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玄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2019年4月25日「逐梦双星」v3.1版本更新公告:

  • 「樱桃炸弹」&「蓝莓特攻」闪耀出击!伏特加女孩,闪亮登场!全新双子角色——S级女武神「樱桃炸弹」&A级女武神「蓝莓特攻」参战!
  • 编年史新篇章《逐梦双星》!萝莎莉娅、莉莉娅姐妹加入了《崩坏3》女主角甄选大赛的队伍,一起欣赏双子带来的精彩表演吧!
  • 崩坏国纪》春季活动开启!为了争夺传说中的宝物,三个风格迥异的国家开启了漫长的战争……被召唤而来的异世界旅行者,将为了自己的国家冲锋陷阵,左右战争的结局!
  • 休伯利安军械库装备更新!新武器「睡美人」、「天鹅湖」与新圣痕「诺贝尔」、「门捷列夫」等加入军械库。

包括活动预告在内更多详细内容见此

最速vtuber传说.png

崩坏3崩坏国记01.jpg

《崩坏国纪》春季阵营战活动开启!

崩坏3rd 图标.png
此崩坏3条目的内容及资料需要长期更新,现存资料为目前漫画游戏剧情 且不保证灵依娘吃书可能
啊嘞?!
怎么回事
这个角色怎么没有头的样子……
基本资料
姓名 苍玄伏羲
别号

苍玄是由mihoyo所制作的游戏崩坏3rd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圣痕。

简介

圣痕故事

  • 前文明纪元的人类,以守护轩辕剑的少女姿态在数千年前的神州再次苏醒,曾被供奉为“洞悉万物”之神。有一个双胞胎妹妹丹朱。
  • 管理者记录有前文明纪元知识科技的球型量子计算机“终端”,并负责在合适的时候把它们交付给这个文明纪元的人类。现在这些球体散落在世界各地的遗迹中,天命回手了一部分,并使用其中的一个球体制造了武器“苍玄之书”。
  • 虽然是双胞胎中的姐姐,但是日常生活一直在被丹朱照顾,并且对这一点完全毫无自觉,将这当做妹妹对自己“毫无保留的爱”。
  • 据说作为战士时是威风而又冷酷的存在,与平时常年物理的状态形成鲜明对比。但苍玄却觉得自己一直都只是“不消耗不必要的能量”而已。
  • 除了擅长战斗,苍玄同时还是一位聪慧的智者。她对万事万物的变动与流向有着惊人的观察力,并善于总结规律。这也是她被前文明纪元选中成为“先驱者”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