廷达魔三角的德劳内三角化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廷达魔三角的德劳内三角化
Tindangle Delaunay.jpg
基本资料
中文名 廷达魔三角的德劳内三角化
日文名 ティンダングル・ドロネー
英文名 Tindangle Delaunay
卡片种类 通常陷阱 
卡片密码 99157310
使用限制 无限制
属性 TRAP.png
罕见度 平卡N
卡包 EXFO(1003)

集换式卡牌游戏《游戏王》中的一张卡片。

基本信息

  • 这张卡捏他了德劳内三角化(Delaunay triangulation)。
    “在数学和计算几何领域, 平面上的点集P的德劳内三角化是一种三角剖分DT(P),使得在P中没有点严格处于DT(P) 中任意一个三角形外接圆的内部。Delaunay三角化最大化了此三角剖分中三角形的最小角,换句话,此算法尽量避免出现“极瘦”的三角形。”
  • 鉴于卡图上的德劳内三角化呈晶体状,而「廷达魔三角之锐角地狱犬」又疑似捏他奈亚拉托提普的化身之一(夜魔),这张卡的卡图可能还捏他了克苏鲁神话中用于召唤奈亚拉托提普的化身之一(夜魔)的闪耀的偏方三八面体。

效果

①:自己墓地有「廷达魔三角」怪兽3种类以上存在,对方怪兽的攻击让自己受到战斗伤害时才能发动。那只攻击怪兽破坏,从额外卡组把1只「廷达魔三角之锐角地狱犬」特殊召唤。②:额外怪兽区域没有自己怪兽存在的场合,把墓地的这张卡除外,以自己墓地3只「廷达魔三角」怪兽为对象才能发动(同名卡最多1张)。那些怪兽里侧守备表示特殊召唤。

关联卡片

收录详情

  • EXTREME FORCE EXFO-JP069

-资料参考自(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