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紧急呼救

跳转至: 导航搜索
电子紧急呼救
电子紧急呼救.jpg
基本资料
中文名 电子紧急呼救
日文名 エマージェンシー・サイバー
英文名 Emergency Cyber
卡片种类 通常魔法
卡片密码 60600126
使用限制 无限制
属性 Spell Card.png
罕见度 面闪SR,收藏CR
卡包 CP18

集换式卡牌游戏《游戏王》中的一张卡片。

基本信息

  • 在漫画游戏王GX中,凯撒用这张卡的效果瓦解了万丈目的王牌怪兽——「光与暗之龙」。由于这张卡在漫画中没有同名卡一回合只能发动一张的限制,凯撒通过反复回收这张卡来多次触发「光与暗之龙」的效果,直到其不能再使用效果,最终成功检索「电子天龙头」。并且,凯撒在反复回收这张卡时,也通过COST将手牌的电子龙怪兽送入了墓地,为「电子天龙头」的登场做好了前置工作。
  • 这张卡的卡图是一群翼龙围攻一架坠毁的飞机,反映了凯撒和万丈目的决斗是机械族VS龙族。在漫画中这张卡只能检索等级8以上的电子怪兽(注意是电子不是电子龙),OCG化后检索范围大增,变成了真正意义上的电子龙增援。(电子修理工厂:明明是我先来的……)

效果

这个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发动1张。①:从卡组把1只「电子龙」怪兽或者不能通常召唤的机械族·光属性怪兽加入手卡。②:对方让这张卡的发动无效,被送去墓地的场合,丢弃1张手卡才能发动。墓地的这张卡加入手卡。

原作效果
从卡组把1只8星以上的「电子」加入手卡。可以通过从手卡把1张卡送去墓地让墓地的这张卡回到手卡。

关联卡片

收录详情

  • COLLECTORS PACK 2018 CP18-JP016 Super,Collectors

-资料参考自(注明)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