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尔岗终焉

跳转至: 导航搜索
热尔岗终焉
Gergonne's End.jpg
基本资料
中文名 热尔岗终焉
日文名 ジェルゴンヌの終焉
英文名 Gergonne's End
卡片种类 通常陷阱 
卡片密码 59490397
使用限制 无限制
属性 TRAP.png
罕见度 平卡N
卡包 FLOD(1004)

集换式卡牌游戏《游戏王》中的一张卡片。

基本信息

  • 这张卡捏他了热尔岗点(Gergonne point)。热尔岗点是三角形三条特殊直线的交点。若X,Y,Z分别是△ABC的三边,BC,CA,AB与其内切圆或旁切圆的切点,则三线AX ,BY,CZ共点。这样的点共有四个,称它们为△ABC的热尔岗点.热尔岗点的等距共扼点称为△ABC的纳格尔点。
  • 卡图比较“简陋”。以往这种卡图的动画卡要么不实卡化要么将其效果写入其他卡的效果里,然而这张卡就这样顶着个“简陋”的卡图实卡化了。
  • 在动画游戏王VRAINS中,这张卡由晃使用而登场(初次登场为第19话)。

效果

①:以自己场上1只「廷达魔三角」连接怪兽为对象才能把这张卡发动。这张卡当作装备卡使用给那只怪兽装备。装备怪兽不会被战斗·效果破坏,不会成为对方的效果的对象。
②:1回合1次,装备怪兽的全部连接标记的所向点有怪兽存在的场合才能发动。那些怪兽和这张卡全部破坏。全部破坏的场合,给与对方这张卡装备过的怪兽的攻击力数值的伤害。

关联卡片

收录详情

  • FLAMES OF DESTRUCTION FLOD-JP069

-资料参考自(注明)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