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江兼续(崩坏系列)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2020年1月16日「墨书华岁」v3.7版本更新公告:

  • 「云墨丹心」降临!久居太虚山的不老真仙“赤鸢”,如今只为挚友托付的使命而存在。符华异能属性S级装甲——「云墨丹心」登场!
  • 超限突破!超限武器「魂妖刀·血樱寂灭」、「幽夜狂想曲」登场,解锁全新战斗力量!
  • 春节活动「神州仙行记」为了追寻年兽的踪迹,「仙人」与「苍玄之书」来到了一处名为桃源村的神州古镇开始调查。出现在她们一行面前的众人,究竟是敌还是友?
  • 休伯利安军械库装备更新!新武器「袖缠云」与新圣痕「符华·戍边」加入军械库。
包括活动预告在内更多详细内容见此

2019年9月5日桌面版全平台公测公告:

公测版相关答疑见此
啊嘞?!
怎么回事
这个角色怎么没有头的样子……
基本资料
姓名 直江兼续
别号

直江兼续是由mihoyo所制作的游戏崩坏3rd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圣痕。

简介

圣痕故事

  • 上杉家受到了德川的责难,对方暗指上杉家意图颠覆政权。

“上杉家绝无造反之意,为何…”直江兼续摊开纸张、拿起笔,洋洋洒洒拟下《直江状》。

不一会儿,直江兼续用力将笔丢至桌上,满含热泪地控诉道,“爱酱 爱酱抄不下去了!”

  • “我是无敌的!”直江兼续郑重地给自己脑袋上就了一个“爱”字头盔。尽管…尽管这个头盔有些重,直江兼续被压得摇摇晃晃。

“字就是要大,和粗一点!现在这样刚刚好!”亲手设计了头盔的直江兼续站在铜镜面前沾沾自喜。

  • 直江兼续从小侍奉上杉家多年,是上杉家小主人最疼爱的近臣。终于到了小主人开始学武的年纪,武师给小主人挑了ー把趁手的剑。 直江兼续看着兵器架兴趣缺缺,小主人心疼道:“这些兵器既然不合你意,那你想要什么呢?”

“我要锤子,天底下最大的锤子!”

  • 她的愿望得到了满足。小主人召来最好的工匠,为她打造了一把独一无二的战锤。

“直江兼续,准备出发。”直江兼续穿上她的战袍,戴上“爱”字头盔,拎上战锤站在一众部下面前,好不威风。她扫视众人,喊出了“爱字军”的行军口号:“为了爱与和平而战斗!”

  • “所以说,不要再给爱酱看大河剧了,德丽莎学园长。会沉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