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丽莎·观星

(重定向自诸葛孔明(崩坏系列)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2019年7月18日「天使重构」v3.3版本更新公告:

  • 「理之律者」降临!追逐着你的身影,从迷失的世界起航,直到深海的尽头……布洛妮娅S级灵魂觉醒角色——「理之律者」登场!
  • 「天穹游侠」于废墟中重生!女武神·游侠增幅核心启动——「天穹游侠」登场!拥有更为灵活与强力的射击能力,开启必杀技时会爆发律者之力,造成高额物理伤害!
  • 《荒岛大冒险》夏季活动开启!夏日,是冒险的季节,奇异漂流大冒险正式启动!岛屿深处的文明遗迹、神秘的线索留言……这一切究竟是冒险途中的巧合还是另有隐情?
  • 主线十一章间章《虚空之穹,孤独之月》为了掌控体内的律者力量,琪亚娜踏上了自我放逐的旅途。
  • 休伯利安军械库装备更新!新武器「真理之钥」与新圣痕「瓦尔特·杨」加入军械库。
包括活动预告在内更多详细内容见此

2019年6月28日桌面版测试开启公告:

6月28日11:00至7月4日23:59,崩坏3rd将在Windows平台限时开放测试!诚邀各位舰长通过PC端平台加入抵抗崩坏的战斗中!先锋部队,出击!
包括安装答疑、充值返还在内的更多详细内容见此
崩坏3rd 图标.png
此崩坏3条目的内容及资料需要长期更新,现存资料为目前漫画游戏剧情 且不保证灵依娘吃书可能
吼姆三国志.jpg
基本资料
姓名 德丽莎·观星
别号

德丽莎·观星是由mihoyo所制作的游戏崩坏3rd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圣痕。

简介

出自《吼姆三国志》的角色也就是恶搞三国的诸葛亮

宿舍故事

1,首先澄清最重要的一点,她的名字从来都不是什么观星,只是在漫长的岁月中被人遗忘了本名。相对的,所有认识她的人都敬畏地称她为「卧龙」。

2,凭借超前的眼光和过人的智慧,卧龙带领着这片土地上的人民建立起了一个新的国度—「煌帝国」,自己却因操劳过度,病逝在向北拓展疆域的路上。后世的子民为了纪念这位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智者,将她尊为初代「圣贤王」。

3,但另有传说她其实并没有死,而是在海底祭坛中遇到了某种神秘的存在,实现了不老不死。这个传说在千百年的文化传承中不断变化,形成了「喝下不老泉的初代海贼王」「实现一切愿望的神衹」「溟海仙人」等不同的分支。

4,卧龙评价自己其实并非君主之才,若是生在不同的世界,自己也许会选择在幕后运筹帷幄,作为臣子辅佐君王一统天下。但那终究只是个无从考证的假设,在这个世界里,她毫无疑问是万民敬仰的初代「圣贤王」。

5,因为流传下来的肖像与当代圣贤王德丽莎相貌极为相似,她被冠上了德丽莎·观星」的别名。对于后世的作品中将她描绘成类似的傻白甜形象,成熟稳重的卧龙当然并不在意。完全、一点儿也不在意。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