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集的祈愿

跳转至: 导航搜索
聚集的祈愿
Converging Wishes.jpg
基本资料
中文名 聚集的祈愿
日文名 集いし願い
英文名 Converging Wishes
卡片种类 通常陷阱 
卡片密码 20007374
使用限制 无限制
属性 TRAP.png
罕见度 SPR
卡包 20AP

集换式卡牌游戏《游戏王》中的一张卡片。

基本信息

  • 这张卡登场于动画游戏王5DS第151话,其使用者为游星。在动画中,这张卡是永续陷阱,OCG化后变为通常陷阱。
    • 不过因为有装备效果,所以这张卡还是会留在场上的。
  • 这张卡的卡名来自于「星尘龙」的召唤台词「聚集的祈愿将成为新生闪光之星。成为光芒照射的道路吧!同调召唤!集いし愿いが新たに辉く星となる。光差す道となれ!シンクロ召唤!飞翔吧,星尘龙!飞翔せよ、スターダスト·ドラゴン!」。游星的同调怪兽的召唤台词的格式都是「集いし_______。光さす道となれ!」。
    • 游星曾提到同调召唤就是将弱小的怪兽的力量聚集起来变成更强大的力量。在游星与Z-one的一战中,游星就是聚集了大家的龙的力量才战胜了Z-one。
  • 因为是当作同调召唤所以召唤出来的星尘龙没有苏生限制。可以在代价不高的情况下想办法在回合结束之前试图破坏星尘龙令其发动效果离场,回来的时候星尘龙就可以站场了。
  • 在动画中,这张卡发动于Z-one的回合,游星使用这张卡无效了「究极时械神 赛菲隆」对「流星龙」的战斗伤害,并强制星尘龙与赛菲隆进行5次伤害计算取胜。这也是历代目前唯一的与最终boss的决斗中在对方回合取得的胜利。
  • OCG化前,作为动画原创卡收录于PSP游戏《游戏王TF》系列。
  • 官方星尘娘

效果

①:自己墓地有龙族同调怪兽5种类以上存在的场合才能发动。从额外卡组把1只「星尘龙」当作同调召唤作特殊召唤,把这张卡装备。这个效果特殊召唤的怪兽在结束阶段除外。②:装备怪兽的攻击力上升自己墓地的龙族同调怪兽的攻击力的合计数值。③:每次装备怪兽战斗破坏对方怪兽,把自己墓地1只龙族同调怪兽除外才能发动。装备怪兽向对方怪兽可以继续攻击。

原作效果
自己场上的「流星龙」被破坏的场合可以发动。那次战斗伤害变为0。之后,将自己墓地里等级合计8的同调素材怪兽从游戏中除外,从额外卡组特殊召唤1只「星尘龙」。这个特殊召唤当作同调召唤。这个效果特殊召唤的「星尘龙」的攻击力上升自己墓地存在的所有龙族同调怪兽攻击力合计的数值。此外,可以将自己墓地的1只同调怪兽返回卡组,选择1只对手场上的怪兽发动。这个回合「星尘龙」可以与选择的怪兽进行1次伤害计算。结束阶段时,这个效果特殊召唤的「星尘龙」与这张卡从游戏中除外。

TF效果
自己墓地存在5只以上的龙族同调怪兽的场合才能发动。从自己额外卡组把1只「星尘龙」特殊召唤,这张卡变成装备卡给其装备。装备怪兽的攻击力是自己墓地的全部龙族同调怪兽的攻击力的合计。装备怪兽通过战斗破坏对方怪兽的场合,把自己墓地1只龙族同调怪兽返回额外卡组,装备怪兽可以再1次进行攻击。结束阶段时,装备怪兽除外。

调整

[17/02/11]
●①:自己墓地有龙族同调怪兽5种类以上存在的场合才能发动。从额外卡组把1只「星尘龙/スターダスト・ドラゴン」当作同调召唤作特殊召唤,把这张卡装备。这个效果特殊召唤的怪兽在结束阶段除外。
◇卡的发动时的效果处理
◇不取对象
◇伤害步骤不能发动
◇装备和特殊召唤同时处理
◇除外不入连锁
◇效果处理时,这张卡不在场上,仍然特殊召唤,怪兽结束阶段仍除外
◇效果适用后这张卡破坏,怪兽结束阶段仍除外
◇《王宫の铁壁/王宫的铁壁》适用中,效果正常处理
◇每次结束阶段适用1次
◇结束阶段《王宫の铁壁/王宫的铁壁》适用,特殊召唤的怪兽和这张卡都留在场上
◇对方回合可以发动,效果正常处理,结束阶段除外
●②:装备怪兽的攻击力上升自己墓地的龙族同调怪兽的攻击力的合计数值。
◇不进入连锁
◇这张卡效果作为装备卡的场合才适用
◇墓地怪兽变化时,数值也会变化
●③:每次装备怪兽战斗破坏对方怪兽,把自己墓地1只龙族同调怪兽除外才能发动。装备怪兽向对方怪兽可以继续攻击。
◇进入连锁
◇这张卡效果作为装备卡的场合才适用
◇伤害步骤结束时发动
◇任意发动
◇不取对象
◇除外是COST
◇《王宫の铁壁/王宫的铁壁》适用中不能发动
◇对方回合不能发动

关联卡片

收录详情

  • 20th ANNIVERSARY PACK 2nd WAVE 20AP-JP054 Super-Parallel

-资料参考自(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