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雷斯塔·克劳利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129808413660316129212.jpg
基本资料
姓名 アレイスター=クロウリー
(Aleister Crowley)
别号 倒悬打飞机、大光头
发色 白发
瞳色 绿瞳
身高 177cm
年龄 活了很久
声优 关俊彦
萌点 倒悬打飞机第一人、科学与魔法的结合是王道
活动范围 生命维持装置、意大利、英国
所属团体 学园都市
个人状态 在装置里维持生命、学园都市统括理事长
魔法名 Beast666
亲属或相关人
上条当麻冥土追魂一方通行

亚雷斯塔・克劳利是轻小说魔法禁书目录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学园都市统括理事长,同时也是二十世纪世界最伟大的魔法师。

住在没有门窗的大楼当中,身穿绿色手术衣,白色长发,头下脚上浸泡在红色液体中的“人类”。被形容成既是男人也是女人,是圣人也是罪人,是老人也是小孩的“人类”。依周围机械推算能有1700年的寿命。嗯,我们都知道冥土追魂的样子像什么

曾属于著名魔法结社“黄金黎明”,并建立银星会。不止一次召唤爱华斯,在其口述下写出了据说能改变世界的原典《法之书》。但因不明原因投身且钻研科学技术,被视为对魔法前所未有的侮辱,而成为全世界所有魔法师的敌人,受到全世界追杀。在英国的农庄里被讨伐致重伤,垂危之际被冥土追魂所救,利用其生命维持装置维生,之后用近50年在日本创立起学园都市。

一直在策划一个巨大的计划,似是将人类带入“荷鲁斯时代”,幻想杀手、一方通行是计划的两个核心。新约2中蕾薇妮雅·柏德蔚推测,经过第三次世界大战以及与右方之火的接触后,其计划已出现巨大的误差。

实力与存在已达到了无法理解表述的神秘境界,在小说第二十二集中同时出现在都市与俄罗斯且都是真身,并轻松击倒右方之火,触及卡巴拉生命之树顶端超越人类、难以理解的境界。以一根名为“冲击之杖”的法杖为武器。

拥有1083092867种的可能性(笑)新约19中出现的女性形态特别喜欢讲黄段子。教主听完赏了一发友情破颜拳

原文如下:

请做好心理准备

上条就好像看到一个外行人在拆除炸弹一样大喊起来,毕竟眼前的银发少女正对自己的平胸又是捏又是揉的,一边还提起短裙甩啊甩。虽然当事人的感觉其实就好像刚把买回来的珠子垫从纸箱拿出来,然后第一次测试着手感一样。
“这样啊,我就说感受到了疑惑的视线,原来是你在。”
“可不止我一个。这里是公众场合。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既然你现在是女孩子,那就要小心一点。”
“好机会,我有好些个事情想拿女性的身体测试一下。随便把我拉到一个偏僻的地方然后随你怎么干。”
“噗!!!???”上条当麻喷了。
然而那个幼稚到穿着过膝袜的银发少女毫不在意。
“先从耐力测起。我想搞清楚上限,所以用把我搞坏的势头其实刚刚好。不过现在没什么时间,拜托尽量在45分钟内搞完。啊,另外不要全程活 塞 运 动,要顾及我身体的每个角落。”
“我都喷了你就别说下去了行不行!而且这也太——详细了吧!!真想摆弄新身体的话就维持在时尚的层面,要不然只会发现彼此都没有经验,根本就没有满意的结局!其他的都太过火了!!“
“嗯,其实也没有一定要选你的理由。”
“不行!!太随便了,别对着那几个明明是严冬却穿着破烂背心的肌肉男用大拇指比搭便车的手势啊!!”
只要看看这个恶心混球的历史就知道这家伙是个黄色笑话中毒者。上条拼命地扒着少女那纤细的腰肢央求着她,可对方却将他拖在后面继续前进。历史上明明是个变态大叔身体却那么柔软那么的香。上条好不甘心。而且明明被右手碰到却毫无恢复原样的征兆。难道说这不是暂时的变身?伟大的亚雷斯塔·克劳利就变成这副模样了?不过北欧神话的胡子肌肉男也变成了金发眼罩美少女,该说是魔法侧深不可测还是罪孽深重呢,不过无论怎么看,魔法侧也太奔放了些。
“你只要赶紧和我来一发就什么问题都没有了。你也别羡慕了,体会到大脑处理不来的快感然后整个人昏死过去听起来不是很好玩吗?这份没有男人能体会得了的感受,我必须得进行试验然后写份报告才行。我又久违地感受到了自费出版写书的热情啊。听说最近又是电子出版又是插图网站的,有了更多的选择……“
“我都这样抱着你了还听不到上条先生的心跳吗?丑话说在前头,就算你是个又软又香的女孩子,只要我还知道你其实是个喜欢黄色笑话的变态大叔那我的青春测量计就不会上升!!”
“……没办法了。”
“啊,是不是终于转到有些许常识可言的轨道上来了?”
“你有意见是因为我去找别人帮忙是吧?真是的,我做的学园都市里面怎么会生出这么恶心的道德观念?我内在的腐败面都感到作呕了。不过我还是暂时尊重你的看法。只要是实验中需要的材料我都会自己去弄。不碰我一根手指头、而是想观察我沉迷于自己的身体的你也不是泛泛之辈,真拿你没办法,我还是自己动手……”
“咬紧牙关吧你个无药可救的黄书作者!!你……你这样……这样是不会让死去的莉莉丝高兴的!!!!!!”
作为学生代表和人人的大哥,上条朝着堕落的理事长(笑)挥出了爱的铁拳。然而小亚雷斯塔·克劳利毫无回避或是抵挡的意思,而是正面吃了那一拳往后飞去。
仰卧着倒在柏油路上的她甚至连受身都没有做。摔成大字形的少女毫不在意自己的褶边短裙正在寒风中飘扬,她仰望着充满火烧云的夜空,低语道。
“原来如此。体型改变之后伤害的感受也大不相同了。应该大部分是体重的原因,可是冲击立刻就传到了身体的核心,我没想到会被打飞这么远。”
“诶?啊?你、你没事吧?不会是撞到头了?”
“……而且这股疼痛也不来啊。嘻嘻嘻。原来如此原来如此。之前确实有看过一篇说女性的身体为了分娩会分泌比男性更多的脑内物质和自制麻醉。喂我说你!接下来打我肚子!不,等等,打屁股打屁股!要用力打!!“
“无论你有没有撞到头也早就是废人一个了。我该怎么办,刚才那下该不会沾上了什么脏东西?!”
上条好像个被卷进拿摄影机跟踪一个有问题的女演员的事件,然后无意中撞见身穿裸体大衣的她走在夜晚的公园里的纯情少年一样充满了罪恶感。就和电影或者舞台剧那样,想拿这种段子出来必须得先热烈一下气氛。在按下那个开关前就亮出来的话,观众只会像是看到了脏东西一样表示【呜、呜哇】。对,就好像看到搞笑片段却没人在笑的冷场一样!!
“啊,对了。”
然后,就像刚想起要买的东西一样那么悠闲,小亚雷斯塔坐了起来。无论怎么去粉饰,撑死了也就是‘像只玩偶熊一样’。四肢还是摆成大字形,大腿还是大开张……无论模型有多么苗条可爱,那些动作还是一股大叔的味道。因此,上条先生坚持表示自己对随风飘扬的迷你裙下面那一瞥耀眼的白色毫无兴趣!!

原型为现实中的同名人物(Aleister Crowley),为黄金黎明赫尔墨斯修会的重要成员,而且真的写了《法之书》。二十世纪以来的两大灵修团体混沌魔法(Chaos Magick)与自然魔法(Wicca)均受其影响。因为根据照片来看此人没有头发,所以被网友们亲切地称为“大光头”。(由好人帝起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