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覺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話,請推薦給朋友哦~

玄不救非,氪不改命

前往: 導覽搜尋
大萌字.png
萌娘百科歡迎您參與完善本條目☆Kira~
基本資料
用語名稱 玄不救非,氪不改命
其他表述 玄不可救非,氪不能改命;體感系統補償
相關條目 玄學氪金非提非洲人

玄不救非,氪不改命的意思是「玄學不可能拯救非洲人氪金不能改變命運」。

玄不救非

玄不救非的意思是「玄學不能拯救非洲人」。非洲人意指在遊戲中長期未能獲得稀有裝備、物品的玩家,玄學則是玩家試圖增加自己獲得稀有裝備、物品可能性所採取的手段。典型的玄學手段包括「墊刀」、「玄學公式」等,玄學手段是否真的能夠影響稀有裝備、物品的掉率猶未可知,但當非洲玩家聲明自己要開始依靠玄學時,往往會有歐洲人嘲諷道:「玄不救非!」

還有一種情況是非洲玩家嘗試玄學手段而一無所獲後,往往也會自嘲「玄不救非」。

氪不改命

氪不改命的意思是「氪金不能改變命運」。氪金指在遊戲中購買現金物品的行為,有不少玩家認為通過氪金消費能夠讓自己的帳號獲得相對於未氪金玩家的優待,從而提升自己帳號獲得稀有裝備、物品的機率,也有的玩家則純粹是希望通過氪金提高自己角色的能力或增加資源來增加獲得稀有裝備、物品的可能性。無論如何,當某些一直沒能獲得稀有裝備、物品的玩家宣稱要氪金時,往往會有人嘲諷道:「氪不改命!」

還有一種情況是當那些玩家氪金肝遊戲之後發現還是沒能獲得稀有裝備、物品,就會自嘲「氪不改命」。

簡稱氪命

例外情況

艦隊Collection動畫的第12集中,吃撐想盡一切辦法,妄圖使一航戰不要重蹈歷史覆轍,在中途島戰役中能夠倖存。但是她的努力終究失敗。就在她自認為自己的命運無法被改變時,其他艦娘猶如天降神兵般前來援助,改變了日本軍國主義侵略部隊被深海棲艦殲滅的命運。因此被觀眾吐槽,提督一定是氪金了,所謂氪能改命如果說大和長門這些本來在糞提山本本隊里的艦娘出現在MI攻略部隊里還算是智商上線的話,在那個時間段根本就還沒造出來的大鳳的出現只能說是氪金的決定性證據了,而且本來大破不能上場的太太小姨子也一定是澆了桶。

月如你死得好慘啊!!

外部連結與注釋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