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西亚(崩坏系列)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2020年1月16日「墨书华岁」v3.7版本更新公告:

  • 「云墨丹心」降临!久居太虚山的不老真仙“赤鸢”,如今只为挚友托付的使命而存在。符华异能属性S级装甲——「云墨丹心」登场!
  • 超限突破!超限武器「魂妖刀·血樱寂灭」、「幽夜狂想曲」登场,解锁全新战斗力量!
  • 春节活动「神州仙行记」为了追寻年兽的踪迹,「仙人」与「苍玄之书」来到了一处名为桃源村的神州古镇开始调查。出现在她们一行面前的众人,究竟是敌还是友?
  • 休伯利安军械库装备更新!新武器「袖缠云」与新圣痕「符华·戍边」加入军械库。
包括活动预告在内更多详细内容见此

2019年9月5日桌面版全平台公测公告:

公测版相关答疑见此
崩坏3rd 图标.png
此崩坏3条目的内容及资料需要长期更新,现存资料为目前漫画游戏剧情 且不保证灵依娘吃书可能
啊嘞?!
怎么回事
这个角色怎么没有头的样子……
基本资料
姓名 露西亚
别号
发色 黑发
所属团体 天命

露西亚是由mihoyo所制作的游戏崩坏3rd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圣痕。

简介

圣痕故事

  • 露西亚的腕力惊人,与男性相比也不落下风,是一名行事风风火火的骑士。她对自己的身份非常执着,不容许他人的污蔑。
  • 曾经在保卫圣殿的作战中,于花丛中从容击退了敌人,而不曾伤及任何一朵花,因此露西亚又被称为“圣殿的护花骑士。
  • 能动口绝不动手——这条理论绝对不适用于露西亚,露西亚很难被理论说服,在她心中,和人辩论远不如直接打一架来得直接。在露西亚周围的男性骑士们往往也会感到一股难以名状的视线—那也是露西亚将他们视作潜在对手的缘故,但露西亚自己却对这一点浑然不知。
  • 小时候曾数次以帮身为花匠的父母修建花草之名,拿着花剪偷偷想把头发剪短,但每一次都被意外阻止。如今的露西亚早已消去了对短发的执念,她得以练成富有进攻性却不失灵巧的身法,或许也和她一头从未盘起的长发有关。
  • 虽然没有继承父母的职业,但面对花朵时,露西亚还是会表现出难得的温柔,这份温柔也引|起了不少女性的注意。因此久而久之,"护花骑士"又多了它的引申意义。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