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舰同盟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啊嘞
这里还少一张照片?
基本资料
组织名称 三舰同盟
组织种类 军事组织
组织领导人 莉古丝·古兰尔玛露·拉米亚斯卡嘉莲·尤拉·阿斯巴
组织人数 ???
登场作品 机动战士高达SEED

三舰同盟是《机动战士高达SEED》中登场的一个架空的军事组织。

简介

三舰同盟指—离开了地球联合军的大天使号、奥布的草薙号和P.L.A.N.T的永恒号—由三方势力中的希望和平人士所组成的阵容。 作品中并未使用这个名称、这是私下讨论的俗称。

组织历史

C.E.72年9月,创世纪发动二次攻击,摧毁了地球联合的月面基地和一半的军队。 三舰同盟在分析讨论创世纪时,知道地球可能会毁灭,并得知地球联合军再次攻向扬京·杜埃此事后,决心前往阻止。战事就在创世纪以及控制创世纪的扬京·杜埃所属宙域展开。

组织成员

理念

以“以武力解决武力”的理念贯彻自己的和平理念,类似于《高达00》中的天人理念。对战场上的双方进行无差别的去威胁化(由王牌机师大和削为人棍)。后来有了大和的童年挚友,同为王牌机师的阿斯兰加入,让三舰联盟的实力再次增加。至此,三舰联盟拥有了SEED中最强的实力,两台改进后的核动力机体,集合奥布全国之力制造的晓,以及其他零散集体..同时,虽然说是三舰联盟,但是其实还有奥布之前的在宇宙的舰队可供调遣,因此三舰联盟的军事实力完全不逊于联邦军或者P.L.A.N.T。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