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火之蛾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加以改进:

  • 崩坏学园2相关(重要)
  • 内容扩充
崩坏3rd 图标.png
如果您有更好的改进意见,欢迎您协助编辑本条目
啊嘞
这里还少一张照片?
基本资料
组织名称 逐火之蛾
组织种类 军事组织
组织领导人 布洛妮娅·扎伊切克无量塔姬子蓬莱寺九霄(崩坏学园2)
Mei[1](崩坏3rd)
上级组织 联合国(崩坏3rd)
登场作品 崩坏学园2》《崩坏3rd

逐火之蛾是由米哈游开发的崩坏系列IP下属手游《崩坏学园2》、《崩坏3rd》及其衍生作品中登场的一个架空的反崩坏军事组织。

崩坏学园2相关

终焉律者毁灭世界后,幸存的人们在终焉律者大战中幸存下来的布洛妮娅·扎伊切克希儿·芙乐艾无量塔姬子三人的带领下,以幸存的天命女武神、逆熵科研人员以及终焉崩坏后幸存下来的人们为主建立起的人类对崩坏反抗军,据点设立在长空市中心车站,在大崩坏后的五年里一直致力于搜救与收治幸存的人类,为人类在崩坏后的存续打下基础,同时伺机对律者发起反攻。

组织首领为布洛妮娅·扎伊切克,在其脱离逐火之蛾后由无量塔姬子继任,在无量塔姬子牺牲后现任首领为蓬莱寺九霄

其属下分为多个部门:

组织据点为长空市中心车站,在中心车站被破坏后转移至休伯利安号,后搬迁至ME社大楼内。

崩坏3rd相关

在五万年前的上世代文明,人类同样面临着崩坏的威胁,并为对抗崩坏进行了不懈的努力。不过与本世代两大军事组织——“天命”与“逆熵”分庭抗礼的情况不同,上世代文明对抗崩坏主要由一个组织进行领导——逐火之蛾The Moth Who Chases the Flames。上世代文明拥有世界统一的文字语言与文化,对抗崩坏也是由逐火之蛾统一领导。与天命和逆熵一样,逐火之蛾是超政府军事组织,从属于联合国。

Mei本来只是一位天才高中生,在崩坏爆发律者井喷之后因一篇量子力学论文而受到逐火之蛾的赏识,遂被征召至逐火之蛾中。与Mei一同加入逐火之蛾的是她的男朋友Kevin。Kevin在日后成为了逐火之蛾中一位极其优秀的战士,而Mei也在逐火之蛾中大显身手,开发出了相当多黑科技级别的反崩坏兵器。

(待补完)

注释

  1. 严格来说,Mei仅仅是科学团队主创并非逐火之蛾领导人。由于Mei在作品中起主要贡献且属于主角位因此在此将Mei列作领导人。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