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状列石术

跳转至: 导航搜索
环状列石术
Stonehenge Methods.jpg
基本资料
中文名 环状列石术
日文名 ストーンヘンジ・メソッド
英文名 Stonehenge Methods
卡片种类 通常陷阱 
卡片密码 86555018
使用限制 无限制
属性 TRAP.png
罕见度 平卡N
卡包 REDU(801)

集换式卡牌游戏《游戏王》中的一张卡片。

基本信息

  • ストーンヘンジ・メソッド=Stonehenge Method
    「Stonehenge」一般译作「巨石阵」,这里参考Ⅲ在第42话中使用的未OCG化陷阱卡「环状列石の结界」的注音「ストーンヘンジ・シールド(Stonehenge Shield)」来拟名。
  • 巨石阵又称索尔兹伯里石环、环状列石、太阳神庙、史前石桌、斯通亨治石栏、斯托肯立石圈,是欧洲著名的史前时代文化神庙遗址,位于英格兰威尔特郡索尔兹伯里平原。英国考古学家研究发现,巨石阵的准确建造年代距今已经有4300年,即建于公元前2300年左右。巨石阵最不可思议的是石阵中心的巨石,这些巨石最高的有8米,平均重量近30吨,然而人们惊奇的发现,有不少重达7吨的巨石是横放在两根竖着的石柱上的。到底古代人是用什么方法将这样的巨石横放上去的呢?坊间的猜想各种各样,但没有人能给出一个肯定的说法。
  • 动画中的这张卡只在No.34中由Ⅲ使用而登场。动画中的这张卡只能特殊召唤等级4的岩石族「先史遗产」怪兽。

效果

自己场上的名字带有「先史遗产」的怪兽被战斗或者卡的效果破坏送去墓地时才能发动。从卡组把1只4星以下的名字带有「先史遗产」的怪兽表侧守备表示特殊召唤。这个效果特殊召唤的怪兽不能把表示形式变更。

调整

[环状列石术]
<ストーンヘンジ·メソッド>
[2012/04/21]

●自己场上的名字带有「先史遗产/先史遗产」的怪兽被战斗或者卡的效果破坏送去墓地时才能发动。从卡组把1只4星以下的名字带有「先史遗产/先史遗产」的怪兽表侧守备表示特殊召唤。这个效果特殊召唤的怪兽不能把表示形式变更。
◇伤害步骤可以发动。
◇连锁2以上或效果处理完成前被卡的效果送去墓地时不可以发动。
◇不取对象效果。

关联卡片

收录详情

  • RETURN OF THE DUELIST REDU-JP069

-资料参考自(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