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Z热战!!

(重定向自XYZ热战!!
跳转至: 导航搜索
XYZ热战!!
Xyz Xtreme !!.jpg
基本资料
中文名 XYZ热战!!
日文名 エクシーズ熱戦!!
英文名 Xyz Xtreme !!
卡片种类 通常陷阱 
卡片密码 57319935
使用限制 无限制
属性 TRAP.png
罕见度 平卡N
卡包 ABYR(802)

集换式卡牌游戏《游戏王》中的一张卡片。

基本信息

  • 动画游戏王ZEXAL中葛修使用的卡(初次登场No.59)。
  • 卡图中的「宝石骑士·珍珠」和「迅雷之骑士 盖亚龙骑士」都有一个素材。这是因为动画中的这张卡和实卡版的效果不一样。

效果

自己场上的XYZ怪兽被战斗破坏时,支付1000基本分才能发动。双方玩家从各自的额外卡组选持有破坏的怪兽的阶级以下的阶级的1只XYZ怪兽给对方观看。把攻击力低的怪兽给人观看的玩家受到对方给人观看的怪兽的攻击力和自己给人观看的怪兽的攻击力的相差数值的伤害。对方没把怪兽给人观看的场合,给与对方基本分自己给人观看的怪兽的攻击力数值的伤害。

调整

[XYZ热战!!]
<エクシーズ热戦!!>
[2012/08/06]

●自己场上的XYZ怪兽被战斗破坏时,支付1000基本分才能发动。双方玩家从各自的额外卡组选持有破坏的怪兽的阶级以下的阶级的1只XYZ怪兽给对方观看。把攻击力低的怪兽给人观看的玩家受到对方给人观看的怪兽的攻击力和自己给人观看的怪兽的攻击力的相差数值的伤害。对方没把怪兽给人观看的场合,给与对方基本分自己给人观看的怪兽的攻击力数值的伤害。
◇支付1000基本分是COST。
◇效果处理时双方玩家从各自的额外卡组选持有破坏的怪兽的阶级以下的阶级的1只XYZ怪兽给对方观看。之后再处理给与伤害的效果。

关联卡片

收录详情

  • ABYSS RISING ABYR-JP070

-资料参考自(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