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空间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混沌空间
Chaos Zone.jpg
基本资料
中文名 混沌空间
日文名 混沌空間
英文名 Chaos Zone
卡片种类 场地魔法 
卡片密码 94243005
使用限制 无限制
属性 Spell Card.png
罕见度 平卡N
卡包 SD22

集换式卡牌游戏《游戏王》中的一张卡片。

基本信息

  • 卡图中的是我们早已见过无数次的,代表着「异次元」也就是我们所说的「除外区」的空间,布满了类似黑洞的光之旋涡。那些旋涡可能就是这张卡效果中的「混沌指示物」的表示形式。

效果

  • 每次怪兽从游戏中除外,每有1只给这张卡放置1个「混沌指示物」。1回合1次,可以把自己场上的「混沌指示物」4个以上取除,选择持有和取除的数量相同等级的从游戏中除外的1只怪兽在自己场上特殊召唤。场上的这张卡被对方的效果送去墓地时,可以把持有这张卡放置的「混沌指示物」数量以下的等级的1只光属性或者暗属性的怪兽从卡组加入手卡。

调整

[混沌空间]
<混沌空间>
[2011/12/19]

●每次怪兽从游戏中除外,每有1只给这张卡放置1个混沌指示物。
◇放置混沌指示物不进入连锁。
◇手卡或卡组中的怪兽被从游戏中除外的场合,也会给这张卡放置混沌指示物。
◇墓地的怪兽被作为召唤手续从游戏中除外的场合,也会给这张卡放置混沌指示物。
◇因为「混沌战士 -开辟的使者-/カオス·ソルジャー -开辟の使者-」的效果将里侧表示的怪兽从游戏中除外的场合,也会给这张卡放置混沌指示物。
◇因为「命运英雄 恶魔人/D-HERO デビルガイ」的效果将里侧表示的怪兽保持里侧表示状态从游戏中除外的场合,不会给这张卡放置混沌指示物。
◇以装备魔法或永续魔法在场上表侧表示存在的怪兽被从游戏中除外的场合,不会给这张卡放置混沌指示物。
◇在场上作为怪兽存在的陷阱卡被从游戏中除外的场合,不会给这张卡放置混沌指示物。
◇「大宇宙/マクロコスモス」效果适用中,将作为XYZ素材的怪兽取除而被从游戏中除外的场合,不会给这张卡放置混沌指示物。
●1回合1次,可以把自己场上的混沌指示物4个以上取除,选择持有和取除的数量相同等级的从游戏中除外的1只怪兽在自己场上特殊召唤。
◇效果发动进入连锁。
◇只能在自己的主要阶段发动。
◇把自己场上的4个以上的混沌指示物取除是COST。
◇取对象效果。
◇可以将对方从游戏中除外的怪兽作为对象。
●场上的这张卡被对方的效果送去墓地时,可以把持有这张卡放置的混沌指示物数量以下的等级的1只光属性或者暗属性的怪兽从卡组加入手卡。
◇效果发动进入连锁。
◇任意发动。
◇伤害步骤可以发动。
◇没有放置混沌指示物的这张卡被破坏送去墓地时这个效果不能发动。
◇不取对象效果。

收录详情

卡包 罕见度
ストラクチャーデッキ - ドラゴニック・レギオン -
2011-12-10
SD22-JP023 Normal
DRAGONS COLLIDE STRUCTURE DECK
2012-02-07
SDDC-EN024 Normal

关联卡片

-资料参考自(注明)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