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史遗产技术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先史遗产技术
Chronomaly Technology.jpg
基本资料
中文名 先史遗产技术
日文名 先史遺産技術
英文名 Chronomaly Technology
卡片种类 通常魔法 
卡片密码 90951921
使用限制 无限制
属性 Spell Card.png
罕见度 平卡N
卡包 REDU(801)

集换式卡牌游戏《游戏王》中的一张卡片。

基本信息

  • 拥有卡片除外、墓地回收、卡组检索的效果。
  • 这张卡名字的注音是「オーパーツ・テクノロジー(OOPARTS Technology)」。
  • 卡图中可以看到发光的回路。围绕着光圈集中在一起的史前人类(?)似乎在用这种技术制作什么。
  • 动画游戏王ZEXAL中,这张卡由Ⅲ使用而出场(初次登场第34话)。

效果

  • 选择自己墓地1只名字带有「先史遗产」的怪兽才能发动。选择的怪兽从游戏中除外。那之后,从自己卡组上面把2张卡确认,从那之中选1张加入手卡,剩下的卡送去墓地。「先史遗产技术」在1回合只能发动1张,这张卡发动的回合自己不能把名字带有「先史遗产」的怪兽以外的怪兽特殊召唤。

收录详情

卡包 罕见度
RETURN OF THE DUELIST [ リターン・オブ・ザ・デュエリスト ]
2012-04-14
REDU-JP054 Normal
RETURN OF THE DUELIST
2012-08-28
REDU-EN054 Normal

调整

[先史遗产技术]
<先史遗产技术>
[2012/04/21]

●选择自己墓地1只名字带有「先史遗产/先史遗产」的怪兽才能发动。选择的怪兽从游戏中除外。那之后,从自己卡组上面把2张卡确认,从那之中选1张加入手卡,剩下的卡送去墓地。
◇「雷王/ライオウ」效果适用中时不能发动。
◇卡组不足2张的场合不能发动。
◇取对象效果。
◇效果处理时卡组不足2张的场合将剩下的卡翻开,并从那之中选择1张卡加入手卡。
◇效果处理时先将对象怪兽从游戏中除外,再翻开自己卡组上面2张卡给双方确认。
◇加入手卡的那张卡需要展示向对方公开。
●「先史遗产技术/先史遗产技术」在1回合只能发动1张,这张卡发动的回合自己不能把名字带有「先史遗产/先史遗产」的怪兽以外的怪兽特殊召唤。
◇将「未来融合/未来融合-フューチャー·フュージョン」发动的回合可以将这张卡发动。
◇「电子龙/サイバー·ドラゴン」的特殊召唤因为「神之宣告/神の宣告」等无效的场合,这个回合仍然不能将这张卡发动。
◇「盟军·次世代鸟人/A·ジェネクス·バードマン」的特殊召唤效果的发动因为「天罚/天罚」所无效的场合,这个回合可以将这张卡发动。
◇「黑羽-极北之布利扎德/BF-极北のブリザード」的特殊召唤效果因为「技能抽取/スキルドレイン」所无效的场合,这个回合不可以将这张卡发动。
◇「死者苏生/死者苏生」等卡的发动被「神之宣告/神の宣告」等无效的场合,这个回合可以将这张卡发动。
◇「死者苏生/死者苏生」的对象因为「D.D.乌鸦/D.D.クロウ」的效果失去对象特殊召唤效果不处理的场合,仍然不能在那个回合将这张卡发动。
◇这张卡的发动被「神之宣告/神の宣告」所无效并破坏的场合,在那个回合中可以再次将「先史遗产技术/先史遗产技术」发动,或可以进行名字带有「先史遗产/先史遗产」的怪兽以外的怪兽的特殊召唤。
◇因为「命运英雄 钻石人/D-HERO ダイヤモンドガイ」的效果翻到这张卡,将这张卡的效果发动的场合,那个回合可以进行特殊召唤,并且可以再次将「先史遗产技术/先史遗产技术」发动。
◇发动了这张卡的回合,仍可以将「大宇宙/マクロコスモス」「融合解除/融合解除」等发动,但都不可以将它们的特殊召唤效果发动。
◇不能够连锁这张卡的发动,将「紧急瞬间移动/紧急テレポート」等发动。
◇可以连锁这张卡的发动将「连续魔法/连続魔法」发动。
◇对应己方的这张卡的发动,己方将「精灵之镜/精霊の镜」发动的场合,对方适用这张卡的效果,而己方在这个回合仍然不能特殊召唤。

关联卡片

-资料参考自(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