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覺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話,請推薦給朋友哦~

亞雷斯塔·克勞利

前往: 導覽搜尋
大萌字.svg
萌娘百科歡迎您參與完善本條目☆Kira~
129808413660316129212.jpg
基本資料
姓名 アレイスター=クロウリー
(Aleister Crowley)
別號 倒懸打飛機、大光頭、婭娘、婭蕾絲塔、變態魔術師
髮色 白髮
瞳色 綠瞳
身高 177cm
年齡 活了很久
聲優 關俊彥
萌點 倒懸打飛機第一人、科學與魔法的結合是王道
活動範圍 生命維持裝置、義大利、英國
所屬團體 學園都市
個人狀態 死亡但又使用大惡魔肉體重新復活、第一任學園都市統括理事長(已傳位一方通行)
魔法名 Beast666
親屬或相關人
上條當麻冥土追魂一方通行、女兒:莉莉絲

亞雷斯塔・克勞利是輕小說魔法禁書目錄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場角色。

簡介

學園都市統括理事長,同時也是二十世紀世界最偉大的魔法師。

住在沒有門窗的大樓當中,身穿綠色手術衣,白色長髮,頭下腳上浸泡在紅色液體中的“人類”。被形容成既是男人也是女人,是聖人也是罪人,是老人也是小孩的“人類”。依周圍機械推算能有1700年的壽命。嗯,我們都知道冥土追魂的樣子像什麼

曾屬於著名魔法結社“黃金黎明”,並建立銀星會。不止一次召喚愛華斯,在其口述下寫出了據說能改變世界的原典《法之書》。但因不明原因投身且鑽研科學技術,被視為對魔法前所未有的侮辱,而成為全世界所有魔法師的敵人,受到全世界追殺。在英國的農莊裡被討伐致重傷,垂危之際被冥土追魂所救,利用其生命維持裝置維生,之後用近50年在日本創立起學園都市。

一直在策劃一個巨大的計劃,似是將人類帶入“荷魯斯時代”,幻想殺手、一方通行是計劃的兩個核心。新約2中蕾薇妮雅·柏德蔚推測,經過第三次世界大戰以及與右方之火的接觸後,其計劃已出現巨大的誤差。

實力與存在已達到了無法理解表述的神秘境界,在小說第二十二卷中同時出現在都市與俄羅斯且都是真身,並輕鬆擊倒右方之火,觸及卡巴拉生命之樹頂端超越人類、難以理解的境界。以一根名為“衝擊之杖”的法杖為武器。

擁有1083092867種的可能性(笑)新約19中出現的女性形態特別喜歡講黃段子。教主聽完賞了一發友情破顏拳

原文如下:

請做好心理準備

上條就好像看到一個外行人在拆除炸彈一樣大喊起來,畢竟眼前的銀髮少女正對自己的平胸又是捏又是揉的,一邊還提起短裙甩啊甩。雖然當事人的感覺其實就好像剛把買回來的珠子墊從紙箱拿出來,然後第一次測試著手感一樣。
“這樣啊,我就說感受到了疑惑的視線,原來是你在。”
“可不止我一個。這裡是公眾場合。雖然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但既然你現在是女孩子,那就要小心一點。”
“好機會,我有好些個事情想拿女性的身體測試一下。隨便把我拉到一個偏僻的地方然後隨你怎麼幹。”
“噗!!!???”上條當麻噴了。
然而那個幼稚到穿著過膝襪的銀髮少女毫不在意。
“先從耐力測起。我想搞清楚上限,所以用把我搞壞的勢頭其實剛剛好。不過現在沒什麼時間,拜託儘量在45分鐘內搞完。啊,另外不要全程活 塞 運 動,要顧及我身體的每個角落。”
“我都噴了你就別說下去了行不行!而且這也太——詳細了吧!!真想擺弄新身體的話就維持在時尚的層面,要不然只會發現彼此都沒有經驗,根本就沒有滿意的結局!其他的都太過火了!!“
“嗯,其實也沒有一定要選你的理由。”
“不行!!太隨便了,別對著那幾個明明是嚴冬卻穿著破爛背心的肌肉男用大拇指比搭便車的手勢啊!!”
只要看看這個噁心混球的歷史就知道這傢伙是個黃色笑話中毒者。上條拚命地扒著少女那纖細的腰肢央求著她,可對方卻將他拖在後面繼續前進。歷史上明明是個變態大叔身體卻那麼柔軟那麼的香。上條好不甘心。而且明明被右手碰到卻毫無恢復原樣的徵兆。難道說這不是暫時的變身?偉大的亞雷斯塔·克勞利就變成這副模樣了?不過北歐神話的鬍子肌肉男也變成了金髮眼罩美少女,該說是魔法側深不可測還是罪孽深重呢,不過無論怎麼看,魔法側也太奔放了些。
“你只要趕緊和我來一發就什麼問題都沒有了。你也別羨慕了,體會到大腦處理不來的快感然後整個人昏死過去聽起來不是很好玩嗎?這份沒有男人能體會得了的感受,我必須得進行試驗然後寫份報告才行。我又久違地感受到了自費出版寫書的熱情啊。聽說最近又是電子出版又是插圖網站的,有了更多的選擇……“
“我都這樣抱著你了還聽不到上條先生的心跳嗎?醜話說在前頭,就算你是個又軟又香的女孩子,只要我還知道你其實是個喜歡黃色笑話的變態大叔那我的青春測量計就不會上升!!”
“……沒辦法了。”
“啊,是不是終於轉到有些許常識可言的軌道上來了?”
“你有意見是因為我去找別人幫忙是吧?真是的,我做的學園都市裡面怎麼會生出這麼噁心的道德觀念?我內在的腐敗面都感到作嘔了。不過我還是暫時尊重你的看法。只要是實驗中需要的材料我都會自己去弄。不碰我一根手指頭、而是想觀察我沉迷於自己的身體的你也不是泛泛之輩,真拿你沒辦法,我還是自己動手……”
“咬緊牙關吧你個無藥可救的黃書作者!!你……你這樣……這樣是不會讓死去的莉莉絲高興的!!!!!!”
作為學生代表和人人的大哥,上條朝著墮落的理事長(笑)揮出了愛的鐵拳。然而小亞雷斯塔·克勞利毫無迴避或是抵擋的意思,而是正面吃了那一拳往後飛去。
仰臥著倒在柏油路上的她甚至連受身都沒有做。摔成大字形的少女毫不在意自己的褶邊短裙正在寒風中飄揚,她仰望著充滿火燒雲的夜空,低語道。
“原來如此。體型改變之後傷害的感受也大不相同了。應該大部分是體重的原因,可是衝擊立刻就傳到了身體的核心,我沒想到會被打飛這麼遠。”
“誒?啊?你、你沒事吧?不會是撞到頭了?”
“……而且這股疼痛也不來啊。嘻嘻嘻。原來如此原來如此。之前確實有看過一篇說女性的身體為了分娩會分泌比男性更多的腦內物質和自製麻醉。餵我說你!接下來打我肚子!不,等等,打屁股打屁股!要用力打!!“
“無論你有沒有撞到頭也早就是廢人一個了。我該怎麼辦,剛才那下該不會沾上了什麼髒東西?!”
上條好像個被卷進拿攝影機跟蹤一個有問題的女演員的事件,然後無意中撞見身穿裸體大衣的她走在夜晚的公園裡的純情少年一樣充滿了罪惡感。就和電影或者舞台劇那樣,想拿這種段子出來必須得先熱烈一下氣氛。在按下那個開關前就亮出來的話,觀眾只會像是看到了髒東西一樣表示【嗚、嗚哇】。對,就好像看到搞笑片段卻沒人在笑的冷場一樣!!
“啊,對了。”
然後,就像剛想起要買的東西一樣那麼悠閒,小亞雷斯塔坐了起來。無論怎麼去粉飾,撐死了也就是‘像只玩偶熊一樣’。四肢還是擺成大字形,大腿還是大開張……無論模型有多麼苗條可愛,那些動作還是一股大叔的味道。因此,上條先生堅持表示自己對隨風飄揚的迷你裙下面那一瞥耀眼的白色毫無興趣!!

新約22後,亞雷斯塔在將統括理事長之位傳給一方通行後,請求一方通行殺死自己,並希望一方可以建立一個充滿笑聲的新學園都市。結束了自己的一生。以英國國葬形式舉辦葬禮。但又使用大惡魔肉體重新復活,某種意義上還是沒死。。。還把學園都市的爛攤子甩給一方通行了

原型為現實中的同名人物(Aleister Crowley),為黃金黎明赫爾墨斯修會的重要成員,而且真的寫了《法之書》。二十世紀以來的兩大靈修團體混沌魔法(Chaos Magick)與自然魔法(Wicca)均受其影響。因為根據照片來看此人沒有頭髮,所以被網友們親切地稱為“大光頭”。(由好人帝起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