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坂永人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Nagato Tohsaka.png
基本资料
姓名 遠坂とおさか 永人ながと
(Tōsaka Nagato)
别号
发色 黑发
萌点 家传关键时刻掉链子
出身地区 日本
所属团体 远坂家
亲属或相关人
师父:宝石翁
御三家:羽斯缇萨·里姿莱希·冯·爱因兹贝伦玛奇里·佐尔根
后代:远坂时臣远坂凛

远坂永人Type-Moon旗下的Fate系列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远坂家18世纪90年代时的时任家主,也是魔术世家远坂家初代家主,两百年前参与了大圣杯的建设,圣杯战争创始者之一。

第二魔法使「魔道元帅」基修亚・泽尔里奇・修拜因奥古[Kischua Zelretch Schweinorg]的弟子。

当时的远坂家是日本的隐蔽的基督徒,同时也保护着其他地下基督徒。突然出现的奇怪老先生泽尔里奇在旅行时借宿在远坂家,也就是麻婆所说的被吸血鬼住过的冬木四大灵脉——远坂邸。

作为借宿的报酬,泽尔里奇教了一些魔术给远坂永人。永人因此接触魔术,成为泽尔里奇的弟子。作为宝石翁的弟子,擅长使用宝石魔术,咒文因此是德文。

由于是魔道元帅的弟子,以及远坂家对基督徒的救助,魔术协会和圣堂教会对远坂家都有些交情,因此远坂家也成为了这块极东灵脉的管辖者。

羽斯缇萨·里姿莱希·冯·爱因兹贝伦和玛奇里·佐尔根为了圣杯召唤仪式而来到极东寻找灵脉,远坂永人在他们的劝诱下放弃了魔术武术结合到达無の境地以到达根源的方式,而是寄托在圣杯上。

之后十年参与大圣杯建设,提供了不归属教会的灵地、将世界开孔的秘术、使Servant成型的系统,然而作为初代魔术师,永人在魔术上的造诣还是有所欠缺,作为二代魔术师的女儿在建设圣杯时的贡献都比他多。

19世纪初的圣杯仪式上,玛奇里、永人和其师父宝石翁一起见证了冬之圣女化为大圣杯炉心。

魔术学习

魔术协会的记录中,永人作为已知唯一一个成为大师傅的弟子却没变成废人的魔术师而闻名。虽然这只是因为宝石翁只是作为魔术师而不是魔法使来教授永人。

宝石翁评价其庸才、冷血、暴躁、不计后果,但是是一个会为了美好未来而牺牲的善人。将宝石剑设计图作为礼物兼作业留给远坂家也是一种鼓励,到了远坂凛这一代,远坂家在宝石剑的制作方面才有了进展。

永人作为魔术师的确是庸才,魔术能力还不如其女儿,更关键的是,远坂家传的关键时刻掉链子,在永人身上就有体现。平时完美而优雅,在关乎性命的大事上却总是准备充分却在意想不到的地方出现纰漏。@远坂时臣@远坂凛

家训:任何时候都要轻松而优雅、任何分胜负的事都要全力以赴

注释与外部链接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