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娘百科衷心希望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早日结束!

维多利亚(崩坏系列)

跳转至: 导航搜索

2020年7月9日「雷鸣彻空」v4.1版本更新公告:

包括活动预告在内更多详细内容见此

2019年9月5日桌面版全平台公测公告:

公测版相关答疑见此
啊嘞?!
怎么回事
这个角色怎么没有头的样子……
基本资料
本名 维多利亚
别号
发色 蓝发

维多利亚是由mihoyo所制作的游戏崩坏3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圣痕。

简介

圣痕故事

  • “站住,你踩到花了!”暴躁的护花使者露西亚大喊着,一拳揍向了维多利亚的脸。这就是骑士团两位兵团长的初遇。
  • 维多利亚是一名认真而又严厉的骑士,看不得战土露出懦弱胆小的样子,所以自己兵团里的吊车尾薇欧拉一度让她头疼不已。

但当薇欧拉向她坦诚地说出自己不想留在兵团时,维多利亚肯定了她的勇气,并亲自为薇欧拉写了给救护部的推荐信。

  • “骑士要忠于自己的内心。”当看到那个遭到崩坏能侵蚀,但依然留存着意识的孩子时,维多利亚毫不犹豫地放走了她。但也因此,她被逐出了骑士团。
  • 但维多利亚从未放下心中的荣耀。在被放逐的那些日子里,她四处游历,帮助不少地方免受崩坏兽的侵扰。有人想打听她的名号,却只了解到她被骑士团放逐的那段过往。久而久之,“放逐骑士”的称号便流传开了。
  • 维多利亚不会想到,和薇欧拉重逢的那天来得比想象中还要快一些。因为受伤而被送入救护部的她,竟受到了薇欧拉的照顾。虽然两人在治疗的过程中都没有说话,但维多利亚离开时朝薇欧拉行的那个军礼,已经代表了一切话语。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