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娘百科衷心希望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早日結束!
為緬懷抗擊新冠肺炎疫情鬥爭犧牲烈士和逝世同胞,萌娘百科將於4月4日0點至4月5日0點關閉編輯功能。
  • 覺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話,請推薦給朋友哦~

這副嫉妒我的表情

前往: 導覽搜尋
這副嫉妒我的表情.jpg
基本資料
用語名稱 這副嫉妒我的表情
用語出處 假面騎士drive

這副嫉妒我的表情,是源於《假面騎士Drive》中角色Brain的一個梗。

來源

在《假面騎士drive》中,惡路程式Brain003原本是Heart002的二把手,但自從Medic009出現後,Heart經常聽取Medic的意見並無視Brain,在惡路程式真影壯一001出現後Brain就跟隨真影壯一(儘管本身還是忠於Heart),在真影壯一被消滅後轉向與人類仁良光秀合謀,並通過與仁良光秀融合獲得情感“嫉妒”而成為超進化體。

在35集中,Medic質問Brain和小混混仁良光秀合謀是在謀劃什麼時,Brain展露出超進化體的形態,並輕鬆擊敗Medic。此時Heart出現並稱讚Brain的強大,看見這一幕的Medic露出了不甘的表情。Brain對此十分興奮,馬上飛撲趴在Medic面前,對Medic嘲諷道:“一直想看看你這幅表情,這副嫉妒我的表情。”由於說此句時Brain出現了足以媲美城之內克也顏藝,因此在網絡上走紅。

除了顏藝的表情外,Brain飛撲向Medic的動作也被製成了素材。

然後不久後就在第36集被Drive、Mach以及Chaser聯手打爆,並在治療過程中被Medic狠狠惡整了一番,而且在治療完後只要Medic想,他的肉身隨時都會消失,可以說在這之後Brain完全被Medic吃得死死的。

這副嫉妒我的表情動態圖.gif

台詞

【Brain將Medic打倒,走向Medic,Heart出現】

Heart:終於,你也超進化了嗎?作為朋友,我很欣慰。

【Heart向Brain走去,Brain變回人形】

Brain:全部都是為了實現Heart你的理想。

【Heart走到Brain旁邊,Brain看向Medic,Medic露出了不甘的表情,Brain十分興奮,飛撲趴在Medic面前】

Brain:一直想看看你這幅表情,這副嫉妒我的表情,哈哈哈哈顏藝

【Brain起身】

Brain:接下來輪到泊進之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