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容宇宙

跳转至: 导航搜索
笑容宇宙
Smile Universe.jpg
基本资料
中文名 笑容宇宙
日文名 スマイル・ユニバース
英文名 Smile Universe
卡片种类 速攻魔法 
卡片密码 35259350
使用限制 无限制
属性 Spell Card.png
罕见度 平卡N
卡包 COTD(1001)

集换式卡牌游戏《游戏王》中的一张卡片。

基本信息

  • 精污笑容。
  • 这张卡最早登场于动画游戏王ARC-V第140话,其使用者为扎克(意识是游矢)。虽然存在通常灵摆怪兽,但动画将这张卡效果中的“当作通常怪兽使用”表现为将灵摆抹去,变成有效果文本但卡种是通常怪兽的怪兽。这样一来变成通常怪兽的霸王眷龙们被破坏后就会送入墓地而不能回额外卡组候命,同时「霸王龙扎克」也会失去四天之力。宇宙级精神污染。零罗使用「花上」「鸟间」「风中」「月下」成功把「霸王龙扎克」和4体「霸王眷龙」怪兽破坏掉,让扎克的LP掉剩1000。扎克意识中的游矢钻出来捣乱,把扎克的卡组顶部的一张未知卡改写成「笑容宇宙」并将其发动复活「霸王龙 扎克」和「霸王眷龙 异色眼」;零罗再次使用「花上」的效果把「霸王龙 扎克」和「霸王眷龙 异色眼」破坏掉,扎克惨败。
  • 虽然存在通常灵摆怪兽,但动画将这张卡效果中的“当作通常怪兽使用”表现为将灵摆抹去,变成有效果文本但卡种是通常怪兽的怪兽。这样一来变成通常怪兽的霸王眷龙们被破坏后就会送入墓地而不能回额外卡组候命,同时「霸王龙ズァーク/霸王龙 Z-ARC」也会失去四天之力。宇宙级精神污染。

效果

  • 这张卡发动的回合,自己不能用这张卡的效果以外把怪兽召唤·特殊召唤,自己怪兽不能攻击。①:从自己的额外卡组把表侧表示的灵摆怪兽尽可能特殊召唤。这个效果特殊召唤的怪兽的效果无效化。那之后,对方基本分回复这个效果特殊召唤的怪兽的原本攻击力合计的数值。

原作效果

这张卡发动的回合,双方玩家不能用这张卡的效果以外把怪兽召唤・特殊召唤,也不能攻击。

①:从自己的额外卡组把灵摆怪兽尽可能特殊召唤。这个效果特殊召唤的怪兽当作通常怪兽使用,那个效果无效化。那之后,对方基本分回复这个效果特殊召唤的怪兽的攻击力合计数值。

收录详情

卡包 罕见度
コード・オブ・ザ・デュエリスト [ CODE OF THE DUELIST ]
2017-04-15
COTD-JP056 Normal

调整

●这张卡发动的回合,自己不能用这张卡的效果以外把怪兽召唤·特殊召唤,自己怪兽不能攻击。
◇效果以外的文本,无法无效
◇自己用这张卡的效果以外把怪兽召唤·特殊召唤的回合,这张卡不能发动
◇自己怪兽攻击过的回合(即使攻击被无效),这张卡不能发动
◇这张卡的发动被无效的回合,自己可以用这张卡的效果以外把怪兽召唤·特殊召唤,自己怪兽可以攻击。
◇仅这张卡的效果被无效的回合,自己不能用这张卡的效果以外把怪兽召唤·特殊召唤,自己怪兽不能攻击。
●①:从自己的额外卡组把表侧表示的灵摆怪兽尽可能特殊召唤。这个效果特殊召唤的怪兽的效果无效化。那之后,对方基本分回复这个效果特殊召唤的怪兽的原本攻击力合计的数值。
◇不取对象
◇伤害步骤中不能发动
◇特殊召唤的灵摆怪兽需放置在额外怪兽区域和连接怪兽的所连接区(大师规则4~)
◇可以把原本攻击力是0的灵摆怪兽特殊召唤
◇特殊召唤和回复LP的效果不是同时处理,是连续处理

关联卡片

-资料参考自(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