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普通高中生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加以改进:

  • 将日本高中生分类。偶像类,超能力类,主角光环类,后宫王类等等
28767175.jpg
P站ID:28767175
基本资料
用语名称 日本普通高中生
其他表述 普通高中生、日本高中生、普通日本高中生
用语出处 魔法禁书目录
相关条目 我对普通的高中生没有兴趣
我们要招收高二甚至高一的学生,因为他们的眼里闪烁着灵动的光芒拥有足以改变世界的能量
——中国教改先行者 朱清时
原本上条除了右手的能力以外,本来就只是个普通高中生
——《魔法禁书目录》原作第一卷第一章
(我)只是在一间成绩较差、个性较野蛮的学校中就读的普通高中生啦。
——《绯弹的亚里亚》原作第十四卷第一章

日本普通高中生,专指非常普通的日本在校高中生。肩负拯救地球重任的地上最强战斗兵种。

简介

日本高中生,与中国穿越者美国流浪汉{亦或是米国退伍士兵}并称为地球上单兵作战能力最强的人类单位(集团当属中国城管)。

在日本这一个神奇的国家,普通高中作为维护地球和平的重要组织,入学条件非常苛刻。如果没有不可思议的实力(或潜力),便很难考入普通的高中。因此日本普通高中生中卧虎藏龙,或智商过人,一人顶一群科学家;或怪力惊人,一人可干倒一个正规部队;或有超能力,呼风唤雨无所不能;或外表普通,实际上是魔法少女;或可徒手拆高达,肉身战机甲;或接受过基因改造,化身寄生兽;或成为偶像,拯救废校;或创立在阴暗面生存的非法团体,立志要进行社会变革。总之,他们总能完成一群xx的成年人都无法完成的事情。每当地球遇到恐怖分子、世界大战、生化危机、外星入侵、魔族怪兽等等危机时,日本普通高中生就会出来拯救世界,也只有他们,才具备拯救世界的能力。因此泥轰大量ACG作品中实力深不可测的主角都是日本普通高中生(其中大部分还都设定为高中一年生)。

然而作为拯救世界的王牌,在地球还没有遇到被毁灭的危机时,怎能轻易亮出来。所以他们大部分人平时都必须在学校里装成过着再普通不过的校园生活的样子。这时他们便会耐不住心中的寂寞,借助他们的能力泡妹子,开后宫,过上普通而平凡的高中生活。而这一切,在泥轰作品中,都是再普通不过的事情。

日本普通高中生.jpg

长大后他们就成了大学生/一般社员

普通初中生

普通高中生的后备役,普通初中生。如御坂美琴等为例子。

普通小学生

普通初中生的后备役,普通小学生。如两届萌王高町奈叶死神小学生等为例子。

典型的普通日本高中生

典型的普通中国高中生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