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不救非,氪不改命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基本资料
用语名称 玄不救非,氪不改命
其他表述 玄不可救非,氪不能改命;体感系统补偿
相关条目 玄学氪金非提非洲人

玄不救非,氪不改命的意思是“玄学不可能拯救非洲人氪金不能改变命运”。

玄不救非

玄不救非的意思是“玄学不能拯救非洲人”。非洲人意指在游戏中长期未能获得稀有装备、物品的玩家,玄学则是玩家试图增加自己获得稀有装备、物品可能性所采取的手段。典型的玄学手段包括“垫刀”、“玄学公式”等,玄学手段是否真的能够影响稀有装备、物品的掉率犹未可知,但当非洲玩家声明自己要开始依靠玄学时,往往会有欧洲人嘲讽道:“玄不救非!”

还有一种情况是非洲玩家尝试玄学手段而一无所获后,往往也会自嘲“玄不救非”。

氪不改命

氪不改命的意思是“氪金不能改变命运”。氪金指在游戏中购买现金物品的行为,有不少玩家认为通过氪金消费能够让自己的账号获得相对于未氪金玩家的优待,从而提升自己账号获得稀有装备、物品的概率,也有的玩家则纯粹是希望通过氪金提高自己角色的能力或增加资源来增加获得稀有装备、物品的可能性。无论如何,当某些一直没能获得稀有装备、物品的玩家宣称要氪金时,往往会有人嘲讽道:“氪不改命!”

还有一种情况是当那些玩家氪金肝游戏之后发现还是没能获得稀有装备、物品,就会自嘲“氪不改命”。

简称氪命

例外情况

舰队Collection动画的第12集中,吃撑想尽一切办法,妄图使一航战不要重蹈历史覆辙,在中途岛战役中能够幸存。但是她的努力终究失败。就在她自认为自己的命运无法被改变时,其他舰娘犹如天降神兵般前来援助,改变了日本军国主义侵略部队被深海栖舰歼灭的命运。因此被观众吐槽,提督一定是氪金了,所谓氪能改命如果说大和长门这些本来在粪提山本本队里的舰娘出现在MI攻略部队里还算是智商上线的话,在那个时间段根本就还没造出来的大凤的出现只能说是氪金的决定性证据了,而且本来大破不能上场的太太小姨子也一定是浇了桶。

月如你死得好惨啊!!

外部链接与注释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