涅墨西斯·首藤

跳转至: 导航搜索
Disambig.svg
本文介绍的是:mothy创作的《艾维里奥斯系列(七宗罪系列)》中的登场人物
关于:其他名为涅墨西斯的人物
参见条目:「涅墨西斯
Revolver.png
基本资料
姓名 涅墨西斯·首藤
ネメシス=スドウ
Nemesis Sudou
别号
声优 GUMI
萌点 绿发病娇
出身地区 神圣雷维安塔
亲属或相关人
加莱利安·马隆奥户如是“Ma”

涅墨西斯·首藤(日语:ネメシス=スドウ,英语:Nemesis Sudou)是mothy创作的《七宗罪系列》中的登场人物。

简介

桑塔党首领,犯罪组织头目“圣诞老人”加莱利安·马隆的原部下,奥户如是的女友。

人物小传

“Ma”的欺骗,认为加莱利安是自己的父亲,而“Ma”是自己的母亲。其名字来源于复仇女神涅墨西斯(日语:ネメシス,英语:Nemesis),姓氏来源于“Ma”身体的原所有者首藤祸世(日语:カヨ=スドウ,英语:Kayo Sudou)。

诞生于神圣雷维安塔,被“Ma”弃置在千年树之森的废屋里,培养出了扭曲的性格。为了引起加莱利安的关注,涅墨西斯用章鱼制造了船难,导致加莱利安的妻子米拉·马隆和女儿米歇尔·马隆的死亡。而加莱利安因为克洛克人偶的催眠作用,把人偶当做自己的女儿,继续忽视涅墨西斯。

加莱利安作为犯罪组织头目“圣诞老人”命令作为其手下的涅墨西斯射杀自己的男友奥户如是。涅墨西斯完成任务后企图开枪自杀,结果自杀失败而与愤怒恶魔签订了契约。涅墨西斯感到无比愤怒,一心寻求复仇。最终涅墨西斯在内乱中纵火烧毁加莱利安的房子,并因为加莱利安拒绝把赃款归还民众,开枪将其射杀。

在原桑塔党首领奥户我门失踪后成为新任首领,决意毁灭世界。在涅墨西斯的操纵下,艾尔菲戈特王国突然侵略露西菲尼亚共和国并退出USE同盟,之后与贝尔杰尼亚帝国蛇国组成军事同盟。艾维里奥斯大战爆发后,涅墨西斯研制的艾尔菲戈特王国新兵器"罚"投向鬼之岛,将艾维里奥斯大陆变成人间地狱。 真实身分为双子神莱维亚,由Ma为了成为纯粹的存在而排出自称冥界之主目前看来应该是涅墨西斯的妄想。但涅墨西斯本来就是“冥界之主”莱维亚的转世,所以这妄想本身也是正确的。

相关曲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