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解放军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全球解放军.jpg
基本资料
组织名称 全球解放军
组织别名 全球自由军,玻璃(简写)
组织种类 有组织的强大反政府宗教武装
成立时间 未知
组织领导人 崔克斯,卡萨德,庄斯
组织人数 未知,但人数众多,在中东地区有许多拥护者
组织驻地 中东地区
登场作品 命令与征服:将军》系列

全球解放军,是在科幻即时战略类游戏《命令与征服:将军》系列中登场的一支有组织的强大反政府宗教武装,妄图推翻中国与美国政府。

组织简介

她们于20世纪中后半叶成立于中东地区,是一个大规模的恐怖组织,为了“解(tuī)放(dǎo)全(mèi)球(zhǐ)”而发动了一系列的所谓“圣战”,实为恐怖主义活动来向政府示威。她们还在位于中国的军火黑市上购买武器,还收买了一名中国将军来充当联盟中的内应。

组织组建

具体时间未知,目前的所有资料显示她们是在伊拉克与阿富汗战争时期组建而成。显然是由“塔利班武装”、“真主党武装”和“红色高棉”之类的反政府游击队组成。没有组织性,也没有受过太多的作战训练。

组织理念

尽管号称要解放全球,但成员都是些不得志的小人。

经济实力

有些中东的地方财阀,军阀与黑市商人大都“慷慨解囊”来提供资金供给全球解放军发动“圣战”。也有一些成员私自开采石油来扩充军费。

指挥基地

这是一个局限于中东地区的恐怖组织,没有什么远见,除了在中东的部分指挥所之外,还有一座在她们占领的废弃美军基地。(后来被摧毁了,属于真正的一穷二白。)

军事武装

最初她们被认定为是一支小型的恐怖主义武装,但现在她们却拥有完善的军备与基地构建设施以及部分来自于黑市的先进武器。部队没有受过多少系统化作战训练,但都十分勇猛,武装有部分来自于黑市的先进武器AK47、AK47、更多的AK47,也有她们自己研制组装的坦克破烂,还有拥有大量经过改装的俄制武器,并且拥有生化武器。

世界上所有的核武器都被锁在发射井里面,激光和等离子武器还在实验室里面,你手里的AK-47才是真正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

小看GLA的人最终会被GLA碾碎!

战绩

第一次战争中入侵欧洲中亚甚至渗透进中国内陆但是最终被中美联军击败被车回去惹,后来控制了欧洲大部分地区,最终被中国军队逐出欧洲,尽管她们炸了天安门、逼得三峡守军炸坝放水、逼中国军队轰了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在唐古拉山脉修了个化武工厂往某条河源头倒毒素、击沉了美国的航母、逼得欧洲地区的美军回国防守本土和逼得欧洲各国找中国求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