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娘百科衷心希望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早日结束!

接头霸王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此梗可能已被滥用,请勿过度玩梗!
猫猫头.png
接头霸王
基本资料
用语名称 接头霸王
用语出处 凯露迫害事件
相关条目 凯露公主连结Re:Dive

简介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907/0464de97751d3745166ea86495efaca1.JPG
“臭鼬”瞬间

2019年6月,在某疑似CGSS群里有人发了一幅《公主连结Re:Dive》的角色凯露的GIF图,紧接着下面就有人问道“这个臭鼬是哪个游戏里的?”,该聊天记录截图迅速在网络上流传,从此凯露开始被网友们“迫害”。

由于之前Vtb风气之盛,公主连结也曾经让主角三人组进行过一段时间的Vtb创作,积累了大量凯露的头部动作图,并且此时已经有人使用PS或编写特定程序的方法,将这些凯露的头拼接到其他的动画和游戏角色的身上,而且还意外地非常合适,“接头霸王”的名号由此而来。《公主连结Re:Dive》因此得到了“公主焊接”的外号。

不过请注意,“臭鼬”梗和“接头”梗已经引起了部分角色厨的反感,玩梗时请适度。

用法

你可以把任何一个角色的头去掉然后换成其他角色的头,包括但不仅限于凯露本人,除了他们自己的身子自己的身子也照接不误自己的不是更好?

另外2019年8月,“露西亚·摩根”参战《街头霸王5》,CV为立花理香(←考哥警告!

示例

注释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