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娘百科衷心希望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早日结束!

世界蛇(崩坏系列)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加以改进:

  • 主线剧情间章开放后补充相关重要内容
崩坏3 图标.png
如果您有更好的改进意见,欢迎您协助编辑本条目
世界蛇.jpeg
基本资料
组织名称 世界蛇
组织领导人 “蛇”
组织人数 未知
登场作品 崩坏3

世界蛇是《崩坏3》及其衍生作品中登场的一个架空的组织。

简介

神秘的组织,其成员潜伏在世界各个组织内部。包括米高扬、瑞士银行等,甚至天命与逆熵内部都有其成员。

在主线第九章_间章1正式登上舞台

其武器多与常规武器相结合以大量生产,技术路线既不属于天命,也不同于逆熵,常规军队也可以使用这些武器,但米高扬的尖端武器仍有不输于天命和逆熵的性能。而因为各个组织都有间谍,世界蛇也能够复制天命和逆熵的武器制造技术。

世界蛇由“蛇”在现文明纪元伊始创立,其致力于让人类适应崩坏。在公元500年,“蛇”化身为魔法师梅林,出现在不列颠的亚瑟王传说中。随后因不明原因被封印入量子之海,世界蛇也因此蛰伏了整整1500年。然而,组织本身却丝毫不曾瓦解。。。

公元2017年空之律者苏醒引发大崩坏数月之后,“蛇”自量子之海归来,“世界蛇”组织也正式登上了世界的舞台。

组织宗旨

根据武器百手巨人初型的描述,世界蛇的目的和逆熵类似,也是致力于消灭崩坏的组织。

根据新章节内容,世界蛇的目的是让人类与崩坏共存,甚至无视资质普通的人的生命,最终目的是彻底“杀死崩坏”。

在传承篇漫画中,SU亲口说出了世界蛇内部一直在进行的”圣痕计划“的真相:通过将所有崩坏能平分在全世界人类体内的方式来阻止律者诞生,而在此过程中因为崩坏能抗性活下来的人类就会拥有对抗崩坏兽的能力,以此来确保人类文明的存续。

眷属

世界蛇的眷属大多以阿兹特克神话中的神明命名,且目前均为掌握过去几个太阳纪的主神。

特里波卡·混沌之影

活动范围:量子之海

在量子海中飘荡的怪物(球),行踪不定。可以化身为各种下位量子之影攻击敌人,攻击手段多样。但在记忆战场被暴打在第十二章作为关底boss出现过,被理律形态的布洛妮娅·扎伊切克击退并没有很多戏份。在一次闪点作战的剧情中曾被爱因斯坦博士探测到过。

原型是阿兹特克神话中的神明泰兹卡特里波卡,掌管第一太阳纪。其名意为“烟雾镜”。它代表世间的无常,是“眼前、当下之主”,并像“夜晚之风”一样无所不在、捉摸不定。也有泰兹卡特里波卡是“混沌之神”的说法。

特拉洛克

活动范围:海渊之眼

在海渊中蛰伏的异形崩坏兽,在主线第十章、第十一章出现。最终被律者化的布洛妮娅击杀。在游戏中则作为团队副本“海渊之眼”的最终boss。

原型是阿兹特克神话中的雨神特拉洛克,掌管第三太阳纪。

在前文明纪元末期,为了对抗越来越强大的律者,逐火之蛾执行了“奇美拉”计划,即将多个崩坏兽因子定向编入融合战士的基因之中。而第一批开展研究的蓝图项目代号即“特拉洛克”,尚不清楚与这只异形崩坏兽的联系。极有可能是实验的失败品。。

托纳提乌·噬日之影

活动范围:神城医药工业区

神城医药地下室中出现的怪物,状如龙虾看守着地下室中的秘密。其身体似乎与黑洞有关。在第十四章中与丽塔·洛丝薇瑟交战,最终被击退。

原型是阿兹特克神话中的太阳神托纳提乌,掌管第五太阳纪。

组织成员

“蛇”是世界蛇崇拜的对象,现已回归。

从左到右依次为:渡鸦、灰蛇、胡狼。

灰蛇

在天穹市出没的情报贩子,世界蛇的干部。阴险狡诈且善于获取情报。比某个自大的狗头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2010年获得了可可利亚进行的X-10实验的情报,2016年利用人形机捕捉到了空之律者(K423)的行踪。

渡鸦

原名为娜塔·希奥拉,出生于西伯利亚,数万计的第二次崩坏的受害者之一。被塞西莉娅的圣血所救,获得了强大的崩坏能抗性,从而被灰蛇选中,离开了哥哥,而受训练成为了隶属于世界蛇的雇佣兵。一度怀疑胡狼惨无人道的人体改造实验是否正确,但对崩坏,尤其是律者,恨之入骨。使用过第三神之键。

非常得大,在玩家中呼声很高,日后估计会反水

胡狼

世界蛇的科研人员搞笑角色。擅长人体改造。制造出了是生物(已知有猫、人)可控崩坏兽化的药剂。有可能是救治濒死的阿琳姐妹,并使她们融合阿湿波基因的“医生”。

她负责前文明纪元MEI博士的圣痕计划。真·疯狂科学家,无视一般民众的生命,准备在天穹市引发人工崩坏来完成圣痕计划。2015年曾阻止奥托获得第二神之键但是全都失败了,还差点被奥托抓回天命。渡鸦为了使其脱身不得不将珍贵的第三神之键子弹浪费在奥托身上极度傲慢,但是其实并没有那么擅长计谋,所以总是吃瘪。。。反正就是个憨憨,世界蛇的逼格都给你掉光了,好好搞科研不好吗……(灰蛇:血压拉满)

首领

第十二章剧情揭示世界蛇的首领“蛇”的真实身份,就是上个文明存活下来的超级战士之一,卡斯兰娜家族的创始人:凯文·卡斯兰娜

MEI雷电芽衣

2017年,芽衣为拯救琪亚娜听从凯文的建议,吸收长空市的能量再次成为雷之律者,同意凯文让她加入世界蛇的请求。芽衣加入世界蛇后继承Mei的代号。(主线第17章起)

夜枭

确定将在第18章登场。

注释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