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梗

跳转至: 导航搜索
Warning.png

该条目记录由《英雄联盟》引发的各种。排列主要以梗的类型为主。

召唤师峡谷旅游地图

外号

传送三兄弟

传送三兄弟

赵传熊

EDG战队替补赵志铭(ID:爱萝莉真是太好了)在他职业生涯的第一场比赛中,使用召唤师技能“传送”传送到自己附近狗熊身上,依靠这招,直接吓退WE战队,获得一胜。

童传塔

2014LPL夏季赛,EDG vs WE 第2场,童扬(ID:EDG.Koro1)丝血准备塔下反打,一顿操作后原地传送到附近的防御塔,导致自己这路爆炸,还害苦前来支援的卷毛和厂长。

金传灯

S5总决赛8强淘汰赛,EDG前期优势,但大龙处被FNC强开,金赫奎(ID:EDG.Deft)情急之下按下了治疗,然而这局他玩的是传送杰斯套路,治疗没带变成传送到辅助Meiko的灯笼上面。

LPL三杰

2016赛季结束后,没能带领队伍在世界赛取得好名次的LPL的三位韩援——EDG的中单选手Pawn、EDG的ADC选手Deft、VG/RNG的辅助选手Mata决定回到韩国LCK联赛,并且三人共同加入了KT战队。由于三人都曾经使用英雄杰斯有过令人难忘的表现(参见上文Deft“金传灯”、下文Mata“单手杰斯”),因此被称为“LPL三杰”。

与此同时,KT上单Smeb也同样玩的一手好杰斯,因此KT曾被如此解说:“KT的杰斯是值得Ban(禁用)的,这个队有四个人都会玩杰斯!”

朝鲜飞行员

朝鲜飞行员

LPL2015春季赛的时候,EDGvsOMG最后一波团战中,EDG战队的Deft使用的飞机突然开W突击到敌人身旁随即被OMG三人集火秒杀,EDG超大优势被翻盘。

999组合

999组合

IG以前某场比赛中,射可可的锤石全场只有556的伤害。

而在S5夏季赛OMG大胜IG的第一场比赛中,IG战队ADC小孩使用VN仅仅对敌方英雄打出了443的伤害,创下职业比赛ADC史上新低输出纪录。

556+443刚好是999,有吧友就脑补了一下IG下路2人组代言999皮炎平的画面,并P了多幅广告图。

电竞汪精卫

电竞汪精卫

而电竞汪精卫主要指的是前皇族战队辅助Tabe,Tabe被聘请为拳头官方解说台人员,在IG与FNATCi的比赛前居然向直播间内的其他三位主播娓娓道来了说ig教练跟他关系好,告诉了tabe他们的秘密武器,然后tabe拿出小本本开始念IG的选人。

他说IG的秘密武器是kakao选人马,下路拿滑板鞋凯南,引起解说台其他嘉宾不满,然后他还要接着说其他的选人,解说台的所有人都见势不妙一起阻止tabe,但Tabe依旧侃侃而谈他所认为的这场比赛接下来的走势。而S5lpl赛区的失利,也导致各大电竞明星主播协同广大网友在微博上对Tabe的这种不专业的行为展开痛斥,一时间电竞汪精卫的称号成为了Tabe新的标签。

在S7世界赛中,Tabe作为教练带领着来自香港的LMS战队HKA重返世界舞台。在赛前他表示会暴打同组的日本队RPG,最后也以两次大比分取胜完成了这一承诺,许多网友从此为其正名为“电竞楚云飞”。

电竞汪精卫2.jpg

乐观家族

乐观

LGD战队的韦神经常在贴吧和玩家互动,他的百度ID是“乐观的摸摸头”,头像是神烦狗卡通形象。

所以贴吧玩家就在这基础上改造,涌现各种乐观的XXX百度贴吧ID,意在嘲讽韦神和LGD的表现。久而久之,这群团体就被称之为乐观家族。

2017年10月,韦神宣布退役并转型绝地求生。乐观家族亡了

中国电竞

中国电竞

中国电竞,是《英雄联盟》EDG战队的戏称。

2017年2月18日,EDG战队官方微博称,由于队员们的签证出现问题,所以队伍将无法参加在波兰举办的IEM总决赛。

但在2月20日,波兰大驻华大使馆文化处官方微博称大使馆未对EDG成员进行拒签,无法为EDG俱乐部办理签证的原因是队伍自身材料的准备不足。EDG战队回应称部分队员没有上海的暂住证,导致证件不够。

大批玩家到警民直通车-上海的官方微博询问暂住证的相关问题,回应得知办理暂住证并不困难。而IEM主办方的副总裁在自己的推特上称早已联系EDG,但他们在比赛前的一个星期仍旧没有申请签证。结果导致大量玩家对EDG进行语言攻击。

2月23日晚,edg战队老板爱德朱发表针对IEM退赛的微博长文,在文章末尾怒斥喷子“你们这是要毁了中国电竞吗”。

因此EDG多了一个别名“中国电竞”,在比赛中打败EDG也被称为“毁灭中国电竞”。

符文战神

符文战神

2013年iem8半决赛WE对OMG第三场决胜局,游戏刚进,只是因为网络原因需要重新启动,OMG上单gogoing看到了WE 3AP阵容把符文页换成了魔抗,被解说发现,因此被称为符文战神。

洗澡狗

洗澡狗

UZI与卷毛直播双排,队伍处于劣势,UZI闹情绪,直接说了句“我要去洗澡了”,然后挂机。

旋转木马

旋转木马

旋转木马是起源于2015LPL春季赛季后赛半决赛OMG VS LGD,OMG被LGD血虐三场,本来在之前就表现很差的gogoing,在选到2次版本强势英雄人马的情况下爆炸,第一场更是在拿到一血和蓝BUFF的情况下被单杀,所以无论普通观众还是OMG粉丝,都感觉gogoing退步太多,比赛中众多开E乱跑,传送家园卫士溜圈,又或者是开大逃跑,都成为大家的笑柄。

旋转木马2.gif

bang

在英雄联盟S7总决赛,SKT战队的bang严重失常多次失误,导致SKT落败。

由于bang和棒同音,当玩家做出失误时,可以说“你真bang”、“你好bang”等等。无用大bang

VG的救世主

S6赛季LPL夏季赛VG面对OMG的比赛中,红色方的VG处于劣势,被OMG推上高地,门牙塔也受到威胁,但VG的中单选手Easyhoon操纵寒冰女巫丽桑卓,在己方高地上打出一波五杀,带领队伍翻盘,引得解说高呼:“Easyhoon,VG的救世主!”。而那个赛季Easyhoon确实有着很多亮眼表现,在队伍整体状态低迷的状况下,与上单龙哥(Loong)一起多次Carry全队,此称号也渐渐流传开来。

智障豹女

S3赛季的一场比赛中,灵药使用豹女奈德丽打野,在红色方下半野区与Clearlove的雪人努努发生遭遇战,状态不佳的豹女面对开大的努努企图使用豹形态的W技能跳过墙却撞墙,然后慌乱中又按下了闪现再次撞墙还闪现到了努努的大招范围内,成为第一个在职业比赛赛场上被努努单杀的打野,因此人送外号“智障豹女”。

石狮

S6全明星赛第三比赛日LPL对阵NALCS的比赛中,LPL队伍的打野选手Clearlove选用了被称为狮子狗的英雄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却在比赛中多次被NA队的中单选手Bjergsen的蛇女大招石化,特别是在28分30秒左右时,蓝色方的NA队正在强推LPL下路高地,Clearlove的狮子狗选择开大招从高地下绕后试图切入后排,结果被蛇女大招石化在己方塔下惨遭秒杀。

此役之后,明凯又有了新的绰号——石狮。

事迹

Deft温暖的家

当年Deft在比赛快要胜利时喜欢强冲对方泉水送人头,因此两个泉水区被戏称为“Deft温暖的家”。

卡萨丁偷家

2013年IEM卡托维兹欧洲区小组赛上,Fnatic战队对阵SK战队,两队难分胜负,比赛进行到55分钟时,Fnatic攻破SK两座门牙塔,却被复活满员的SK击杀两人。正当SK准备一波带走FNC时,FNC的中单选手xpeke使用卡萨丁直接传送至SK的基地旁,并利用卡萨丁的大招虚空行走戏耍回防的SK奥拉夫,最后在自己仅剩76点生命值的情况下击破SK队基地水晶,取得了比赛胜利。这场比赛中SK队处于蓝色方(地图左下方),因此蓝色方基地水晶附近被称为“卡萨丁偷家区”。

大头亮牌

S7世界总决赛小组赛第二轮EDG战队对阵SKT T1战队时,EDG在前期取得了优势,28分钟时一波团战推掉了处于蓝色方的SKT下路高地水晶,这时EDG的ADC选手iboy(外号大头娃)按下ctrl+5亮出了EDG队标(在普通游戏中这个组合键是亮出英雄的成就徽章,一般被称为“狗牌”),这个举动事后被一些网友认为是在挑衅SKT。很快EDG就尝到了苦果,两分钟之后EDG推掉SKT的中路高地塔,却在撤退途中被SKT利用站位失误连续击杀三人,iboy在能撤退的情况下头脑发热回身反打结果和辅助一起送给了SKT一波0换5的完美团战,之后的剧情就很熟悉了,EDG再次在领先SKT巨大优势的情况下被SKT十分钟翻盘。

由于iboy的亮牌操作有挑衅嫌疑,而SKT也是在这次亮牌后开始反击EDG,于是网络上有各种段子戏称iboy亮牌导致原本有意放EDG胜利的SKT认真起来,而蓝色方下路防御塔旁也被称为“大头亮牌点”。

面瘫EZ三杀区

S2韩国龙虎争霸杯WE对阵CJ的第三局比赛中,WE的ADC选手微笑使用英雄伊泽瑞尔(昵称EZ)在下路推掉了高地塔,然后且战且走,在蓝色方下路二塔附近先是单杀对方ADC薇恩,然后开出大招刮死了丝血回城的发条,最后残血情况下反杀对方打野insec盲僧,完成三杀。

由于微笑在完成三杀后面无表情,这个区域被称为“面瘫EZ三杀区”。

EQ闪

S7赛季LPL夏季赛季后赛决赛第三场,EDG战队的打野选手Clearlove7仅3级便来到下路GANK蓝色方RNG的ADC选手uzi,并利用德玛西亚皇子的EQ闪连招成功在RNG塔下击杀uzi的烬。

那一笑

那一笑

S3赛季OGN夏季赛季后赛决赛中,蓝色方SKT T1战队的ADC选手Piglet使用薇恩在面对前来GANK的对方打野酒桶大招时毫不慌张,在酒桶扔出预判大招企图把他炸回身后时,他并没有按酒桶的预判塔下移动而是迎着酒桶上前,并用E技能将酒桶定在墙上,随后和辅助安然撤退。在完成这一精彩操作后,现场镜头拍到了Piglet露出了一抹微笑。

由于在S4赛季中Piglet表现不佳,最终在S4结束后离开SKT转会去了北美赛区,这一幕又被称为“那一笑,笑成了捞逼”

阿鲁卡飙车路线

S5赛季的IEM9杯赛半决赛中,蓝色方WE战队的上单选手阿鲁卡选出了塞恩,并在比赛中多次传送下路开大招撞入人群,为WE获胜立功,而下路这条路线就被称为阿鲁卡飙车路线。

pray射箭和duke中箭点

S6世界总决赛半决赛ROX对SKT T1的比赛中,处于蓝色方的ROX在上路打出2换3的团战把兵线推到了SKT的基地,而SKT的上单选手duke在下路见势不妙急忙回城帮忙防守。这时ROX的ADC选手pray却如同开了透视外挂一样,用寒冰射手在SKT高地上射出大招水晶箭,正中回城读条中的duke打断了他的回城,使得SKT陷入只有辅助一人守塔的绝境,最终击败SKT。

猪舞舞台

S4赛季LPL春季赛第二轮WE对阵EDG的比赛中,刚从WE跳槽至EDG的Clearlove用猪妹打野GANK下路,虽然击杀了WE的辅助柯南,却也导致己方ADC卷毛和辅助namei的死亡。在回到处于红色方的EDG塔下安全地带后,Clearlove对着WE的ADC选手微笑按下了跳舞键进行嘲讽。于是这个地区被称为“猪舞舞台”

塔下Q死

S3世界总决赛的决赛中,处于蓝色方的SKT战队的ADC选手piglet使用伊泽瑞尔,在红色方重重小兵之中找准角度,一个Q技能将残血逃回塔下的uzi的薇恩击杀。

Hai掌门潜入

前C9战队中单Hai多次在比赛中上演偷家绝技,但在S4全球总决赛的四分之一决赛对三星的比赛中,处于蓝色方的Hai躲在红色方下路二塔旁草丛里企图偷家时,因为出草丛过早而被一波小兵的最后一个远程兵发现,最后惨遭围剿。

50血翻盘

S4全球总决赛OMG对FNC的比赛中,红色方OMG在前期取得了较大优势,中期却因为指挥失误等原因被FNC反过来压制,甚至被推掉门牙塔。但OMG没有放弃,一直反击,在基地只剩下50血的情况下团灭了对方,并趁势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马踏飞箭

S6赛季世界总决赛小组赛EDG对AHQ战队的一场比赛中,EDG的打野Clearlove使用被称为人马的英雄战争之影赫卡里姆,在一次GANK下路失败后,自己状态不佳在河道靠下路附近回城,被对方的打野选手使用奥拉夫追赶,急忙开启加速技能朝中路方向逃跑。逃到河道小龙坑靠中路附近时,快要被追上的人马为了躲避奥拉夫的斧子而开出大招,却正好撞到了AHQ的ADC寒冰射手的大招水晶箭上。由于水晶箭在人马开出大招前已经飞过人马身边,人马开大招仿佛是在追赶水晶箭,因此得名“马踏飞箭”。

天雷地火

S6赛季世界总决赛小组赛中G2对阵ROX的比赛中,ROX的上单选手smeb用狂暴之心凯南在中路进场开出大招,团灭G2,此举得名“天雷”。

S5赛季LPL世界总决赛选拔赛EDG对阵IG的比赛中,当时效力EDG的Pawn使用海洋之灾普朗克,在小龙坑附近团战时打出四连桶的操作,伤害瞬间爆炸,送IG五人团灭,此举得名“地火”。

如来神掌

2015年LPL春季赛决赛EDG对LGD的比赛中,EDG的上单选手koro1使用纳尔,在小龙坑旁使用E技能跳在空中时由小纳尔变成大纳尔,并在空中开出大招,将LGD五人拍在墙上晕住,EDG也凭借这一波团战翻盘战胜LGD。自此“如来神掌”也成了纳尔大招的代称。

黄星三连

2014年EU赛区一场FNC对阵ALL的常规赛,FNC的辅助YellowStar用锤石在蓝色方下路草丛想闪现Q对方过来做眼的日女。结果闪现Q空、E空、大招空,瞬间的三个空技能得名黄星三连。

黄星安妮区

MSI的FNC对EDG的比赛中,FNC辅助Yellowstar入侵EDG野区,并用闪现Q抢下Deft正在打的石头人,随后被赶来的Clearlove收下人头,也被称为“捡了石头人丢了人头”。

一炮4个pdd

一炮4个pdd

2013全明星赛LCKvsLPL,上单PDD使用扎克,对面是韩国上单shy用的杰斯。

这场比赛shy先把pdd打出被动(扎克的被动就是死的时候变成4份果冻,果冻融合时有一份存活就能复活),然后pdd复活的时候被杰斯一炮轰掉4份果冻。因此戏称一炮打死4个pdd。

红逗萝

2015年LPL春季赛第七周第三日SS对EDG的第二局比赛中,EDG的替补打野选手fireloli(人称:爱萝莉)使用挖掘机打野,结果在打下方红BUFF时惨遭红BUFF丝血反杀,被称为“红逗萝”。

牛肉面

S4总决赛时,EDG战队ADC娜美发挥的很不好,EDG差点不能小组出线,在8强也被皇族淘汰出局,原因是娜美在比赛前一天吃了一碗牛肉面,中毒了拉肚子,所以发挥不好。

护国螳螂

护国螳螂

出自S4世界总决赛OMG对阵NJWS,其中一场比赛中,双方在小龙出发生团战,灵药的螳螂抢到小龙后已经残血,然而NJWS的五人正在撤退,这时灵药的螳螂不怕背锅强行丝血依然E上前放了一个W减速到对方所有人,虽然最后被对方击杀,但是正由于螳螂的减速让队友追上团灭了对面。灵药当时的英勇表现感动了玩家们,将那一场的灵药为“护国螳螂”。

护国螳螂2.jpg

摸眼下楼

摸眼下楼

2015年的德玛西亚杯,皇族打野insec不知为何,从二楼直接跳下来,导致脚受伤。

insec曾有世界第一盲僧之称,回旋踢就是他创造的,所以粉丝们把这次的举动,称为摸眼下楼。

相关人士在事发后透露,主办单位的指引与比赛场馆入口标示不明确,因此inSec决定直接从二楼跳下,试图节省离开时间。

单手杰斯

在2015德玛西亚杯VG对阵IG的比赛中,VG战队韩援辅助Mata因对同队的ADC死亡宣告不满,选用杰斯辅助,并半躺在选手座位上,用一只手来操作杰斯进行比赛。

赛后俱乐部第一时间对Mata消极比赛的事情做出了俱乐部单方面的处罚——5万元人民币罚款。

恩断义绝

恩断义绝

在lpl季后赛OMG不敌VG被淘汰之后,所有的矛头都直指灵药和无状态,甚至有人称是无状态和灵药导致了OMG的失利。灵药在微博上发表了一篇长微博来痛斥那些“胡搅蛮缠”的人,并与无状态恩断义绝!

此役过后,2016lpl春季赛原QG战队的韩国中单Doinb发表微博(不得不说微博真是撕比利器),表示和战队的韩国打野SWIFT的矛盾已经无法调和,因此遭到了战队的雪藏并且拒绝让自己上场比赛。

尴尬的是,虽然这两件恩断义绝事件和uzi毫无关系,但是正好是uzi去OMG的那个赛季,OMG中野恩断义绝,然后uzi转会去了QG,结果QG也中野恩断义绝,所以网友们戏称uzi自带恩断义绝buff。

反向Q

主条目:反向Q
反向Q

在2015年英雄联盟S5总决赛第一轮小组赛中LGD对阵KT,当时LGD处于劣势,而在下路水晶防御塔前的拉扯中,韦神使用的惩戒之箭韦鲁斯使用R技能禁锢住对方布隆,本来再使用一次Q技能就可以击杀布隆,但是韦神却向着相反的方向使用Q技能,导致布隆顺利逃脱。

即《召唤师峡谷旅游地图》中蓝色方下路高地塔旁的GODV标记。

克里斯关下门

2016年,卢本伟回想起还在皇族时排位遇到死亡宣告,因为宣告操作失误被卢本伟骂,死亡宣告扬言你再说一句我就拿刀砍你。卢本伟说你现在来,你不来你就是我孙子。而由于当时两人基地距离很近,宣告还真拿刀去皇族基地。卢本伟则对教练克里斯说:“克里斯关下楼下的门,克里斯关一下门,楼下那个铁闸,他上不来。”

先点菜吧

在影驰嘉年华IG战队输掉比赛,PDD饭桌上总结比赛失误,小孩最后说了一句,别说了,先点菜吧。

Lol难民

主条目:难民#Lol难民

道理我都懂,为什么放铁男

在英雄联盟s5小组赛中,金属大师为BAN率最高的英雄,但LGD战队却没有禁用英雄金属大师,导致被对面使用金属大师吊打,最终被淘汰。事后有网友在微博上用此句指责教练(在比赛中教练可以参与英雄禁用),但由于LGD战队的英雄联盟分部教练在比赛前已经离开战队,所有微博上的LGD战队教练定向到LGD战队的Dota2分部教练战神7,导致战神7背锅。

不ban卡莎

为上一个梗的变种衍生,常见于“道理我都懂,为什么不ban卡莎”,“前有铁男加里奥,后有卡莎在尖叫”用于形容BP头铁的行为。2018LPL春季赛和MSI季中赛,UZI使用新英雄卡莎屡屡发挥亮眼,以至于对上RNG,卡莎成为必ban英雄。 在MSI小组赛中,由于赛制的原因,RNG力克Team Liquid,不仅拿到了加赛争夺小组第一的机会,也为Fnatic俱乐部创造了通过加赛获得出线权的条件,等于是将FNC“抬一手”送进了淘汰赛。下一轮拥有选择对手权的RNG选择了FNC,双方官博互动,RNG让FNC“安排一下”,而FNC则回应“明白,不ban卡莎“。虽然比赛还是老老实实ban了 AFS:兄弟,听我一句,不要放卡莎... IG:怕什么,我把lpl杀了个穿 IG :兄弟,听我一句,不要放卡莎... KZ:怕什么,你以为我们是谁 KZ:兄弟,听我一句,不要放卡莎... FW:怕什么,MSI我们战绩最出色 FW:兄弟,听我一句,不要放卡莎... KZ: 怕什么,我们下路最强玄冥二老... KZ:后来的,听我一句劝,千万不……要……放……卡莎……

众生平等

特指RNG战队上单选手,人称让帝、让男、the rang的letme。他在MSI中和对面对线抗压的表现,能让对面无论是多强多菜的上单,都能莫名其妙地变成与之平等发育的功能性上单并且消失在OB的镜头里,即使是KZ所属的世界第一上单Khan在与他对线时也不能幸免。于是其本人也被称为“众生平等型上单”。
其实只是the rang对线风格非常稳,不做过多无意义的消耗与换血,所以很难被对方抓到击杀机会,在得到队友反馈的情况下连对方打野抓上都不容易得手。上路的场景也会因而变成单纯的和平补兵,双方偶尔互砍两刀又迅速拉开,毫无观赏性,OB自然不会给到上路

让男面前众生平等

报答还是暴打

2018MSI,RNG选手,前闪电狼队长Karsa在接受采访中,谈到下一场对阵闪电狼时放言要“暴打老东家”。许多湾湾网友脑洞大开地猜测他说的其实是“报答”而非“暴打”,以为他要对老东家抬一手,而赛后凭借一手男枪大胜闪电狼的Karsa则在采访中表示“虽然这次没有报答他们,也暴打他们了嘛。”

内战幻神

语出自S7总决赛时期的EDG,闪电狼,KZ(原龙珠战队),G2,TSM等队伍,他们在各自联赛的夏季赛上夺得冠军,却在总决赛小组赛上让人大跌眼镜,最后纷纷倒在十六强。

仙人指路

在S8洲际赛决赛第三场EDG对阵AFS的比赛中,陷入劣势的EDG上单皇子在大龙处遭遇到AFS,在用出EQ二连失误后按出了秒表,之后虽然交出闪现成功逃生,但因这波金身效果酷炫被称为“仙人指路”。

打他蛋

同样是S8洲际赛决赛第四场RW和KZ的比赛,最后一波小龙团战,Doinb的克烈直接冲向敌方后排,并将Pray的卢锡安打到残血,SMLZ的死歌大招直接收下人头,随后冰鸟被打出被动!随后趁机将其击杀。此时解说米勒也是在大声的吼叫:“打他蛋,打他蛋,打他蛋,蛋碎啦!”而RW通过这一精彩的团战为LPL成功卫冕赢得了最后一次机会。

粉丝

面包人

面包人

在IM战胜WE获得S6总决赛资格后,有人在WE粉丝群说准备叫一面包车的人去砍IM战队成员,但是一激动打成了“一车的面包人”,后被人截图发了出来。

EDG粉丝

以下是由EDG粉丝或黑粉所产生的梗,在弹幕或评论中进行连用可增加讽刺效果。

  • 暴力摩托:2016年,一个OMG粉丝在贴吧称看到前面有一个穿着EDG队服的EDG粉丝,十分生气,准备加速上去将对方撞个稀巴烂。后被大家称为“暴力摩托”。
  • 抑郁刀法:微博上一个名为“若是爱已不可为tfeD”的EDG粉丝自称有“抑郁症”,杀人不犯法,如果还有谁说4396,她就拿刀砍人。
  • 泰拳警告:百度贴吧clearlove吧有个名为mmablackbelt的吧友发帖,称他一个朋友一直在黑EDG和厂长,楼主警告他不要骂厂长,在警告无效后用泰拳打了他。
  • 苹果爆头:微博一用户因为听到两人说EDG不敢去IEM而与他们发生冲突,打不过两人时用苹果手机对他们乱拍。
  • 橡胶子弹:百度贴吧一用户声称用橡皮子弹打飞WE粉丝。
  • 茅山道术:有个吧友在欧服打游戏,id是黑edg的,遇到个厂长粉丝说自己祖传茅山道术,回头做个法让他活不过今天。
  • 死亡笔记:死亡笔记是微博上一名厂长粉丝,她把黑EDG的吧友全记在了了笔记本上,并发帖扬言诶个处死。
  • 微博火葬:一个做了个4396应援牌的人去了现场,微博上名为电玩阿萝ALUO-7说要火葬人家。
  • 锤子打脸:微博上名为明凯的甜心女友的EDG声称要做个锤子打举牌人。
  • 微信解剖:微信上一个人声称要隔开黑EDG人的心脏,看看有多肮脏。
  • 斩首示众
  • 排位送头
  • 手雷进场:微博上一个人在某解说(此前吹过一波EDG)微博下评论称如果德玛西亚杯评选最佳解说结果不是他,自己就拿手榴弹进场。
  • 微信绝交
  • 生吞尸体
  • IP烧家:某EDG粉扬言要查出黑子的IP然后去烧他们家
  • 提前火化
  • 地府畅游
  • 美国判刑:EDG的管理层雪藏Koro,掌盟的一名玩家说他们这么做在美国是要被判刑的。
  • 打出脑浆
  • 黄鳝骑身
  • 山猪跳楼
  • 万猪拱塔:在今年三月份,稳健棍与扣肉排位发生过矛盾,引得扣肉的粉丝纷纷进入稳健棍微博撕逼,后稳健棍道歉并被处罚。事情本该结束,但五月份稳健棍又收到了太太粉的私信谩骂,之后双方矛盾升级,太太粉们拿着稳健棍各种被击杀的图进行攻击。而稳健棍对此嘲讽到:感觉自己像捅了猪窝一样,享受了一波被万猪拱塔的感觉……之后他将微博ID改为“宰猪大户稳健棍”并常时间置顶“万猪拱塔”的微博。

泰拳警告改图

抑郁刀法改图

外部链接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