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理曼(崩坏系列)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2020年1月16日「墨书华岁」v3.7版本更新公告:

  • 「云墨丹心」降临!久居太虚山的不老真仙“赤鸢”,如今只为挚友托付的使命而存在。符华异能属性S级装甲——「云墨丹心」登场!
  • 超限突破!超限武器「魂妖刀·血樱寂灭」、「幽夜狂想曲」登场,解锁全新战斗力量!
  • 春节活动「神州仙行记」为了追寻年兽的踪迹,「仙人」与「苍玄之书」来到了一处名为桃源村的神州古镇开始调查。出现在她们一行面前的众人,究竟是敌还是友?
  • 休伯利安军械库装备更新!新武器「袖缠云」与新圣痕「符华·戍边」加入军械库。
包括活动预告在内更多详细内容见此

2019年9月5日桌面版全平台公测公告:

公测版相关答疑见此
啊嘞?!
怎么回事
这个角色怎么没有头的样子……
基本资料
姓名 查理曼
别号
发色 蓝发

查理曼是由mihoyo所制作的游戏崩坏3rd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圣痕。

简介

圣痕故事

  • 在查理年纪还小的时候,远亲家的孩子罗兰总是缠着她。查理很是喜欢小跟班的“追捧”,经常领着小罗兰在王宫里四处探险。很快,她们发现了一个神秘的建筑物。

怎样才能进入那幢建筑?查理想到父亲的书房里有一串钥匙,其中的一把似乎和眼前的锁孔对得上…

  • 查理和小罗兰终于打开了神秘房间的大门。那是一个摆满名剑的宝库。走廊的尽头顶端悬挂着一把宝剑,那是象征权势的“咎瓦尤斯”。查理曾经听父亲说过,只有拥有咎瓦尤斯的人オ能加冕为王。

“那把剑,便是我此生的目标。”查理暗下决心。

  • 自从跟着查理进入了神秘的武器殿之后,小罗兰对其中的一把剑念念不忘。她志忑地询问查理,成为骑士的时候是否能请查理将她心念的那把剑赏赐给她。

查理欣然应允,并在自己手握王权之杖时,将小罗兰仰慕的那把剑赐给了她。

那把剑的名字叫做“幽兰戴尔”。

  • 查理大帝一生都在为寻找救世的神兵而战。她结识了许多勇猛忠诚的骑士,让她们加入自己的军队征讨崩坏。而她也非常乐意向那些骁勇善战的强者们,敞开武器殿的大门。

“加入我的军队,你值得一把更名贵的剑。”

  • 然而,战争总是伴随着牺牲。一直陪伴着查理大帝的骑士罗兰最终也战死沙场,圣剑幽兰戴尔下落不明。

有臣子向查理大帝提议寻找并回收“幽兰戴尔”,并赠予下一位合适的骑士。但查理大帝却摆手拒绝了。它是挚友罗兰一生的荣耀,就让它与她同葬吧。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