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乐木鸣叶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作乐木ナルハ.jpg
基本资料
姓名 作楽木ナルハ
(Sakuragi Naruha)
别号 奈留(ナル)
发色 紫发
瞳色 紫瞳
声优 古贺葵
萌点 布偶中二小南
活动范围 学园都市
所属团体 暗部组织「食尸部队」
能力 浸纸念力
等级 Lv3 强能力者
亲属或相关人
饭栖丽塔药丸医月清之太郎丸

作乐木鸣叶是轻小说《某魔法的禁书目录》及外传作品《某科学的一方通行》《某科学的超电磁炮》中的登场角色。

简介

昵称“奈留”,亡本里藏手下暗部组织“食尸部队”的成员。强能力者,能力为“浸纸念力”,通过往纸张里灌注念动力,让纸同时拥有其本身的柔软性和合金般的硬度,再配合上她天生的战斗意识和变态的塑型能力,虽然身体检查只有Level 3的程度,实战时却有Level 4的水准。

平时穿着用纸作的衣服,随身也携带着大量纸,战斗时衣服会依她自己的喜好,重组成布偶装或者其他形式,而且灵活多变,任何部分都能变成武器和盾。这不就是小南

其他队员都觉得她是个让人头痛的幼稚鬼,但她倒觉得自己是队伍中的王牌,无论什么战斗都首当其冲争先表现。

食尸部队第一暴露狂,作战形态时虽然整了个巨大的兔子布偶,但核心的本体不仅暴露在外,还什么衣服也没穿,只靠乳贴和丁字裤来遮挡关键部位。还带精神攻击(色诱)的吗!!

喜欢立体雕塑,兴趣是逛美术馆。

经历

食尸部队(日文:屍喰部隊スカベンジャー;英文:Scavenger)直属于统括理事会成员亡本里藏。整支部队由三女一男组成。这四个人虽然只有小学生的样子,但都有着扭曲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他们在完成任务的同时也以草菅人命为乐,在任何时候都能轻描淡写地杀人,哪怕这些人和任务无关。同时,他们极为憎恨老师,认为老师是学园都市的万恶之源。在他们看来,学园都市就像一所巨大的学校,而无法管理好学校的老师都是邪恶的,也是老师的无能和放纵导致学园都市每况愈下。他们觉得只要逐个将老师杀掉,早晚能找到“教导主任”、“校长”(比如统括理事会会长)这样的邪恶根源,在除掉他们之后,学园都市就会变得更好。

食尸部队的力量非常强大,她们足以把一栋大楼夷为平地。这支暗部部队针对于其他暗部不同的一点是,他们平时穿着连体衣在冷藏仓里休眠,只有在接到任务时,管理者才会将她们唤醒。

在科方剧情中,亡本里藏卸磨杀驴,给食尸部队派出了歼灭DA的任务,但由于一方通行的介入任务宣告失败。

食尸部队当时接到的任务只是清除DA组织和带走御坂妹。不过在清除了现场的DA成员后,就遇到了黄泉川和埃斯特的阻拦。食尸部队这几人似乎完全忘记了此行的目的,只顾着观看除掉老师和模范生的享乐之中,浪费了大把的时间。在奈留和祸斗的拉锯战中,终于撑到了一方大爷闪亮登场。于是食尸部队毫无悬念地惨败,队长甚至直接被吓尿晕倒。最后他们四人被逮捕,不仅没有获得赏金还受到了严厉的处分和大笔违约金。这一战让食尸部队沦为了暗部之耻,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都抬不起头,只能做做小任务生活了。

外部链接与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