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西亚(崩坏系列)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2019年4月25日「逐梦双星」v3.1版本更新公告:

  • 「樱桃炸弹」&「蓝莓特攻」闪耀出击!伏特加女孩,闪亮登场!全新双子角色——S级女武神「樱桃炸弹」&A级女武神「蓝莓特攻」参战!
  • 编年史新篇章《逐梦双星》!萝莎莉娅、莉莉娅姐妹加入了《崩坏3》女主角甄选大赛的队伍,一起欣赏双子带来的精彩表演吧!
  • 崩坏国纪》春季活动开启!为了争夺传说中的宝物,三个风格迥异的国家开启了漫长的战争……被召唤而来的异世界旅行者,将为了自己的国家冲锋陷阵,左右战争的结局!
  • 休伯利安军械库装备更新!新武器「睡美人」、「天鹅湖」与新圣痕「诺贝尔」、「门捷列夫」等加入军械库。

包括活动预告在内更多详细内容见此

最速vtuber传说.png

崩坏3崩坏国记01.jpg

《崩坏国纪》春季阵营战活动开启!

崩坏3rd 图标.png
此崩坏3条目的内容及资料需要长期更新,现存资料为目前漫画游戏剧情 且不保证灵依娘吃书可能
啊嘞?!
怎么回事
这个角色怎么没有头的样子……
基本资料
姓名 露西亚
别号
发色 黑发
所属团体 天命

露西亚是由mihoyo所制作的游戏崩坏3rd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圣痕。

简介

圣痕故事

  • 露西亚的腕力惊人,与男性相比也不落下风,是一名行事风风火火的骑士。她对自己的身份非常执着,不容许他人的污蔑。
  • 曾经在保卫圣殿的作战中,于花丛中从容击退了敌人,而不曾伤及任何一朵花,因此露西亚又被称为“圣殿的护花骑士。
  • 能动口绝不动手——这条理论绝对不适用于露西亚,露西亚很难被理论说服,在她心中,和人辩论远不如直接打一架来得直接。在露西亚周围的男性骑士们往往也会感到一股难以名状的视线—那也是露西亚将他们视作潜在对手的缘故,但露西亚自己却对这一点浑然不知。
  • 小时候曾数次以帮身为花匠的父母修建花草之名,拿着花剪偷偷想把头发剪短,但每一次都被意外阻止。如今的露西亚早已消去了对短发的执念,她得以练成富有进攻性却不失灵巧的身法,或许也和她一头从未盘起的长发有关。
  • 虽然没有继承父母的职业,但面对花朵时,露西亚还是会表现出难得的温柔,这份温柔也引|起了不少女性的注意。因此久而久之,"护花骑士"又多了它的引申意义。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