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妮卡·空琪塔

跳转至: 导航搜索
Banica.png
基本资料
姓名 巴妮卡·空琪塔
バニカ=コンチータ
Vanika Conchita
别号 美食贵族→恶食娘、墓场之主
声优 MEIKO
萌点 棕发吃货腹黑
出身地区 贝尔杰尼亚帝国
亲属或相关人
卡洛斯·马隆穆祖利·空琪塔梅谷露·空琪塔

巴妮卡·空琪塔(日语:バニカ=コンチータ,英语:Vanika Conchita)是mothy创作的《七宗罪系列》中的登场人物。

简介

出身贝尔杰尼亚帝国的贵族女子。曾因为家道中落而被废除贵族地位,后来由于其杰出贡献而恢复贵族地位。享有“美食贵族”的称号,后来又因为其怪癖被称为“恶食娘”。

人物小传

出生的时候其父亲穆祖利·空琪塔接受了大量礼物,包括一头被教会禁止食用的红色的巴艾姆猪。不信教会的穆祖利让仆人宰杀了巴艾姆猪并与宅邸内的所有人分享,巴妮卡因为其母亲梅谷露·空琪塔的劝阻而没有被喂食,此外仆人阿郎·古拉普尔也没有吃下猪肉。结果吃下猪肉的人都患上了古拉病,表现为恶食的冲动,需要不停进食以至于到最后会饥不择食地吞下异物,结果宅邸内的人们接二连三地死亡。巴妮卡虽然没有得病,却因为梅谷露的不平衡的心态被迫跟着大量进食,导致身体出现肥胖的症状。后来梅谷露因饥饿难耐企图食用尸体,被穆祖利用剑杀死。

失去母亲后的巴妮卡经常把自己关在粮仓里,这段时间她遇上了艾尔蒂珀罗并与其成为了朋友,这两人后来也成为了家里的侍者。除了吃饭还会搞园艺,但所有植物最后都不可避免地变成了食物。

巴妮卡对美食有着旺盛的追求,曾与马隆王国第三王子卡洛斯·马隆有过一段恋情,但是在订婚宴上,由于小时候被母亲练成的习惯而做出怪异的举动,婚约破裂。为了追求更丰盛的食物而周游列国,从此种类丰盛的异国料理接二连三地传入贝尔杰尼亚国内,也对今后的贝尔杰尼亚饮食文化起了至关重要的影响,彻底地影响了整个贝尔杰尼亚帝国,并因此被恢复贵族地位。在其27岁时过量饮食身体不堪重负暴病一场,持续了几天的濒死状态后,居然奇迹般地恢复过来。实际上是与恶魔签订了契约。

在那之后巴妮卡虽然恢复了形体,但其举止也更加怪异,包括在宴会上带来昆虫甜点,之后开始闭门不出拒绝待客,一切工作均交给家内的艾尔蒂和珀罗代理,同时宅邸里的厨师接连失踪,甚至最后连送货人也一概消失了,坊间因此出现“巴妮卡吃人”的流言。贝尔杰尼亚帝国委托著名魔导师艾尔露卡·克洛克沃克开始调查实情,但是巴妮卡却突然失踪,调查也不得不就此终止。

事实上巴妮卡把所有能吃的东西包括人全都吃光了,导致宅邸内里空无一物,没有东西可吃,这时她看到了自己与卡洛斯的孩子,恶魔唆使她吃掉婴儿以恢复力量,但巴妮卡拒绝了,选择吃掉自己并连带着把恶魔也吞噬了,成为了新的恶食恶魔,后来成为墓场之主。而留下来的这个孩子则是后来露西菲尼亚王国革命英雄洁儿美诺·阿瓦多尼亚的祖先。

相关曲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