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果果

跳转至: 导航搜索
Cctv14.jpg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中国配音演员系列条目❤

Ambox currentevent.svg
红果果
红果果.jpg
本名 陈苏
昵称 红果果
出生 1983年3月29日
星座 白羊座
年龄 36岁
血型 B
配演语言 中文
出身地区 浙江省杭州市
所属公司 央视少儿
相关人士 绿泡泡

陈苏,主持名红果果,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主持人,同时也兼职配音演员。

简介

出生于浙江省杭州市,中央戏剧学院表演专业毕业。

《小小智慧树》、《智慧树》节目的主持人。2003年至今在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与绿泡泡(耿晨晨)搭档主持《智慧树》栏目。此外,也主持了多届央视“六一”晚会。

发展经历

原本想当演员,后被老师推荐给了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的制片人。最后面试成绩优秀顺利入选,担任《智慧树》栏目的女主持人。

2006年至2007年度中央电视台先进女职工荣誉称号;2007年度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先进工作个人;2008年中央电视台双“十佳”主持人(甲等);2012年获中国播音员主持人金话筒奖。

ACG活动

2012年,与其他央视主持团队参与了欧美3D动画电影《萨米大冒险》的中文版配音工作。[1]

2014年,在动画电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之秘密计划》中为女主持人配音。(本色出演)[2]与其他央视少儿频道主持人绿泡泡、小鹿姐姐参与了3D动画电影《斑马总动员》的配音。[3]

2016年,与绿泡泡一起参与了《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2》的配音,并为动画线下宣传。[4]

出演作品

动画电影

2012年
2014年
2016年

参考资料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