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立雪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崩坏3rd 图标.png
如果您有更好的改进意见,欢迎您协助编辑本条目

程立雪是miHoYo所开发运营的手游《崩坏3rd》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程立雪.jpeg
基本资料
姓名 程立雪
别号 寒霜剑客
发色 灰发
瞳色 灰瞳
个人状态 死亡
所属团队 天命雪狼小队
亲属或相关人
师傅:符华
队友:塞西莉亚·沙尼亚特帕特里克·海史密斯莎乐美·乔卡南莎布·尼古拉斯时雨绮罗

简介

天命最强的A级女武神,雪狼小队的一员。符华的徒弟。

所持武器为第十神之键——若水,具有召唤水流的能力。

经历

五岁时因为家庭的变故被符华收养。在幼小的立雪心里,这个年纪不大也就5万岁的姐姐成了她心灵的寄托。

在和符华离别后,立雪凭借着符华教给自己的剑法和拳术,加入了为天下苍生而战的女武神行列中。

在第二次崩坏中,程立雪被任命为女武神代理指挥官。在空之律者西琳使用理之律者力量复活的拟似炎之律者阿加塔降临后,程立雪奉命率部队讨伐炎之律者。为了向符华证明自己,程立雪决定独自作战,但因实力悬殊很快就落入下风。就在将要被杀死时,被符华出现救下,并利用第八神之键将炎之律者击杀。

最终在与奥托、符华一同暗杀第二律者西琳失败后,为保护符华独自面对西琳,最后被西琳所杀。

第十神之键若水

程立雪所使用的武器,能召唤水流。作为第十神之键的量产品之一,其不会因为量产的缘故而削弱本身的能力,能否使用出若水的全部力量取决于使用者的能力是否达标。这也是为何在上仙手里能使用出化剑·雨燕,而在程立雪手里只能召唤水流。
值得一提,该武器十分耐用若水神剑,你值得拥有,即使在经过火焰灼烧乃至剑体碎裂后,仍能修复并正常使用。

更多

  • 虽然和符华长得很像但还是有点微小的区别,比如程立雪不是平板姬白夜:我sp满了,你注意一下,以及符华左侧的发端(镜面是右侧)会有一个标志性的装饰物发夹,符华背后的辫子是从双肩较下端开始收束,程立雪背后的辫子是从与双肩平行的地方开始收束。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