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购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啊嘞?!
这个活动缺乏活动图片,需要补上……
基本资料
活动名称 邮购
活动种类 商品交易活动
常见举办地 家中、办公室等
相关作品 全金属狂潮》、《某科学的超电磁炮》等

邮购是一种商品交易活动,也是作品中时有出现的桥段。

简介

“邮购”是与现场购买相对的一种商品交易方式。

不同于由买家直接进入卖家的实体店面中购买商品,邮购是买家向卖家远程订购之后,由卖家以邮递的方式将商品送到买家所在地。

邮购的方式有邮件订购、电话订购、网购等。在网络时代的今天,网购已经成为邮购的一种常见的方式。另外,电视上的促销和电话订购也很常见。只要998,xxx带回家!你还犹豫什么呢,赶紧拨打电话订购吧!

ACG相关剧情

如有需要添加的内容,请自行编辑添加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勿问为什么没有oo?
  • 全金属狂潮》:相良宗介通过万能军火商贝尔订购了枪支的特殊瞄准器,但卖方发错了货,误把装有生物武器的密封瓶发给了相良,导致了阵代高校赤裸裸细菌事件。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白井黑子从“爱与汉方制药公司”订购了一些春药,快递送来的时候包装盒上写着“电脑配件”以保护买家的隐私。
  • 宇宙快递公司》(韩国短篇动画):某个星球上订购了一件微小的商品,宇宙快递公司“Johnny Express”的快递员送达该星球之后,却找不到买家在哪,但他不知道他给这个星球的文明带来了毁灭性的灾难。
  • 邻家索菲》:索菲食用的血液是从购物网站“Amason”上订购的。也有过血液储量告急时网站临时休业,结果饿了几天肚子的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