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田幸村(崩坏系列)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2020年1月16日「墨书华岁」v3.7版本更新公告:

  • 「云墨丹心」降临!久居太虚山的不老真仙“赤鸢”,如今只为挚友托付的使命而存在。符华异能属性S级装甲——「云墨丹心」登场!
  • 超限突破!超限武器「魂妖刀·血樱寂灭」、「幽夜狂想曲」登场,解锁全新战斗力量!
  • 春节活动「神州仙行记」为了追寻年兽的踪迹,「仙人」与「苍玄之书」来到了一处名为桃源村的神州古镇开始调查。出现在她们一行面前的众人,究竟是敌还是友?
  • 休伯利安军械库装备更新!新武器「袖缠云」与新圣痕「符华·戍边」加入军械库。
包括活动预告在内更多详细内容见此

2019年9月5日桌面版全平台公测公告:

公测版相关答疑见此
啊嘞?!
怎么回事
这个角色怎么没有头的样子……
基本资料
姓名 真田幸村
别号

真田幸村是由mihoyo所制作的游戏崩坏3rd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圣痕。

简介

在视觉小说幽兰黛尔中以星语者的身份登场。在拉帕努伊岛的崩坏事件中用自己的身体控制了崩坏能,繁盛结晶所提供的生命力让她无法死去,但同时结晶化的崩坏能也像按照卡拉瓦乔原话说冻雨一样把她的身体冻结了。在比安卡活化崩坏能并用自己的身体中和后,真田幸村安全获救。

圣痕故事

  • 日本战国时代的武将,著名大河刷「真田丸」的原型。虽然刷中将其描绘为一名帅气的男青年,但实际上本人只是一位18岁的少女。 另外,其实她本人说话会有点大叔气质。
  • 真田幸村在小时候表现出了极高的武学天赋,因此她的父亲破将真田家原本传男不传女的枪法传授于她。真田幸村也正是凭借着她高超的式艺,在后世享誉「极东第一武士」的美名。
  • 她用了近三年的时间遍历极东各地,一路上有众多本是游手好闲的青年因为仰慕募她的义气,追随她一起旅行。除了“大哥”的称呼让她有些不适应以外,她还是很喜欢这些小弟们的。
  • 真田幸村头上那对看似颇具威慑力的龙角,其实只是一个发卡。有一次她猎杀崩坏兽以后,一个本职为木匠的小弟把那只崩坏兽的角做成了发卡送给她。“这样看起来更凶恶一点,不然大哥有时候太可爱了没什么威慑力”一那个小弟是这么说的。据说他后来被真田幸村揍了一
  • 顿然而连真田幸村自己都没有想到的是,在跟随自己的小弟里会有人擅自将自己的经历改写传颂,甚至成为了当时脍炙人口的故事。于是就这样,在她本人完全没有搞清楚状况的时候,一代武士真田丸的故事,就已经传遍了整个极东之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