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教廷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欢迎来到全职法师专题!
全职法师的相关条目仍在建设中,欢迎您能和我们一同编辑相关条目

[ 显示全部 ]

黑教廷
Blackjt.jpg
组织名称 黑教廷
组织种类 邪教、恐怖组织
组织领导人 黑教廷教皇
组织人数 7名红衣大主教+无数教众
登场作品 全职法师

黑教廷是《全职法师》及其衍生作品中登场的一个反人类恐怖组织。

简介

魔法世界中最黑暗的大邪教、恐怖组织,势力范围遍布全球,极其广大,在世界各地引发过众多灾难。从教皇到教众,信仰邪神,草菅人命,无恶不作。还专门研究和修炼各种禁术、邪术、妖术,据说拥有让魔法师修炼速度大幅度提升的邪术。为了达成他们自己的目的,会用一些活人作为修炼器材。五大洲魔法协会、各国国家魔法机构都以铲除黑教廷为首要目的,但至今为止还从未对黑教廷造成过伤筋动骨的打击。七名红衣大主教更是一直逍遥法外。

组织

教皇之下,一共有七位红衣主教,他们之中有四位身份未知,年龄未知,性别未知,虽然已经有两名在审判会备了案,也知道曾经所为,但缉拿和击毙难度极大。

高层

红衣主教:撒朗
  • 撒朗只是一个代号,一个死亡的象征,任何一个将恶极扩散成瘟疫的人,都可以叫做撒朗。每一代撒朗在继承这个名号之后,都会选出一个接班人。
  • 事迹:博城灾难,古都浩劫,分尸伊之纱
  • 真实身份为心夏的母亲,但互为敌人,曾答应某人可让心夏至少平安活至20岁
红衣主教:冷爵
  • 黑教廷新任红衣主教,一名看上去只有十五六岁的少年,一双炯炯有神的紫色瞳孔给人一种特别有魅力的感觉,再加上一张完美的混血儿脸庞,既有东方人的俊美,又不失西方的五官分明,英气逼人。
  • 事迹:地中海红海事件,自由神殿盗窃案,北原危机后被莫凡抓获,关押在圣裁院,被撒朗救出后灭口。
红衣主教:修罗
  • 活跃于南美洲的红衣主教,因为不如冷爵重要,被当成让冷爵从圣裁院逃离的替代牺牲品。
  • 事迹:巴西诅咒雨林
红衣主教:九婴
  • 真正的中国区红衣大主教,因为身份和教皇绑定,不能随便抛头露面。平时更多是潜伏在中国法师高层中,最终爬上了宫廷法师南守的重要职位。
  • 事迹:和海妖勾结暗害华军首,未遂,被莫凡斩杀

中层

引渡首
  • 掌握着所分管派系内所有教众的名单。手下有若干引渡人,负责与潜伏在各魔法组织、协会中的卧底联系或帮助其脱离。
  • 已知引渡首:赤鬼(冷爵派系)、颜秋(撒朗派系)
  • 事迹:赤鬼派出引渡人牧羊人帮助蓝衣程英脱离武夷山审判会,但仍被莫凡跟踪。
掌教
  • 吴苦掌教是撒朗派系三大将之一,博城灾难主要策划者之一。水系超阶法师,拥有罹术,擅长洗脑传教。最终被莫凡杀死。
黑药师
  • 撒朗派系三大将之一,科研专家,研制出狂戾罂粟,可能不是魔法师。
大执事
  • 虎津大执事是撒朗派系干将,博城灾难、古都浩劫主要策划者之一。直接听命于主教,地位高于蓝衣。真实身份是穆贺。在古都浩劫中破坏断头计划,最终被撒朗杀死。
行刑人
  • 实力极强,多数狂妄至极,行踪诡异,伪装极强,基本上没有他们完成不了的刺杀、暗杀,属于蓝衣执事
  • 已知行刑人:裴历(前自由神殿法师)
  • 事迹:在国级魔法协会行凶,并成功逃脱
  • 已知行刑人:鬼济(同属杀手殿成员,超阶亡灵系法师)
  • 事迹:在撒郎授意下以杀莫凡的名义暗杀穆白,导致穆栩棉重伤,穆白濒死。
九门徒
  • 撒朗的九个弟子,和撒朗一样心狠手辣杀人如麻。虽然实际身份只是蓝衣,但拥有超出普通蓝衣的地位。
七鬼
  • 红衣主教冷爵手下的七位执事,以赤鬼(引渡首)为首,从橙鬼一直到紫鬼。

蓝衣执事

  • 黑教廷中层,多为中阶和高阶法师
  • 已知蓝衣执事:魔都蓝衣执事(宇昂上峰),芳少俪(崇明岛分部管理者),古都女蓝衣执事(截杀莫凡和方谷),紫鬼和蓝蝙蝠(救下伪装成北鹿的莫凡,协助冷爵召唤冥君蛙)
  • 事迹:毒杀金猎人战队等

黑教廷底层

黑衣教士
  • 地位高于灰衣教徒,听命于蓝衣执事
灰衣教徒
  • 黑教廷最底层,听命于黑衣教士。

其他

加入黑教廷时,必须将最亲近的人淬炼成黑畜妖,以证明自己的决心。

邪术

  • 黑畜妖
鬼猴面,畸人之身,遍体通黑得像是穿上了什么紧身的皮质外衣,丑陋不堪,浑身散发着恶臭,速度很快,懂得协同猎物。拥有奴仆级的实力。作为黑教廷的标志之一的黑畜妖,是黑教廷最喜欢驱使的生物。
但黑畜妖却是用活生生的人淬炼而成的。每一只黑畜妖都包含着受害者生前的怨念和屈辱,他们的灵魂每时每刻都在受到其主人带来的折磨。它们不是召唤兽,而是用人类活尸与一种妖的煞气混在一起的生物,它更贴近亡灵生物。这些东西就是怨恨、愤怒、贪婪的化身,被黑教廷的人掌握了命脉之后便任意驱使着。黑畜妖是和主人灵魂相连的,主人死亡,它们也跟着毁灭。
  • 诅咒畜妖
黑畜妖的增强版,实力能达到战将级。淬炼出一只诅咒畜妖非常不容易,需要的不仅仅是一具本身就足够强大的体魄,更需要这个灵魂充满了仇恨、怨念。一旦灵魂背负的罪孽越多,它就会越强大,也越能够适应灵魂奴役的折磨,唾液带有腐蚀性。据说黑教廷奴役的灵魂连帕特农神庙的人都救赎不了。
  • 暴毙毒母
通过寄生存活,可以异变的方式在人和暴毙毒母之间转换,在异变为暴毙毒母后,体型变为正常人的2到3倍,体型灰黑,嘴里满是毒疮,头发保持原状,主要攻击方式有用毒,用爪和散播毒虫,胸膛处藏有大量毒液,且毒液粘稠。

事件

事件 制造者 结果
地中海红海 冷爵 冷爵一战成名,事件消息被封锁
博城灾难 撒朗 博城被毁,但没有得到地圣泉
古都浩劫 撒朗 古都半毁,无数法师和民众牺牲,撒朗封神未成
崇明岛事件 撒朗(遥控) 失败,暴毙毒母实验体被毁
帕特农事件 撒朗 单刀直入,分尸伊之纱,夺回血石,威胁众人,全身而退
北原危机 冷爵 失败,被莫凡活捉
巴西诅咒雨林 修罗 修罗成名事件,但在黑教廷内部的影响力一般

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