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火影忍者)

跳转至: 导航搜索
Naruto-logo.png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NARUTO》大家族❤

鹰小队.jpg
基本资料
组织名称 蛇小队→鹰小队
组织别名
组织种类 秘密组织
组织领导人 宇智波佐助
组织人数 4人
上级组织 (曾经)
登场作品 火影忍者

蛇小队/鹰小队岸本齐史所创作的漫画《火影忍者》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组织。

简介

《火影忍者》里的一个秘密组织。由宇智波佐助招募并组建,最初组建时名为“蛇小队”。

佐助将鼬杀死后带土告诉佐助鼬灭族的真相,佐助为了替哥哥报仇而将“蛇小队”蜕变为“鹰小队”。

成员包括:宇智波佐助鬼灯水月香燐、“天秤”之重吾

目的

最初目的:杀死宇智波鼬

达成杀死鼬的目标后得知真相,发现都是世界的错都是木叶高层的决定才导致了悲剧的发生。

其后目的:摧毁木叶

不惜一切手段毁灭木叶的鹰小队最后加入了晓组织。

在五影会谈之后一度因成员分散而解散,在第四次忍界大战期间,逃狱出来的水月和重吾在大蛇丸的研究所里发现了某个“可以左右战局”的卷轴后找到了佐助。

在使大蛇丸重新恢复行动,并秽土转生召唤出四位火影,准备前往战场时,香磷也从木叶的监狱里成功脱逃与佐助等人会和,鹰小队再度结成。

前往战场时,水月和香磷协作恢复了身体被斑切断的纲手。

重吾在战斗中通过咒印化的能力使佐助的须佐能乎仙术化,得以对付使用阴阳遁的六道带土,水月则与大蛇丸一同牵制阿飞,香磷则在佐助濒死的悲愤下领悟了漩涡一族的查克拉锁链将阿飞的使出的木人之术击碎。

第四次忍界大战结束后,佐助离开村子踏上赎罪之旅,其余三名成员则跟随大蛇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