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东魔术昼寝结社之夏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极东魔术昼寝结社之夏.png
基本资料
组织名称 極東きょくとう魔術まじゅつ昼寝ひるね結社けっしゃなつ
(极东魔术昼寝结社之夏)
组织别名 极东魔术结社→极东魔术昼寝结社→极东魔术昼寝结社之夏、(小说)极东魔术昼寝结社(筹)
组织种类 非正式学生社团
组织领导人 小鸟游六花富㭴勇太
组织人数 5人+1编外
登场作品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极东魔术昼寝结社之夏(日语:極東魔術昼寝結社の夏(或译:极东魔术昼寝结社的夏天、远东魔法午睡结社之夏)是轻小说《中二病也要谈恋爱》及其衍生作品中的一个架空的非正式学生社团(同好会)。

“极东魔术昼寝结社之夏”为动画版原创,对应之后原著小说第三卷中出现的“极东魔术昼寝结社(筹)”。这是一个中二病团体,TV动画中因成员的增加而两次更名,成为现在的名字。

社团成员

极东魔术昼寝结社之夏简介

中二少女小鸟游六花在流窜体验了N个社团之后,决定在学校寻找据点,亲自成立一个社团(某团长中枪)。

但现在尚未被承认为正式的“社团”,而只是一个同好会。发展过程中,其名称经历了变更。

  • 极东魔术结社时期

同好会最初成立的名字。曾经在让勇太担任部长的前提下,招募新成员,但除了六花以外,根本没招到人。

  • 极东魔术昼寝结社时期

睡觉帝五月七日茴香“打算”成立的社团“昼寝部”(大白天睡觉的社团……)在与“极东魔术结社”合并之后,将名字嵌入了其中。合并后的社团就称作“极东魔术昼寝结社”。

为了凑够社团成立所需的人数,把凸守早苗也拉了进来,而且六花召唤了她的使魔“奇美拉”,然后把六花的另一个人格“凯瑟琳”也呼叫了出来……

当然,很可惜,猫和“第二人格”是没法被当做成员的,所以社团还是没能正式成立,不过鉴于在空教室里打扫卫生的行为而逐渐被承认为一个同好会了。而且,勇太也毫无疑问的被强行列为了同好会成员。

  • 极东魔术昼寝结社之夏时期

第三阶段的名字纯粹是因为加入了一个人。

班长童鞋丹生谷森夏为了销毁《黑暗圣典》接近富㭴勇太凸守早苗 而加入了这个莫名其妙的社团。

为了表示对森夏(帮忙增加社团人口)的感谢,社团名便将她名字中的“夏”字加了进去,进行第二次改名,定名“极东魔术昼寝结社之夏”。

中二病的战斗,不是凡人的智商所能理解的。

至此,社团成员计有:大姐头六花加上勇太、茴香、凸守、森夏共5人。另外,一色诚为了妹子(茴香)而也常出入结社,不拿自己当外人儿,俨然一个编外成员。

这个社团在学校里仍是属于底层社团,负责打扫卫生等杂务。社团室里还被设置了一个蓝色的魔法阵。

结社成员

社团的创立者和实际领导人,重度中二右眼封印着邪王真眼。

被六花拉入社团的创始成员。前中二。身上有被封印的会吐出白色火焰的黑炎龙

计划中的“昼寝部”未能成立,而上了六花的贼船的学姐。同好会中唯一的非中二,却意外的能与中二病们无障碍沟通。小说设定为原“个性派演剧部”成员,社团创始成员之一。

六花收的唯一弟子。成绩顶尖的初三学妹。中二,土豪,白富美,学霸,憧憬六花的“邪王真眼”。

勇太所在班级的班长,以及班花级别的美少女。前中二。为了销毁《黑暗圣典》而加入结社。

勇太在高中结交的第一个朋友。原作中为成绩优秀的风纪委员(动画版中不是风纪委员)。

被六花称作是魔王(勇太)的手下。里·属性是个暗中搜集女生资料的变态

原“个性派演剧部”成员,文化祭演出后社团解散重组为“极东魔术昼寝结社(筹)”而与五月七日茴香一同加入。

杂谈

外部链接与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