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好~!欢迎来到萌娘百科!如果您是第一次来到这里,点这里加入萌娘百科!
  • 欢迎具有翻译能力的同学~有意者请点→Category:需要翻译的条目
  • 如果您在萌娘百科上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编辑萌娘百科其实很容易!
  • 觉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话,请推荐给朋友哦~
  • 萌娘百科群119170500欢迎加入,加入时请写明【萌娘百科+自己的ID】~
  • 萌娘百科Discord群组已经建立,请点此加入!

超越融合

萌娘百科,万物皆可萌的百科全书!转载请标注来源页面的网页链接,并声明引自萌娘百科。内容不可商用。
跳转至: 导航搜索
超越融合
Transcendental Polymerization.jpg
基本资料
中文名 超越融合
日文名 超越融合
英文名 Ultra Polymerization
卡片种类 通常魔法 
卡片密码 76647978
使用限制 无限制
属性 Spell Card.png
罕见度 金字UR,立体UTR,银碎SER
卡包 MACR(912)

集换式卡牌游戏《游戏王》中的一张卡片。

基本信息

  • 拥有进行融合召唤的效果,并且可以把那组融合素材怪兽从墓地特召出来。
  • 这张卡最早登场于动画游戏王ARC-V第133话,其使用者为游里。这张卡在动画中的效果为「不能对应这张卡的发动来发动魔法、陷阱、怪兽的效果。①:可以支付1000LP,以融合怪兽卡决定的自己场上的2只融合素材怪兽为对象发动。将那些怪兽送入墓地,从额外卡组融合召唤那1只融合怪兽。那之后,将对象怪兽以攻击表示特殊召唤。用这个效果特殊召唤的怪兽的攻击力变为0。接着那之后,可以从以下效果中选择1个发动。●对象怪兽的等级直到回合结束时变为4。●对象怪兽之中的1只直到回合结束时当作调整使用。②:这张卡的回合的结束阶段,这个回合自己没有用这张卡的①的效果特殊召唤的怪兽作为素材来同调或多维召唤的场合必定发动。将自己场上的怪兽全部破坏,自己受到被这个效果破坏的怪兽的攻击力的合计数值的伤害。」,效果很露骨地告诉观众这张卡的效果就是为了在召唤融合龙之后再召唤同调龙和XYZ龙。从这张卡的卡图上可以看到同调召唤时出现的绿色光环。卡图上交错的融合素材也捏他了多维素材和构建多维网络。
  • 在第132话中,游胜用左右手试探游里,从不会被无效和将怪兽变成暗属性等细节推理出游里的王牌是「超融合」。在133话中,游里表示「超越融合」才是自己真正的王牌,并用「超越融合」进行超展开,将游胜折磨至死。
  • 但在OCG并没有将效果怪兽改变星级、或是变成调整怪兽的效果,想要一卡出融合龙和同调怪兽或XYZ怪兽得先保证其中一个素材是调整怪兽或两个素材等级相同,且新大师规则需要用连接怪兽指向的区域才能特殊召唤额外怪兽,此卡的连锁难以被实现

效果

不能对应这张卡的发动让卡的效果发动。①:支付2000基本分才能发动。融合怪兽卡决定的2只融合素材怪兽从自己场上送去墓地,把那1只融合怪兽从额外卡组融合召唤。②:把墓地的这张卡除外,以这张卡的效果融合召唤的1只怪兽为对象才能发动。那只怪兽的融合召唤使用过的一组融合素材怪兽从自己墓地特殊召唤。这个效果特殊召唤的怪兽的攻击力·守备力变成0,效果无效化。

原作效果
不能对应这张卡的发动来发动魔法·陷阱·怪兽的效果。
①:支付1000基本分,以融合怪兽卡决定的自己场上的2只融合素材怪兽为对象才能发动。将那些怪兽送入墓地,把那只融合怪兽从额外卡组融合召唤。那之后,将对象怪兽以攻击表示特殊召唤。用这个效果特殊召唤的怪兽的攻击力变为0。然后,可以从以下效果中选择1个发动。
●对象怪兽的等级直到回合结束时变为4。
●对象怪兽之中的1只直到回合结束时当作调整使用。
②:这张卡的回合的结束阶段,这个回合自己没有用这张卡的①的效果特殊召唤的怪兽作为素材来同调召唤或XYZ召唤的场合发动。将自己场上的怪兽全部破坏,自己受到被这个效果破坏的怪兽的攻击力的合计数值的伤害。

收录详情

卡包 罕见度
マキシマム・クライシス [ MAXIMUM CRISIS ]
2017-01-14
MACR-JP052 Secret Rare
マキシマム・クライシス [ MAXIMUM CRISIS ]
2017-01-14
MACR-JP052 Ultimate Rare
マキシマム・クライシス [ MAXIMUM CRISIS ]
2017-01-14
MACR-JP052 Ultra Rare
MAXIMUM CRISIS
2017-05-05
MACR-EN052 Secret Rare

调整

[超越融合]
<超越融合>
[2017/01/14]

不能对应这张卡的发动让卡的效果发动。
◇效果外文本
◇双方都不能连锁
●支付2000基本分才能发动。融合怪兽卡决定的2只融合素材怪兽从自己场上送去墓地,把那1只融合怪兽从额外卡组融合召唤。
◇卡的发动时的效果处理时
◇不取对象
◇支付是COST
◇送去墓地和融合召唤不同时处理
●把墓地的这张卡除外,以这张卡的效果融合召唤的1只怪兽为对象才能发动。那只怪兽的融合召唤使用过的一组融合素材怪兽从自己墓地特殊召唤。这个效果特殊召唤的怪兽的攻击力·守备力变成0,效果无效化。
◇进入连锁
◇取对象
◇除外是COST
◇同时特殊召唤
◇效果处理时,对象变成里侧表示,效果正常处理
◇效果处理时,对象不在场上,效果不处理
◇效果处理时,有1只素材怪兽不在墓地或场上只有1个空位,效果不处理(1只也不特殊召唤)
◇①效果融合召唤的是《スターヴ・ヴェノム・フュージョン・ドラゴン/凶饿毒融合龙》的场合,墓地的怪兽不满足“衍生物以外的场上的暗属性怪兽×2”的条件,因此不能对《スターヴ・ヴェノム・フュージョン・ドラゴン/凶饿毒融合龙》发动这个效果
◇只能对这张卡本身融合召唤的怪兽发动,不能对其他同名卡融合召唤的怪兽发动(卡组送去墓地的场合就不能发动这个效果)

关联卡片


-资料参考自(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