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加索(崩坏系列)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2019年4月25日「逐梦双星」v3.1版本更新公告:

  • 「樱桃炸弹」&「蓝莓特攻」闪耀出击!伏特加女孩,闪亮登场!全新双子角色——S级女武神「樱桃炸弹」&A级女武神「蓝莓特攻」参战!
  • 编年史新篇章《逐梦双星》!萝莎莉娅、莉莉娅姐妹加入了《崩坏3》女主角甄选大赛的队伍,一起欣赏双子带来的精彩表演吧!
  • 崩坏国纪》春季活动开启!为了争夺传说中的宝物,三个风格迥异的国家开启了漫长的战争……被召唤而来的异世界旅行者,将为了自己的国家冲锋陷阵,左右战争的结局!
  • 休伯利安军械库装备更新!新武器「睡美人」、「天鹅湖」与新圣痕「诺贝尔」、「门捷列夫」等加入军械库。

包括活动预告在内更多详细内容见此

最速vtuber传说.png

崩坏3崩坏国记01.jpg

《崩坏国纪》春季阵营战活动开启!

啊嘞?!
怎么回事
这个角色怎么没有头的样子……
基本资料
姓名 毕加索
别号
发色 蓝发

毕加索是由mihoyo所制作的游戏崩坏3rd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圣痕。

简介

圣痕故事

  • “我想和你度过一个愉快的下午。”美丽的少女受画家邀请走进了她的画室,但她绝不会知道,这个调皮的恶魔曾向多少人说过相同的话。毕加索是多情、也是专情的。
  • 只不过她专情的对象不是人,而是那只陪她描绘出一幅又一幅惊艳画作的画笔。在握着那只笔创作的时候,毕加索学到了“恋爱”的味道。
  • “你偷走了我的灵魂。作为交换,我可以把你的身影留在画纸上吗?”这是毕加索最常挂在嘴边的话,一度成为了当时情侣间最盘行的甜言蜜语。
  • 毕加索相信艺术就是在不断地否定并杀死过去的自己,所以这位画家的杰作大多都在他自己手下变成了碎纸。尽管这些“废稿”在外人眼中价值不菲,但毕加索仍认为它们不值一提一毕竟创作就和爱情一样,怎么能将就呢。
  • 但最终,还是会有那么几幅让她心满意足的作品。当清晨的第一抹日光从云层中照射出来之时,她会将画架端放在窗边,在晨曦的沐浴中温柔地轻抚它们的脸庞。

“Hola,我的缪斯。”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