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S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基本资料
用语名称 DPS
其他表述 伤害/秒,秒伤害,打手,菜刀
相关条目 坦克(游戏术语)奶妈(游戏术语)

DPS是游戏中的术语,也是团队战斗类型的游戏中的团队成员的职责类型之一。

本意简介

DPS是“Damage Per Second”的缩写,即单位“每秒所能造成的伤害值”,也可称之为“秒伤”,一般只取最大值。

也即摘取式电子标签拣货系统(Digital Picking System),是在拣货操作区中的所有货架上,为每一种货物安装一个电子标签,并与系统的其他设备连接成网络。

衍生意

DPS也代指游戏中拥有高伤害输出的单位。很明显,如果你伤害输出较低,是没人会问你的DPS是多少的。,依职业性质的不同,有物理DPS、魔法DPS等。在玩家中又俗称打手,菜刀(物理DPS)等。

在MOBA类游戏中,DPS也代指物理后期英雄(通常是ADC),因为他们在后期往往能打出极高的DPS值。

另外,基于职业平衡性的设定,一般而言,DPS越高,血量越少。

Osu!或者SIF这类音乐节奏类游戏中也可以指代每秒对手残们的杀伤力需要进行操作的note数用以反映游戏难度。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