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姬(崩坏系列)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2019年4月25日「逐梦双星」v3.1版本更新公告:

  • 「樱桃炸弹」&「蓝莓特攻」闪耀出击!伏特加女孩,闪亮登场!全新双子角色——S级女武神「樱桃炸弹」&A级女武神「蓝莓特攻」参战!
  • 编年史新篇章《逐梦双星》!萝莎莉娅、莉莉娅姐妹加入了《崩坏3》女主角甄选大赛的队伍,一起欣赏双子带来的精彩表演吧!
  • 崩坏国纪》春季活动开启!为了争夺传说中的宝物,三个风格迥异的国家开启了漫长的战争……被召唤而来的异世界旅行者,将为了自己的国家冲锋陷阵,左右战争的结局!
  • 休伯利安军械库装备更新!新武器「睡美人」、「天鹅湖」与新圣痕「诺贝尔」、「门捷列夫」等加入军械库。

包括活动预告在内更多详细内容见此

最速vtuber传说.png

崩坏3崩坏国记01.jpg

《崩坏国纪》春季阵营战活动开启!

啊嘞?!
怎么回事
这个角色怎么没有头的样子……
基本资料
姓名 浓姬
别号

浓姬是由mihoyo所制作的游戏崩坏3rd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圣痕。

简介

圣痕故事

  • 斋藤家的长女,本名“归蝶”,因为出身于美浓国,因此自称“浓姬”。由于只允许别人以这个名字称呼她,所以本命并不为人知。只在喝醉时,与浅井茶茶吐露过。
  • 据浅井茶茶回忆,当时浓姬指着远处的彩虹说,如果我有翅膀,就该是那种颜色。
  • 出生地美浓国烧制的陶器也很有名,被称为“美浓烧”。因此浓姬常常置办许多酒具,对于气味相投的人,便会送她一套。浓姬心情好的时候,有时也会一个人从午夜喝酒喝到天亮,每逢碰到夜游赏花的浅井茶茶时,便会邀请她对饮。
  • 浓姬喝酒喝到兴起时,常常会执剑起舞。曾有不少人慕名赶来,希望一睹舞姿,然而这些人的酒量大多不及浓姬一半,喝到半晌便醉得不省人事,浓姬的舞姿,估计也只能在他们的梦中出现了。
  • 在浓姬眼中,浅井茶茶仍旧是一个孩子,但始终在逞强。这令她不由自由地想去多关心她,然而浅井茶茶不曾在她面前展露过真实的一面,这也令浓姬十分苦恼。浓姬对自己的立场有着明确的认识,她深知自己身为ー个「棋子」的作 用,却绝不甘于作为一个棋子度过余生。幸运的是,在她的人生中,曾经有一个志同道合的伙伴,能够把她当作“人”来看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