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洛特(崩坏系列)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崩坏3rd 图标.png
此崩坏3条目的内容及资料需要长期更新,现存资料为目前漫画游戏剧情 且不保证灵依娘吃书可能
S1B 3.png
基本资料
姓名 夏洛特
别号 红色的妖精
发色 淡粉发
萌点 短发贫乳射手
活动范围 英国诺丁汉镇
亲属或相关人
露西亚

夏洛特是由mohoyo所制作的游戏崩坏3rd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圣痕。

简介

圣痕属性

最大可进化为二星圣痕,普通的攻击型圣痕,可组成射手套装。

夏洛特·上

生命:150 攻击:25 防御:30

夏洛特·中

生命:150 防御:30 会心:4

夏洛特·下

生命:150 攻击:13 防御:30 会心:2

两件套·低级伤害强化

物理伤害提高8%

三件套·防御强化

战斗中防御力提高20%

圣痕故事

  • 英国的诺丁汉镇有一个奇怪的居民,准确地说,她也不住在小镇上,而是住在小镇旁边的森林里。
  • 夏洛特有着一头淡粉色短发,平平的胸部,娇小的身材,却披着一件明显比身材大两号的红色披风,披风上附带着一个红色的风帽。

关于她的来历,有很多的猜测。

  • 有人说看到她像是猴子一样在树间跳跃,有人说她穿着红色的披风是为了更好的在树林里面隐藏自己,有人说她高超的箭术是师从森林中的一个侠盗。
  • 也有说她的头发和那些崩坏兽的肌肉颜色很像,觉得她也是怪物,但是接触夏洛特的人都觉得她是一个亲切有趣的孩子,所以这个猜测也就不了了之了。
  • 夏洛特每周都会在森林里面打猎,然后用猎物去和镇里的居民换一些东西,也会接受镇民的委托去驱赶镇子周围的崩坏兽,不过并不是每次都能成功。
  • 再之后,天命组织的部队来到小镇,消灭了崩坏兽,也向镇民征收了苛刻的重税。
  • 看到镇民们每天哀愁的样子,夏洛特决定帮他们讨回他们的东西,她袭击了运输队,凭借高超的箭术,在不杀死一个人的情况下,抢走了运送的货物,然后在晚上一件件地还给镇民。
  • 红色的妖精,这个名字不但在镇民中传开了,也引起了了天命组织的注意。
  • 面对追赶来的圣殿骑士露西亚,虽然夏洛特在森林中不断逃窜,但是还是被抓到了,被砍断了弓的夏洛特,却没有被露西亚杀死。
  • 露西亚要和夏洛特做个交易,让夏洛特在人们眼前杀死自己,逼迫天命组织放弃诺丁汉镇。
  • 夏洛特的箭必须准确的在人群中射中露西亚垫在胸口的挂坠,如果她射偏了,或者故意射向其他部位,那么露西亚就会真的死去,但不知道为什么,露西亚就是对这个少女有着奇特的信心。
  • 最后,露西亚的计划成功了,数日后,露西亚来到森林里面找到了夏洛特,现在她不再是天命组织的骑士了,而是和夏洛特一样的居住在森林里面的游侠。
  • 顺带一提,露西亚很喜欢娇小可爱的东西,所以她很喜欢揉夏洛特的短发,背叛了天命组织以后她可以揉一辈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