確答案。

由於該廣告實在意義不明,並且包含著奇怪的笑點,迅速作為素材在niconico以鬼畜的形式快速傳播,產生了一大批鬼畜及精污視頻,麥當勞叔叔也被戲稱為藍藍路教的教主。

關於藍藍路影響最大的視頻可能就是最終鬼畜藍藍路了(av106 sm2057168),原名。視頻中使用了「最終鬼畜妹フランドール.S」這個BGM,所以名字里會有「最終鬼畜」四個字,因其傳入天朝後影響力及其巨大,所以之後的音MAD都被習慣地稱為鬼畜視頻。

寬屏模式顯示視頻

兄貴系列

兄貴系列是對一系列與兄貴有關的視頻的統稱,素材均來自於各部㚻片的剪輯畫面,而且所謂的搞基部分已經被剪掉,剩下來的部分為純摔跤,不能稱之為搞基,因為其羞恥度之大而走紅。Niconico上的釣魚片高達八成是兄貴片,而且若電波度高的話,就會被頂到Ranking上來,也因此很多人對兄貴恨得牙痒痒地。該系列通稱レスリングシリーズ(摔跤系列),而比利·海靈頓與眾強者則通稱為ガチムチ。目前レスリングシリーズ的相關視頻已接近5000部,在經過了無數次權力者介入的時期之後,兄貴已經可以說是Nico的英雄了,亦有教徒說過,兄貴是Nico唯一的良心。

森の妖精

比利·海靈頓(Billy Herrington),美國㚻片演員,由於在他出演過的哲♂學㚻片當中有許多莫名其妙的摔跤戲,又在途中發出許多令人心神蕩漾的啊♂的叫聲,所以成為了Niconico動畫上面的音MAD素材。有關他的影片從2007下半年開始爆紅,成為兄貴系列中主要人物之一。比利·海靈頓這個譯名是華人同志小說作家許佑生所取,而被稱做「森之妖精」是因為他在一段㚻片視頻中裸著身子從森林走了出來,沒幾秒就奠定了他妖精的地位。自從比利系列㚻片走紅後,兄貴一詞成了Nico眾對比利的愛稱。

范·達克霍姆(Van Darkholme),越南裔美國㚻片演員和製作人,別名VAN樣,是兄貴系列中人氣中最高的人物之一。在Nico中通常被稱作TDN·コスギ或VAN様,原因是他在㚻片視頻中剛出場時被發現長得很像Nico三大Gay之一的TDN與動作片演員ケイン?コスギ,由於名字中帶有DARK所以也被稱作「闇の妖精(暗之妖精)」。其經典台詞有DEEP♂DARK♂FANTASY和BOY♂NEXT♂DOOR等。其喊出「F@ck♂you」的音源經常被用作兄貴音MAD中的主要樂器,被親切地稱為「FA樂器」。曾經和比利·海靈頓出現在同一部㚻片中,但與比利並沒有對手戲。曾於95年劉德華劉繼芬主演的電影《大冒險家》中飾演名叫「小黑」的黑幫頭目,在2011年下半年被國人發現並被投稿到Nico,反響熱烈,被稱為Dark♂「映画編」,最後也成為了Nico流行素材。

德國boy

德國boy,本名里奧博爾特·安德里亞斯·斯里克Leopold Andreas Slikk,被大眾所熟知是因為2002年的一部影片中。影片中該名少年熱衷遊玩一款名為Unreal Tournament(虛幻競技場)的遊戲,當他正欲玩遊戲時電腦似乎出了問題導致情緒激動,便以電腦設備(特別是鍵盤)當作出氣筒。這個片段因喜感十足且暴躁搞笑而被作為鬼畜素材。

而他被鬼畜之後被賦予了無數段子空耳和梗:精通日文、中文、德文。很有節操有姐艹,不喜歡開運動會,經常發自真心的練功。曾經親自評測各種遊戲,試驗綠壩,玩轉AIPC和小霸王學習機。並且對在干豬的時間卻去干毛驢感到困惑不解。

雖然德國boy的言行舉止看似有精神疾病,但可能皆為自演,否則不會他拍下自己破壞鍵盤的瘋狂片段。他已在blog里表示他沒有病,他只是一個有演技的普通人。

股尾前科

事故の妖精

來自於JR西日本的「重大事故假想再現VTR」絕不會被解僱系列 ⬅️這個系列的司機都是股尾

股尾前科(本名:小崎)、奈良縣五條市出身、JR西日本的新人司機、VTR中的主要人物。他在工作時不斷出包(包括但不限於:正面衝突、無斷退行、號誌無視、人身事故、列車溜逸、嚴重超速、線路破壞?複線Dript)、但因為某些原因一直沒被解僱。

有一個弟弟股尾前田、同樣是JR西的司機

有在JR東日本的分身——Robot股尾

祖父死於三河島事故

目前N站上的股尾視頻幾近全滅.

新華里業務員

艷舞員三人組

來自網絡中流傳的一段新華保險公司增員操視頻,因其節奏分明,口號響亮,動作喜感而被使用為鬼畜素材。因為業務員們的舞步極其艷麗,故又被戲稱為「艷舞員」。按其站位,又恰好可分為普通青年、2B青年、文藝青年,這一嵌套梗使更多人對新華里樂此不疲。

新華里增員歌

一個業務員呀,來到新華里呀,每天都會增到一個優秀的組員,今天增一個呀,明天增一個呀,後天還會增到許多優秀的組員;
兩個業務員呀,來到新華里呀,每天都會增到兩個優秀的組員,今天增兩個呀,明天增兩個呀,後天還會增到許多優秀的組員;
三個業務員呀,來到新華里呀,每天都會增到三個優秀的組員,今天增三個呀,明天增三個呀,後天還會增到許多優秀的組員;
四個業務員呀,來到新華里呀,每天都會增到四個優秀的組員,今天增四個呀,明天增四個呀,後天還會增到許多優秀的組員;
五個業務員呀,來到新華里呀,每天都會增到五個優秀的組員,今天增五個呀,明天增五個呀,後天還會增到許多優秀的組員;
六個業務員呀,來到新華里呀,每天都會增到六個優秀的組員,今天增六個呀,明天增六個呀,後天還會增到許多優秀的組員。
耶~

一本滿足

一本滿足來源於SMAP成員草彅剛早前為一本滿足バー(一種類似於巧克力棒的食品)拍攝的廣告。廣告中的誇張表演(主要是奇葩的表情)遭到了日本網友各種惡搞。廣告結尾「バー」這個發音和撕開包裝的動作和聲音常被作為素材使用。

創價學會

日本的一個宗教團體,有久本雅美,柴田理惠等知名成員。因為其部分行為被認為試圖利用宗教牟利、獲得政治地位而被惡搞。此外也有說法稱其提出的「二次元無用論」以及對名譽會長池田大作的過分個人崇拜也是被惡搞的原因。主要音素材有久本雅美的\PARN/、石川的「wa樂器」、柴田魔音、背後靈、榮光小號等。是著名的10492及其他高等精神病的源素材,但創價不只有10492,還有數量巨大的非高精音MAD,這點需要注意
寬屏模式顯示視頻

魔性的廣告。其MAD的特點是封面與開頭和素材完全相同,且標題統一為《膳》。

松岡修造

松岡修造是不會放棄、絕對能做到、冒著烈日、積極向上的原網球運動員。也是「超級溫布爾登步法」的擁有者。阪急阪神東寶集團的創業者一族。1985年以職業網球網球選手的身份亮相,曾獲得的單打最高排名是世界第46位,1995打進英國溫布爾頓網球公開賽8強。1998年引退後,松岡修造以青少年指導老師、電視主播等身份繼續活躍在人們的視線中,並於2008年參與了北京奧運會火炬傳遞。

2008年初,一個超現實主義動畫「【松岡修造】給NICONICO用戶們的應援信息【熱血】」被投稿在NICONICO上,雖然是個樸素而沒有華麗效果的動畫,卻意外的獲得了大人氣,並由此誕生出一批以他熱血的發言與行動為素材創作的超現實主義的讓人笑破肚皮的MAD。在松岡修造系列的動畫中,尤其以「Hot knows...」、「松岡動畫流星群」這兩個最具有人氣。在2009年5月1日21:40,「【松岡修造×God knows...】」再生數終於達到了100萬,松岡修造系列動畫也第一次再生百萬達成。

地鐵

地鐵的音效被製作成鬼畜/音MAD。地鐵內的語音提示和地鐵所發出的各種聲音(如關門警示音和運行電機聲乃至尖銳的進站剎車聲)是常用素材。

熊貓

「Panda,沒拿就害死他」,一個埃及的奶酪廣告空耳出的一句話。廣告內容是如果哪個人不吃一隻以熊貓作品牌的奶酪,就會被熊貓找上,並且熊貓會破壞東西。由於該廣告裡的熊貓經常歪著頭和驚人的破壞力造成的喜感,所以被拿做視頻。真正喜感的是BGM:JUST YOU KNOW WHY~(JUST YOU KNOW WHY~)WHY YOU AND I~。

老爺爺無藥可救系列

老爺爺無藥可救

2016年4月火起來的新素材,主要內容是微信搞笑老頭,由鏡樂團的up主們開發。

野野村龍太郎

日本兵庫縣議員。因為其高額的出差費用以及高頻的出差記錄而被懷疑。 在2014年7月1號召開的記者會上由於表現喜感而成為了全明星的一員。

鬼畜調教

動畫、虛擬形象

貓和老鼠

貓和老鼠,鬼畜始祖。光是原片就充滿鬼畜,更不用說加工之後了。

阿福

黑虎阿福,《成龍歷險記》中著名反派人物。他的滿口騷話烏鴉坐飛機讓他成為絕佳的鬼畜素材。

《成龍歷險記》本身也是個不錯的鬼畜素材。

33娘

bilibili娘之一,鬼畜素材源於bilibili的視頻錯誤提示。素材音源來自油庫里(所以會有33其實是油庫里的化身這一傳聞)通常在33的鬼畜視頻里總會有「下個ID見」這類彈幕。但那些UP目前都還活著。尤其是疾風醬[來源請求]

Niconiconi

Niconiconi.gif

微笑小香香(にっこにっこにー!)是《LoveLive!》中矢澤妮可的口頭禪,也是其招牌動作的稱呼。

往往在對外宣傳自己惡意賣萌或者裝傻充愣的時候會說這句話,但經常以化身阿卡林來收場。由於這種惡意賣萌的行為被廣泛吐槽而加入鬼畜全明星。

Poi

Poi!

櫛川鳩子

日常系的異能戰鬥》第7集中,因Rap一般帶感的!「我不懂」對中二極具表現力聲優都是怪物的吐槽被少女痛罵的快感!而成為鬼畜素材。

中文台詞

壽君說的 我一個字都不明白啊!
壽君所說的東西,我不明白好在哪裡
我不明白,對我來說不明白啊!
【Bloody】哪裡帥了?
我不喜歡血啊,不只是會痛而已麼
【瘋狂】哪裡帥了?
【Crazy】哪裡帥了我根本不明白啊!
罪孽深重是什麼,有罪又有什麼好嗎?
犯罪者比較酷嗎?
再說了混沌到底是什麼?
Chaos? 所以說那到底是什麼啊?
【暗黑】是什麼,黑漆漆的就很棒嗎?
正義和邪惡,為什麼邪惡更好呢?
為什麼壞人這邊好呢?
正因為是壞人才是邪惡的不是嗎?
右臂疼了為什麼會覺得帥氣呢?
「在無法控制自己力量的感覺中無法自拔」?
這算什麼 不就是個廢柴嗎?
能好好掌控自己的人才帥啊!
這樣才出色啊!
平常把力量隱藏起來到底哪裡厲害了?
這樣的不就只是個在放水的孬種嗎?
不藏著掖著,用盡全力出擊的人才帥啊?
為什麼要起一堆外號和異名啊!
交了一堆後不是只是更加的理解困難嗎?
不管是英語還是什麼 別給我加上一堆片假名啊!
我根本記不住啊!
別寫成鎮魂歌讀作Requiem啊!
別寫成禁忌讀作Taboo啊!
別寫成聖戰讀作Jihad啊!
希臘神話、聖經 北歐神話、日本神話什麼的,
只是稍微查了查而已,就不要說那些東西啊!
不好好告訴我內容,我根本不懂啊!
要告訴我的話就好好告訴我啊!
和我說一堆神話里的武器,一點也不有趣啊!
永恆之槍也是,朗基努斯槍也是,契約勝利之劍也是,
聖劍杜蘭德爾也是,天叢雲劍也是,完全莫名其妙!
到底哪裡帥了?我完全不懂啊!
其他的用語也是謎語一般,
什麼原罪、十誡、創世紀、默示錄、善惡決戰,
【名字很帥】到底算什麼啊?
就算讓我用心靈去感受 我也做不到啊!
什麼相對論、薛丁格的貓、萬有引力、
只不過是稍微谷歌了一下,
要裝作你很懂似的啊你那半吊子的說明,
我一丁點也不明白啊!
不要引用尼采和歌德的話啊!
就算你用這些不認識的人說的話!
到底想要表達什麼我根本不明白啊!
用自己的話說啊!
算我求你了,說點我能明白的話吧!
中二是什麼?中二是什麼意思?
我不明白!不明白!不明白!
我不懂啊!
壽君至今為止所說的一切,我半點也不明白啊!

小豬佩奇

(待補充)

影視作品

亮劍

《亮劍》,抗日劇中的經典,基於都梁同名小說《亮劍》創作。

通常取自《亮劍》的兩段常用素材分別是義大利炮的片段和暫七師軍樂隊的片段。

《帝國的毀滅》

《帝國的毀滅》,是一部描述二戰時期德國歷史的記實性影片。鬼畜素材來源於片中第三帝國即將被攻陷時元首(即納粹黨的領袖阿道夫·希特勒Adolf Hitler)在元首地堡內召開的會議,由於元首的動作和表情極其誇張咆哮而被惡搞。事實上自從本片上映之後,在youtube上就已經有此橋段的惡搞視頻出現。但元首真正進入ACG文化圈,還起因於TV動畫寒蟬鳴泣之時最終話被電視台和諧。[1]隨後nico上便有人用元首的憤怒橋段做了一段吐槽視頻。該視頻中的一句空耳【羽入は俺の嫁】導致此視頻迅速走紅,從此以後元首系列在nico成為了一個傳說。

之所以元首會憤怒,是因為武裝黨衛隊將領菲利克斯·施坦因納(Felix Steiner屎蛋)未能按照命令發動攻勢。然後他在片段中氣急敗壞,暴跳如雷,聲嘶力竭的形象給人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語錄有摔鉛筆之後的「氣死偶嘞(騎十六夜!」,「妨礙咱都渣渣!」,「我到河北省來!」,「make love ⑧爽」,「敢強X俺妹!」等。並且與史達林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

隨著元首視頻的火爆,小黃(即保羅·約瑟夫·戈培爾 Paul Joseph Goebbels,納粹德國時期的國民教育與宣傳部部長,元首的證婚人和繼任者)因為其身穿黃軍裝並且在《元首家的秘密》中元首的一句「姓黃的你坐下」得到「小黃」的暱稱,也成為視頻內不可或缺的重要人物。以標準的一句中文嘴炮「尼瑪死」(niemals,意為「絕不」)一炮走紅,其實還有一句"大屁股裂了"。繼之而來的鬼畜使他成為繼元首後中文說得第二好的第三帝國人士。

需要注意的是,我們一致認為鬼畜的不是歷史上的元首本人,而是電影中元首的扮演者,或者說他的藝術形象。所以我們不會、不想、也不同意將這個素材扯到政治或歷史問題上來。

《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

吔屎啦,梁非凡!
主條目:劉醒和梁非凡

在TVB電視劇《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第六集中,警察局科長梁非凡故意刁難刑警隊隊長劉醒進而引發兩人爭吵的片段,因表情誇張,台詞搞笑而於2010年10月被鬼畜,成為常用鬼畜素材之一。可最終被廣電總局等各個公司把這句話給屏蔽掉了。

影片中的劉醒由黎耀祥飾演,在劇中是一個正直的刑警隊隊長。而梁非凡則由麥長青飾演,在劇中是個唯利是圖,自私自利的警察局科長,而在此片段中劉醒的挑釁使梁非凡的本質暴露出來,進而產生一系列喜感的反應。劇里被稱為非凡哥,被惡搞後也被稱為非凡哥。另有一外號是屎の妖精,是因為劉醒破口大罵說梁非凡吃屎。還有一個身份是非凡桌面清理大師。

寬屏模式顯示視頻
影片台詞

(梁非凡進來看見一堆屬下圍在一起,用警棍敲了敲護欄5下)
梁非凡:「把這裡當遊樂場啊?啊?!那麼喜歡玩就讓你們玩。到下面去玩跑步,跑完二十圈之後再玩伏地挺身,要玩夠一百下,去!」
(眾人無奈地走了,不料劉醒被梁非凡用警棍擋住)
梁非凡:「劉醒你站住。」
(其他人停了下來)
梁非凡:「昨天幹嘛不來上班?」
劉醒:「報告非凡哥,昨天我有事一定要請假一天。我告訴你秘書了。」
梁非凡:「說了就行了?告訴我秘書說要坐我位子就坐得了我的位子?告訴我秘書說要我老婆做你姨太太就做你姨太太?是不是這樣?」
劉醒:「(有點生氣)報告非凡哥,警署有規定的,警員家中有事是有權請事假的。」
梁非凡:「警署也有規定!下屬不可以駁上司嘴!」
劉醒:「(開始生氣)報告非凡哥,我這不是跟你駁嘴,是在跟你講道理!」
梁非凡:「劉醒!我是你的上司,我說你講的不是道理就不是道理!我說你駁嘴就是駁嘴!楊陽!叫所有人去操場!你要當著所有人的面前大聲說:對不起,非凡哥。我聽不到你再說,再聽不到你繼續說,說到我聽到為止!」
劉醒:「報告非凡哥!不必去操場!我在這裡說也行,也是六個字!吃屎啦,梁非凡!
梁非凡:「你!」
劉醒:「你聽不到我再說,再聽不到我繼續說,說到你聽到為止!吃屎啦,梁非凡!
梁非凡:「我要炒你(魷魚)啊!」
劉醒:「我不要你炒我,而是我要炒啊!我現在不幹了,就算你跪下來求我我也不回來了!」
(劉醒把手槍拍在桌面上)
敖嘉年(劉醒兄弟,吃軟飯的一個):「醒哥……」
劉醒:「得了,別說了!不用擔心我,老天爺在幫我呢!我攢夠錢做小生意了!我遲些再找你們(一起被罰的人)幫忙。」
(其他人有人歡喜有人愁)
楊陽:「醒哥,不必等日後了。你走了我們還在這裡干有什麼意思!我們也一起辭職!」
(一部分和楊陽抱有同樣想法的人也掏出手槍拍在桌面上)
那些人:「吃屎啦,梁非凡!
劉醒:「走!」
(梁非凡等人全部走了,憤怒地大叫一聲「喵!」,用警棍把桌子上的槍掃掉了)

粵語原版台詞

梁非凡進來看見一堆屬下圍在一起,用警棍敲了敲護欄5下)
梁非凡:「當呢度遊樂場啊!啊?!咁中意玩啊俾你地玩啊。落下面玩跑步,跑完20個圈之後再玩掌上壓,玩夠100下。 去!!」
(眾人無奈地走了,不料劉醒被梁非凡用警棍擋住)
梁非凡:「劉醒你企系度。」
(其他人停了下來)
梁非凡:「尋日做咩唔返工啊 ?」
劉醒:「報告非凡哥,尋日我有緊要事,一定要請一日假。我講咗俾你秘書聽。」
梁非凡:「講咗大曬啊?講俾我秘書聽想坐我位就坐我位啊?講俾秘書聽我老婆要做二奶就做二奶啊? 系咪咁啊?」
劉醒:「(有啲嬲)報告非凡哥,警署有規定㗎,警員屋企有緊要事,有權請事假㗎。」
梁非凡:「警署都有規定!下屬唔可以駁上司嘴!」
劉醒:「(開始嬲)報告非凡哥,我宜家唔系駁你嘴,我系同你講道理!」
梁非凡:「劉醒!我系你上司!我話你講嘅唔系道理就系唔系道理!我話你駁嘴就駁嘴!楊陽!叫曬所有人落操場。(對劉醒)你要當住所有人面前大聲講『對唔住,非凡哥!』我聽唔到你再講!再聽唔到繼續講!講到我聽到為止!」
劉醒:」報告非凡哥!唔使落操場喇!我話宜家喺度講都得!都系六個字,「吔屎啦!梁非凡!
梁非凡:「你!」
劉醒:「你聽唔到我再講!再聽唔到我繼續講!講到你聽到為止!「吔屎啦!梁非凡!
梁非凡:「我要炒你啊!」
劉醒:「我唔使你炒而系我炒你!我宜家劈炮唔撈啦,你跪喺度翳我返黎我都唔返黎啊!」
(劉醒把手槍拍在桌面上)
排骨(劉醒兄弟,吃軟飯的一個):「阿,醒哥啊。」
劉醒:「得了!唔好講,唔使擔心我,個天幫我呃! 我儲夠錢做小生意了,我遲啲搵埋你哋出去幫手。」
楊陽:「醒哥,唔使等遲啲喇,你走咗我哋喺度做仲有咩意思啊,我哋都一齊劈炮(放槍於桌上)」
眾人:「(齊聲道)吔屎啦!梁非凡!
劉醒:「走!」
梁非凡:「呀!」
(梁非凡等人全部走了,憤怒地大叫一聲「喵!」,用警棍把桌子上的槍掃掉了)

金館長

哈哈哈哈哈哈哈

韓國電影《金館長VS金館長VS金館長》中的主角,由崔成國飾演。因其猥瑣的笑容和帶有磁性的笑聲(「哈」樂器)聞名,而常常被使用於暴漫和鬼畜作品中。2015年9月,崔成國註冊並認證新浪微博,他表示很喜歡熊貓以及他的表情包。

400大媽(蜘蛛俠)

Spider man日文音譯的中文空耳,源自日本東映版《蜘蛛俠》,其中部分蜘蛛俠出場的鏡頭成為了鬼畜素材。至於為什麼400大媽會被惡搞,大概是因為東映蜘蛛人實在太為腦殘。其中最經典的是400大媽出場時的動作和那句慣用台詞「又看了那下,400大媽!」之後是一段經典的BGM……

包大人

出自電視劇《包青天》,其中包拯由金超群飾演。然而被鬼畜的視頻來自2010年網友重新配音的搞笑版本——《包大人公審採花賊》,因其槽點太多後被鬼畜加入全明星。著名台詞為「這是肥音你懂嗎?」

獅駝嶺樂團

獅駝嶺樂團是西遊記中的反派,即為:獅子精、白象精、大鵬鳥、巡山的小鑽風,被狗HANK最先鬼畜【B站:av243816】後一度成為被遺忘的全明星素材,在夜遊之夜魔製作的【av2191555】走紅後重新進入大眾視野。 「大王叫我來巡山,小心XX孫悟空。」

瓊瑤劇中素材

  • 爾康

電視劇《還珠格格》(舊版)的登場角色,周杰飾演。在劇中表情生動,演技精湛,尤其是鼻孔十分傳神。著名的表情包有「爾康手」等,隨後被鬼畜而加入全明星。

  • 容嬤嬤

電視劇《還珠格格》(舊版)的登場角色,李明啟飾演。因在小黑屋針扎紫薇的一段表情豐富演技爆棚,所以被鬼畜而加入全明星。

  • 雪姨

出自《情深深雨濛濛》,以經典片段——砸門喊傅文佩開門和各種誇張的表情入駐鬼畜全明星。

斯巴達

出自電影《斯巴達三百勇士》,因台詞「This is Sparta!(這就是斯巴達!)」而被鬼畜。

諸葛丞相&王司徒

諸葛亮.jpg
王司徒.jpg

2014年7月29日,老濕在土豆上傳了一段名叫《諸葛亮罵死王朗的真相》的視頻,視頻來源於94版三國演義第69集諸葛亮罵死王朗的一段,經過重新剪輯後惡搞效果拔群。在這段視頻中丞相發動了「神の插嘴」、「粗鄙之語」、「正義の鄙視」的、「我從未見過有如此厚顏無恥之人」等神技,表情配合台詞十分誇張,隨後以丞相與王司徒以題材創作的鬼畜惡搞視頻迅速走紅。

萬能紅軍

有部分作死屬性的鬼畜惡搞素材,畫面主要出自《長征組歌》的《四渡赤水出奇兵》部分。紅軍系列視頻公認的開山之作是一首團結友愛健康向上的歌,隨後各種以該組歌素材製作的視頻層出不窮,號稱「沒有紅軍不會唱的歌」。之後這不是紅軍這是PAD長後勤部隊-歡樂系列番外①將紅軍視頻創作上升到了一個新的高度。UP主臭屁大先生的紅軍的胡來時刻等作品也都製作優良。

廣告

AIPC

AIPC是一種筆記本電腦(嚴格說甚至不能算筆記本,只是基於WinCE或其他系統的便攜終端而已),價格1699元為什麼不是998元。因為廣告宣傳誇大,內容扯淡,表演做作而出名。廣告中,AIPC的功能和配置被誇大為三星原裝CPU且永遠不會死機和中病毒的世界上最優良的筆記本可能,但是這東西一聽就知道是根本不可能這麼神奇的。所以AIPC被網友惡搞為內置病毒、幾十秒開機三秒死機的筆記本電腦。另外,即使在工作使用中,不小心跌落到地上(天哪~),也沒有關係!

游泳教練(陳茂蓬)

就會不知所措 就會被水淹沒

出自一個名為「男性延長性愛時間的控制技巧」的講座視頻,因為性學專家陳茂蓬用學習游泳作延長時間的比喻而走紅。其腔調之有趣內容之怪異得到了很多人的關注。「最後祝你,提乾涉經提前射精身體健康,再見。」是游泳教練在節目末尾說的結束語,也常被用於各種全明星鬼畜的標準結尾。

如何延長男性性愛時間

各位男性朋友,你們好!
在性愛過程中,我們有時可能會出現因為控制不當而提前射精,造成這種現象的主要原因,是沒有足夠的性愛經驗和缺乏相應的性愛技巧,男性的性愛經驗和性愛技巧是不可能與生俱來的,它是需要一段時間的摸索和練習才能夠掌握的,就像是游泳,一個不會游泳的人,在深水中就會被水淹沒。無論你的身體是如何健壯,你沒有學會游泳,就會不知所措,就會被水淹沒;而你學會了游泳,在水中你就能輕鬆自如,如魚得水。學會游泳有許多條件,有一片不深不淺的水域,有一塊不大不小的木板,首先你用手扶在木板上,用腳蹬水,一段時間的練習,你就學會了用腳蹬水的動作;接著你把身體扒在木板上,用手划水,一段時間的練習,你又學會了用手划水的動作,最後你推開木板,在水中你的手和腳不斷地划動,經過一段時間的摸索和練習,忽然你覺得身體不會往下沉了,頭也抬出了水面,從此你也就學會了游泳。一個人掌握游泳的過程就是身體不斷平衡協調的過程,就是人體刻意的強制性動作卷轉化為下意識的習慣動作的過程。男性掌握延長性愛時間的控制技巧過程,其實也就像是一個人掌握游泳技巧的過程,它也和練習游泳一樣,需要有一套練習延長性愛時間的方法,並經過一段時間的平衡協調練習,使刻意的強制性延長性愛時間的控制轉化為下意識的習慣性控制,最終也和游泳一樣,一旦學會,就不會忘記。
下面,我們詳細介紹關於男性掌握延長性愛時間的控制技巧必需具備的幾個條件。
……討論一切問題之前,你得有個女朋友
最後祝你,提前射精提乾涉經身體健康,再見。

實際上他只教會了你怎麼游泳。

後來在《三國殺》中登場的奧運特別版武將孫楊,陣亡台詞就是「不知所措,被水淹沒」。其實當時大部分人還不懂這個梗

健生中醫

http://i0.hdslb.com/sp/1f/1f7f38192a386cc8e0605fc420be8d13.jpg
控八控基

出自一治療坐骨神經痛的電視廣告,在廣告中醫生用閩南語介紹坐骨神經痛的症狀,醫生本名張順忠,廣告共有四個台詞一樣的版本。之後其視頻被UP主Hank使用並製作了白金ディスコ老中醫版,老中醫也隨即成為了鬼畜全明星之一,廣告中最後念電話號碼0800-092-000控八控控 控⑨基 控控控也是很經典的片段。

目前張順忠醫師已離開健生中醫開小號單幹、診所就叫「控八控控」

八心八箭(侯興祖/郭子乾)

為一電視購物鑽石廣告,那看起來像塑料的鑽石和它超低的售價使人忍不住想吐槽。因其誇張的動作和語氣以及扯淡的台詞而著名。

侯興祖版:八心八箭,又名邱比特車工,是一種鑽石的切割技術。以高科技將鑽石切割出理想切割比例,並進行對稱打磨,使光線從鑽石的58個瓣面的角度折射出均呈現似八心八箭的特別圖案的影像。 且售價為998。

郭子乾版:不管什麼,就是烤地瓜,紅茶杯,省油精,麥克風都能被八心八箭處理,擁有各種神奇功效,且它們的售價也都是998!

成龍

http://i2.qhimg.com/t0148afd129e93f3c08.gif
Duang

2004年,成龍代言霸王洗髮水,但該洗髮水次年即被CCTV打假,AcFunbilibili上也曾經誕生過相關鬼畜作品,已經屢見不鮮。2015年2月24日前後,一位up主「緋色toy」上傳了一個鬼畜視頻《我的洗髮水》,視頻主要內容是將成龍和龐麥郎的《我的滑板鞋》進行了神一般的同步。此視頻在上傳後的數天內就在各大社交平台開始了病毒式地傳播,掀起一股狂歡般的玩梗狂潮,並且很多官博也開始跟風DUANG了起來。

金坷垃三人組

http://i9.qhimg.com/t01f92935d3fd74b819.png
一袋能頂兩袋撒的金坷垃

金坷垃,一種美國聖地亞哥研發,中國生產的肥料添加劑(注意,不是肥料),效果好到肥料摻了金坷垃,一袋可頂兩袋撒,具有不流失、不揮發、零浪費的優點,還能吸收兩米以下的氮磷鉀,用了金坷垃,畝產能達一億八千八!

以上內容純屬扯淡,金坷垃實質上是中國某鄉鎮化肥廠生產的肥料添加劑,其真實功效完全沒有廣告中宣傳的那樣神奇。而被用作為鬼畜素材的是由某tv製作的系列廣告,由於該系列廣告內容誇張誇大,且群演演技感人情感飽滿,尤其是「老外打架篇」三個歪果仁爭搶金坷垃的情節太過雷人,而被廣泛作為鬼畜素材。

非洲哥,貌似東仙隊長,真名為M·J·Sebola;美國哥,真名為約瑟夫·戴維,在河南學習陳式太極拳時得中文名陳少龍,是一位英國人;日本哥,真名右代宮秀吉麻生次郎大霧。以上面這三個逗比為素材的鬼畜最為廣泛。同時廣告的片尾「美國聖地亞戈」(阿妹你看,上帝壓狗)成為了金坷拉鬼畜作品中的標準結局。金坷垃也成了檢驗歌曲的唯一標準。

廣告台詞

日非:金坷垃!金坷垃!我們的!我們的!
美:你們想幹什麼?
日非:金坷垃!金坷垃!我們的!我們的!
非:我要金坷垃,非洲農業不發達,必須要有金坷垃!
日:我要金坷垃,日本資源太缺乏,必須要有金坷垃!
日非:金坷垃!金坷垃!
非:媽媽的,金坷垃是我的!
美:不能打架!金坷垃好處都有啥?誰說對了就給他!
非:肥料摻了金坷垃,不流失,不蒸發,零浪費
日:肥料摻了金坷垃,能吸收兩米下的氮磷鉀!
非:世界肥料都漲價,肥料摻了金坷垃,一袋能頂兩袋撒!
日:用了金坷垃,小麥畝產一千八,日本的糧食再也不向美國進口了!哈哈哈哈……
美(思考):小鬼子,真不傻!金坷垃給了他,對美國農業危害大,絕對不能給了他!!!
美:非洲農業不發達,我們都要支援他,金坷垃!你們日本別想了!
日:狡猾!狡猾!沒有金坷垃怎麼種莊稼,金坷垃!金坷垃!
畫外音:肥料摻了金坷垃,一袋能頂兩袋撒!肥料摻了金坷垃,小麥畝產一千八!
美國聖地亞戈 American Shengdiyage(阿妹你看,上帝壓狗)

貪玩藍月

由某無良頁游廠商製作的傳奇式頁游《貪玩藍月》的廣告,由於其瘋狂的在各大網站投放,引起了很多人的反感,又由於其請來代言的港星無比奇特和洗腦的普通話而引起一陣鬼畜狂潮。尤其是張家輝的口音在說自己名字時總是讓人聽成渣渣輝而一炮走紅。

大渣好,我系咕天樂,我是渣渣輝,貪挽懶月,介系一個你沒有挽過的船新版本,擠需體驗三番鍾,里就會幹我一樣,挨上節款遊戲

網紅

以下收錄首先在網絡走紅的鬼畜明星。

弱爆姐

出自一個生活搞笑類視頻,視頻中的女孩想用與眾不同的方式上下床,結果裝X失敗摔倒了,由於反差萌笑點十足。其中她上床之前喊出的「過去上下床的方式弱爆了」也被網民提取成一個梗使用。

大力出奇蹟(趙金龍)

「不喝大力,我渾身難受」

2013年11月29日,趙某(大力哥)在某銀行自助提款機室內持刀搶劫未遂。趙某拿出一把20多公分的水果刀架在被害人的脖子上(用的刀背):「把錢都給我!快點兒!」被害人並沒有慌張,一把抓住趙某的手臂把刀打落,將其控制住後警方趕來將趙某帶回公安機關審理調查。大力哥在接受記者採訪時用小品一般的語言與記者對話,採訪視頻放出後大力哥一炮走紅,成為鬼畜全明星新貴,可和梁逸峰可合稱為北大力南逸峰。

2014年8月26日,「大力哥」趙某搶劫一案在瀋河區人民法院刑事法庭正式開庭審理,大力哥因搶劫罪獲刑兩年,庭審現場大力哥承認大力藥水危害大害人害己,還奉勸年輕人不要喝藥水碰毒品。

梁逸峰

http://i3.qhimg.com/t01c03dd19675fae3cb.jpg
「我有特別的朗誦技巧

梁逸峰是一名香港學生,在第61屆香港學校朗誦節表演中,梁逸峰用特別的朗誦技巧朗誦《宿業師山房待丁大不至》和《南鄉子》兩首詩。在朗誦過程中,梁逸峰面部表情豐富,聲音抑揚頓挫,時而「暗送秋波」,時而擺首張望,時而扯嗓呼喚,甚至還表現出凝望風景、望穿秋水等神情。由於其顏藝誇張,雷到了眾多網友,梁逸峰因此被封為「表情帝」,並出現了大量的鬼畜作品。

百元哥

又稱「小紅帽」。起源於2014年11月南山警方處理兩名可愛的男♂孩子街頭約炮糾紛的網絡視頻。視頻中一頭戴小紅帽、身穿白色吊帶背心、肩挎紅色手提袋的男子的雷人言論:「他騙我!他一百塊錢都不給我!他把我丟在這裡!好壞的!」,「我搶劫你什麼,我是搶劫的人嗎?臭不要臉還在笑,發生關係還在笑。大老遠的把我騙過來,把我玩了,一百塊錢都不給我,沒見過這麼噁心的人。」等,因為其鬼畜的嗓音和豐富的肢體動作而被網友惡搞和鬼畜,從而成為新晉的鬼畜全明星之一。

金立哥(喻景明)

「iPhone就是個垃圾!」

江西警官學院的一位學生錄製的模仿電視購物的短片,反對iPhone而支持金立語音王,因為其中「iPhone就是個垃圾」的語句而成為被鬼畜的對象。

瓜子哥

2014年11月24日,江蘇蘇州1輛142路公交車上,瓜子哥在公交上亂吐瓜子殼被另一身穿西裝的男子勸阻,勸阻過程中雙方產生口角和肢體衝突,隨後瓜子哥一直在西裝男子身邊扯著西裝男衣服並對著西裝男狂噴口水,重複了數十遍「我跟你什麼仇什麼怨」,時間長達7分多鐘,還阻止男子下車並要求西裝男留下身份證,稱要去派出所和醫院驗傷。最終西裝男耐性耗盡,大喊「我受夠了」,狂打瓜子哥的頭一頓。事件被網友拍下並上傳網絡後引起網友們的吐槽,產生了大量鬼畜作品。「什麼仇什麼怨」也成為網絡流行語,迅速登上了新浪微博的話題榜,並躋身2014年底流行語。

山東撥號哥

因為在視頻中司機的口音極其不標準,用語音撥號的時候,手機識別不出來,最後無奈之下只好大罵手機語音助手。

地鐵大媽(三語大媽)

來自一位中年女士在台北捷運(地鐵)上狂罵不讓座者並主動要求其播上網的視頻,其中夾雜普通話、英文和台語。從這段用手機拍攝的視頻來看,此大媽怒髮衝冠,引得乘客紛紛為之側目。儘管占座人認為自己坐的不是愛心座椅,但大媽無意的出名也一起了一陣鬼畜風潮。

天德池池花

杭州新德路上有一家天德池浴場,一名顧客去浴場消費還過了夜。但第二天去儲物櫃拿東西的時候發現,放在裡面的包JJ沒有了。失主找老闆理論時,走出來的一位一頭飄逸中長髮、表情誇張、怪嗓音的兄貴員工站出來說理,並在過程中邊拍手邊罵人,理論過程略帶喜感,因此加入鬼畜全明星。而老闆聲稱,杭州天德池只招待男賓。

操帝

網上流傳的幾段段中學生做廣播體操的視頻,其中的男學生做操非常賣力認真,動作幅度非常大,被網友戲稱為操帝。根據視頻出現先後不同,現已有四代操帝。其中二代目操帝以動作能匹配大量音樂而聞名。[1]

UP主

敖廠長

優酷遊戲視頻解說達人,擁有超高的人氣,以吐槽遊戲為主。 真名敖緣鳳,在他的視頻中自稱敖廠長(成都養雞二廠),在取得一定人氣後登陸bilibili,隨後被囧的呼喚吧一名深愛敖廠長的「槍彈軌跡」之前活躍的幾個大水逼之一所鬼畜,至此加入全明星。

伍聲2009

dota視頻解說,因在其視頻中經常突然開始加快語速唱rap而被鬼畜。9萌萌加入b站之後越來越沒有節操了。

Misaya若風

B站up主,他的解說好怒吼,好用四字短語,節奏琅琅上口,適合鬼畜。其中最著名的當是他的「瞬間爆炸」。

李小鳥

2015年初,B站up主賦笠對著鏡子錄了一個素材。之後被大量國內音MAD作者使用並爭相模仿,從而加入鬼畜全明星。同樣成為素材的還有一些同樣屬於鏡樂團的up主,以及後來的ATM兄貴等。

姜逸磊

某一微博及b站網紅中戲碩士在讀,詳情可見其微博@papi醬,因經常發布搞笑和吐槽視頻,於2015年年底突然人氣大增,得以有幸加入鬼畜全明星系列。是一個集才(ping)華(xiong)與美(pin)貌(qiong)於一身的女子。

電視節目

此處收錄因在電視節目中爆紅的鬼畜明星。

王健林

出自一段魯豫採訪王健林的視頻,原題為「王健林:讓中國標準成為世界標準」,王健林因其中一句話是「先定一個能達到的小目標,比方說我先掙它一個億」而成為鬼畜明星。

馬雲

在央視《開講啦》節目中說出「自己從來沒碰過錢,對錢也不感興趣」、「最快樂的日子一個月只拿91塊」之類的話。

張召忠少將

主條目:局座

和他一起火起來的還有好幾位軍人,如房兵大校、杜文龍大校、尹卓少將、空軍裝備專家宋心之等。

傅園慧

中國游泳運動員,在2016里約奧運會的女子100米仰泳決賽上奪得銅牌,接受CCTVCCAV的採訪中誇張的顏藝而被鬼畜如果寧澤濤是我國游泳界的一股清流,那麼傅園慧就是泥石流

波瀾哥

本名唐林康,在2014年中國夢之聲第二季的試音會上,演唱了《離不開你》和《你把我灌醉》兩首歌曲,但是兩首歌都跑調,也因為口音很重而唱的不准。三位導師尤其是韓紅的反應也是一個亮點。還有徐若瑄的耳環。波瀾哥在台上演唱的兩首走音歌曲被up主們打造成了一首首神曲,喜感程度和金坷垃很相似。波瀾哥本人在B站也有帳號@波瀾哥已上線。

衡水中學校長張文茂

在做客由崔永元抑鬱的小崔所主持的東方衛視《東方眼》節目中,由於類似於「衡水中學不是洗腦」「給學生科學的知識,人文的關懷」「升學率」之類的胡說發言而成為了鬼畜對象。

張殊凡

在2007年12月27日CCTV新聞聯播一則關於淨化網絡視聽的新聞里接受記者採訪時說道:「上次我上網查資料,突然彈出來一個窗口,很黃很暴力,我趕緊把它給關了。」由此,也經常被用作鬼畜素材。

名人

以下收錄成為鬼畜對象時已經是中國某些領域的名人或藝人,不包括是在電視節目中爆紅的鬼畜明星。

炎の先知(炎亞綸)

2011年7月上旬,有人在ACFUN吧發了一個名為「廣東高考作文多次出現小炎小圓,疑似漏題」的帖子(已被刪除)。但是一個ID為「寶貝愛布」的人堅決認為小炎是指炎亞綸,並說「是說明炎天王的人氣」。在吧友的多次更正勸說下油鹽不進,並且多次爆粗,說出「小圓就是罵炎亞綸的記者」,之後炎亞綸的粉絲們甚至在微博上開始滋事。

本次事件的另一關鍵人物夢二,即為茶几君在微博上受到許多素質低下的謾罵,甚至有粉絲提出「必須刪貼而且對炎亞綸及其粉絲道歉」的要求。各種無道理的挑釁惹怒了很多深愛ACG文化的宅們。 ID「喝牛奶罷」找到了飛輪海代言過的康師傅3+2的廣告,之後由夢二製作了第一個炎先知鬼畜視頻。至於炎の先知這個綽號,是因為粉絲們一口咬定炎亞綸有先知的能力,而且在歌里唱了出來。

葛平(葛炮)

葛平,中國著名配音演員,代表作品《藍貓淘氣三千問》系列,為其中的主角藍貓配音。其鬼畜素材來源於一段時間沒露面的葛平於2002年在攝影棚里向全國的小朋友們見面所錄製的短片。短片中,葛平介紹了到秦皇島與當地小朋友見面的經歷和他小時候練習發聲夢想做一名配音演員的願望。

但由於短片中的表情十分飽滿,語調清晰有力,在2009年被重新翻出時成為了被用作了眾多鬼畜的素材。一個《金坷垃葛平三千炮》讓「擼炮」這個詞和廣大宅民們見面,並且由於念了一段標兵炮兵的繞口令,由此被稱為「葛炮」、「炮叔」(無惡意)。同時,經葛平本人允許之後,新葛平的合成聲源也得以製作而出,成為人力Vocaloid常用中文聲源之一。

2011年7月15日下午2點,葛平在2011長沙國際動漫遊戲展葛平粉絲見面會與眾基友(無誤)見面,激動的鄉民們將7月15日定為葛炮誕生祭。2013年11月10日葛平在次元突破活動中親自演唱了循環,其包容的敬業精神令網友大為感動。葛平對用自己聲音進行二次創作的作品持寬容態度,本人在見面會簽名時也多滿足要求,甚至不吝寫下「葛炮」等各種帶有惡搞意味的留言和簽名,贏得了很多尊重和愛戴。有人提議不再以缺乏尊重的「葛炮」稱呼葛平,而尊稱為「葛叔」。由於其超高的人氣,有葛平出現的視頻的彈幕中經常可見「天朝第一CV」的贊稱。

龐麥郎

2014年因為創作《打吊針》(後改為《摩的大飆客》)而走紅,因為歌詞離奇,曲調混搭,唱腔還帶著濃厚的陝南口音而被鬼畜。

磁暴步兵楊永信

天朝知名的精神病醫師和「全國戒網專家」。長年累月利用「電擊」療法給青少年「治療網癮」,被媒體曝光後,網友戲稱其為「磁暴步兵」,並加入鬼畜素材。

費玉清

台灣著名歌手兼主持人,因在早年講了一系列的黃段子而成為老網紅,污力滔滔不絕。知名台詞為「你追我,如果你追到我,我就讓你嘿嘿嘿」。而在2016東方衛視跨年演唱會上,「嘿嘿嘿」再度出現,而且仍然出自污妖王之口。與SNH48搭配效果極佳

雷軍

2015年4月23日,小米在印度新德里召開小米發布會,小米公司董事長雷軍出席發布會並大秀英文。他以中國人最熟悉的「How are you?」開場,並數次對狂熱的粉絲說出「Are you OK?Are you a gay?」,因其獨特的英語發音和極具中國特色的教科書式問候語,引全場爆笑,效果拔群,後被鬼畜。

黃子韜

黃子韜在2014EXO巡迴演唱會湖南站中solo RAP以其中「我不會就這樣輕易的狗帶」被眾多網友吐槽、鬼畜,之後又以其稱號「法王」正式加入鬼畜全明星。

鄒越

大型校園演講傳銷宣傳片《讓生命充滿愛》原創人,因av2018074 而出名。

郭比特人(郭敬明)

來自於中國夢想秀一期名為「肌肉男調侃惹惱郭敬明」的視頻,內容是郭敬明對四個揶揄他的選手回擊,但由於其開啟說教模式的同時自身又體現著優越感,加上最後嫵媚的眼神與姿勢,常被鬼畜為「我有優越感」。

國外

以下收錄國外的鬼畜明星,不包括動畫。

今天媽媽不在家

一個父子組合,戴著墨鏡錄製他們的演奏視頻。他們的成名曲是Timmy Trumpet的《Freaks》,用長號和烤箱演奏。這個父子組合還演奏過其他的一些樂曲,使用過的樂器除長號外還有電子琴和捲成筒的硬皮封面本,當然每次都少不了烤箱。

關於他們的成名曲,請單擊以下連結:

【大合集】停不下來~今天媽媽不在家!必聽向
【今天媽媽不在家】他們被原作者找到了!

注意「今天媽媽不在家」不是他們的組合名稱。

金·凱瑞

金·凱瑞(Jim Carrey),加拿大裔美籍演員,善演無厘頭搞笑角色。在好萊塢有「好萊塢喜劇天王」稱號。以一段開車搖頭的「找小姐搖頭三人組」視頻最為典型。是周六夜現場的一期節目中出現的一個搞笑橋段中三個跟著節奏搖動著腦袋的人之一。因為此視頻和BGM的同步率與腦殘洗腦程度很高,故經常被用於各種鬼畜視頻。

Doge

Doge(一般讀作/doʊʤ/或/doʊg/,日文念法:ドーゲ),亦稱為「神煩狗」、「KABOSU醬」。原型是一條名叫Kabosu的日本母柴犬。這張本來只是呆萌的柴犬圖片被改圖成各種人物形象,加上了「wow」、「such XX」等語法奇怪的詞組之後,其無厘頭的風格風靡全球網絡圈,被冠以專有名詞「Doge」(英語單詞「dog」的俚語),被NBC等電視台評為年度文化現象,同時也被p成各種各樣的表情,甚至還出現了一種以它的表情作為標誌的虛擬貨幣「狗幣」(Dogecoin)。被視作精神污染。

Doge於2017年2月7日過世,享年16歲五個月。

Doge成為了狗界一代傳奇,實在厲害。讓我們為她默哀與讚嘆。

嘶吼的土撥鼠

一則英國的視頻,是給一隻尖叫的土撥鼠配上一個成年男人嘶吼的聲音,只有十幾秒,但非常傳神。取材於英國哥倫比亞布萊克姆山。

朝鮮播音員(李春姬)

朝鮮中央電視台著名新聞主播,因其慷慨激昂的播報語氣口吻而著名,近年來只有朝鮮重大新聞才露面。很久以前就在世界出名,包括華爾街日報等世界著名媒體都報導過她,甚至以她的表現推測朝鮮內部動向。 同樣數年前國內視頻網站上被配上各種字幕,但唯獨在ACG圈內卻一直不聞名,很可能是因為不看報紙孤陋寡聞。13年朝鮮再一次進行核試驗時她的播音被拿來做鬼畜素材,才進而在ACG圈聞名。

美國boy

鬼畜素材之一,擁有和德國boy相似的性格,那就是狂躁和愛砸東西。2009年YouTube上的一視頻中,一位調皮的弟弟拍下了他哥哥在他媽把他魔獸帳號刪除後發瘋的場景。他瘋狂喊叫,在床上撒野並用遙控器捅自己菊花和用皮鞋拍打自己腦袋,並隨口帶出空耳中文「我要一百萬!!」(I hate my life)。在發瘋數次之後他爸爸喊道「shut up!」之後美國boy的瘋狂行動才停止。該視頻迅速走紅並帶來一片歡樂,成為鬼畜素材之一。視頻結尾弟弟跑進房間取回攝像機的鏡頭更成為了此類鬼畜視頻的標準結局。

其他

MC石頭

http://p4.v.iask.com/771/85/68684275_2.jpg
「我的低調,不是你們裝B的資本!」

2011年三月一段視頻開始在AcFun流行,內容大體上是某個自稱MC石頭的想出名想到腳抽筋的喊麥達人錄製的喊麥視頻。視頻中自稱MC石頭的人以其銷魂的造型(墨鏡、八字鬍)以及基情四射的喊麥台詞(中文和意義不明疑似英文的語言空耳最愛啊~)而走紅。視頻中更充斥大量意義不明的氣泡、羽毛、噴射液體和受到MC石頭感染不停吐舌頭的懶羊羊等物。

MC草方塊、MC附魔台、MC信標、MC末影龍表示不服

央視春晚組

2012央視春晚上,馮鞏在春晚小品《愛的代駕》中說出了一句:「你蘿莉!你全家都蘿莉!!!」而加入鬼畜全明星。

2013年央視春晚上,蔡明以腹黑毒舌女王形象入駐鬼畜全明星,與雪姨並稱為女王組。

暴走大事件

暴走大事件第一季剛出現時,新穎的形式和無節操的吐槽受到了很多暴友的喜愛。但是在第六期發布之後卻遲遲沒有第七期的消息,焦急等待的網友們無所事事。在這個契機下,飛機君以名為暴走大事件第十萬期的鬼畜給大家找了樂子並吃了狗糧,開始了鬼畜大事件的熱潮。

張全蛋來自暴走大事件第三季第16期(2014-10-10,6分38秒),富土康的質檢員張全蛋來宣傳其實是吐槽各個手機的特色,因表情誇張及其帶感崩壞的笑容以及對各種當時一些事件的梗的吐槽而被多次用作鬼畜素材。

江南皮革廠

出自一個開頭為「浙江溫州,浙江溫州,江南皮革廠倒閉了」的低價處理錢包的路邊攤播放的音頻廣告,數年前在中國各地都能聽到,不過現在已經消失了。

B哥

原名焦雙喜,職業是婚慶主持人。著名的重口味視頻網絡播客,擁有系列視頻「B哥的一天」鬼畜。

古詩

av5756974奠定了b站背古詩鬼畜的狂潮,但發揚光大的是av5928176,之後開始跟風出名狂潮,一些up主因古詩不押韻,古詩下句未和上句字數對齊而被「和諧」。示例:月落烏啼霜滿天,有基佬開我褲鏈!(實際上是「江楓漁火對愁眠」)新人最好不要做!

盧本偉

因被質疑在絕地求生中開掛,在直播中進行反駁,相關素材被做成鬼畜視頻。

注釋

  1. 同時被和諧的還有日在校園最終話,參見條目:Nice Boat

外部連結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