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星云陨石

跳转至: 导航搜索
W星云陨石
W Nebula Meteorite.jpg
基本资料
中文名 W星云陨石
日文名 W星雲隕石
英文名 W Nebula Meteorite
卡片种类 通常陷阱 
卡片密码 90075978
使用限制 无限制
属性 TRAP.png
罕见度 平卡N
卡包 EXVC(704)

集换式卡牌游戏《游戏王》中的一张卡片。

基本信息

  • 卡名中的「W」指的是「ワーム(Worm)」。
  • 第一张支援「异虫」系列的陷阱卡。
  • 卡图中看上去是覆盖了「异虫·零」的粘液的一块巨大陨石,旁边还有两位穿着厚厚防护服的研究人员。「盟军·头脑」的描述文中有这么一段:「埋入了从异虫星云飞来的陨石上采取的物质」。莫非这图就是在重现那时候的场景?

效果

场上里侧表示存在的怪兽全部变成表侧守备表示。这个回合的结束阶段时自己场上表侧表示存在的爬虫类族·光属性怪兽全部变成里侧守备表示,自己从卡组抽出那个数量的卡。那之后,可以从自己卡组把1只7星以上的爬虫类族·光属性怪兽特殊召唤。

调整

[W星云陨石]
<W星云陨石>
[2011/04/12]

●场上里侧表示存在的怪兽全部变成表侧守备表示。
◇不取对象效果。
◇场上没有里侧表示存在的怪兽的场合不能发动。
◇「神圣光辉/圣なる辉き」效果适用时这个效果可以发动。
◇「大天使 克里斯提亚/大天使クリスティア」等不能特殊召唤的效果适用中时可以发动。
◇可以对应这张卡的发动,将「王宫的弹压/王宫の弾圧」「神之警告/神の警告」等发动。
◇卡组中没有7星以上的爬虫类族·光属性怪兽存在的场合可以发动。
◇连锁这张卡发动「王宫的通告/王宫のお触れ」「陷阱无力化/トラップ·スタン」等后,这个效果会被无效,但是以下2个效果仍然会处理。
●这个回合的结束阶段时自己场上表侧表示存在的爬虫类族·光属性怪兽全部变成里侧守备表示,自己从卡组抽出那个数量的卡。
◇效果处理不进入连锁。
◇强制适用。
★「废品收集者/ジャンク·コレクター」将这张卡除外获得效果后在结束阶段如何处理,调整中。
◇表示变更效果处理时场上不存在里侧表示的怪兽的场合,这个效果不再处理。
◇因为其它卡的效果变成爬虫类族·光属性的怪兽变成里侧守备表示厚,抽卡效果照常处理,并且算入变成里侧守备表示爬虫类族·光属性怪兽的数量。
◇连锁这张卡的发动,或在这张卡发动后「王宫的通告/王宫のお触れ」「陷阱无力化/トラップ·スタン」的效果开始适用的场合,这个效果仍然会处理。
◇先处理表示变更效果,再处理抽卡效果。
●那之后,可以从自己卡组把1只7星以上的爬虫类族·光属性怪兽特殊召唤。
◇效果处理不进入连锁。
◇任意使用。
◇不能在结束阶段时对应这个效果发动「升天之黑角笛/升天の黒角笛」等卡。
◇爬虫类族·光属性怪兽变成里侧守备表示的效果处理时,没有能变成里侧守备表示的怪兽存在的场合,这个效果不再处理。
◇「神圣光辉/圣なる辉き」效果适用爬虫类族·光属性怪兽变成里侧守备表示的效果处理时,不能能变成里侧守备表示的场合,这个效果不再处理。
◇结束阶段时「神殿守卫者/神殿を守る者」效果适用中爬虫类族·光属性怪兽全部变成里侧守备表示后不能抽卡的场合,这个效果不再处理。
◇处理完抽卡效果后,再处理这个特殊召唤效果(但仍是同一个效果)。

关联卡片

收录详情

  • EXTREME VICTORY EXVC-JP080

-资料参考自(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