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覺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話,請推薦給朋友哦~

吹寄制理

前往: 導覽搜尋
大萌字.png
萌娘百科歡迎您參與完善本條目☆Kira~
17674455 p0.jpg
P站ID:17674455
基本資料
姓名 吹寄ふきよせ 制理せいり
(Fukiyose Seiri)
別號 對上條最終兵器、鐵壁
髮色 黑髮
瞳色 棕瞳
聲優 藤村步
萌點 巨乳
活動範圍 學園都市
所屬團體 上條當麻所在的第7學區某高中
親屬或相關人
上條當麻姬神秋沙

吹寄制理是輕小說《魔法禁書目錄》及其衍生的漫畫動畫遊戲等作品的登場角色。

人物簡介

Fukiyose Seiri.jpg

魔法禁書目錄中主角上條當麻子的同班同學又是一個被上條當麻子看過裸體的後宮,黑髮、高額頭、巨乳、喜愛實行委員的女學生。

由於是巨乳,因此在這個年紀就會肩膀酸痛當上條當麻不小心解開姬神秋沙的胸衣背扣時自稱「我今天穿的是前扣式的哦」;黑色的頭髮分向兩耳邊露著寬寬的額頭,是個標準的美女,被譽為「在一年級中最受期待的新星」,但是卻有著與美貌不相稱的「鐵壁之女」的稱號。因為是班上唯一能夠完全壓制上條的克星,又有「完全防禦上條之女」之稱實際上是 完全防禦,上條之女論斷句的重要性。曾經在數回合之內擊倒前來襲胸的上條當麻藍髮耳環土御門元春成為學園都市唯一一位能夠秒殺幻想殺手(上條當麻)+高階魔法師(土御門元春)+(藍髮耳環,有可能是LV5藍花悅)的聯手攻擊的人

興趣是收集保健系的郵購商品,這件事除了上條以外沒有其他人知道,房間裡有很多只用一兩次的物品。在宿舍房間裡,吹寄會邊拿筆記本邊看郵購節目,在床上滾來滾去看郵購雜誌。房間裡有一堆創意烹飪器具,明明看雜誌時覺得看起來很好用,實際送到的商品卻又會感覺其實也沒什麼 。

喜歡用奇特的健康飲料或道具給提不起精神的人。同樣是武藏牌牛奶的愛好者,學校午餐則是郵購健康食品。

使用全名「上條當麻子」來稱呼上條,時常送以上條鐵拳、頭錘等攻擊。雖然嘴上不承認,對上條本人也說過討厭和不和好的話,但實際上還是對上條抱有好感。為了掩飾害羞會有對上條以頭槌、呼巴掌、強灌熱茶等行為。

大霸星祭期間擔任運營委員,並為大霸星祭的準備付出了很大努力,希望大家都能夠留下美好的回憶。而在大霸星祭前的準備工作中,因姬神秋沙的幫助兩人成為了好朋友。[1]

作品中的行動

大霸星祭期間擔任運營委員,並為大霸星祭的準備付出了很大努力,希望大家都能夠留下美好的回憶。而在大霸星祭前的準備工作中,因姬神秋沙的幫助兩人成為了好朋友。

大霸星祭開幕的9月19日,曾被回到教室拿手機的上條當麻看光她正在更衣的裸體,卻態度很從容的丟出行李包砸向上條。在擔任借物競走的運營工作時還感嘆上條的女人緣。以「與競技無關的東西禁止攜帶入內」為由,在食蜂操祈得意之際取下了她的挎包代為保管。在負責有常盤台中學與參加的擲球比賽的開始信號工作,正當準備上前質問便意外觸碰到魔法師歐莉安娜·湯森安置在球籃杆上的「速記原典」自動迎擊術式攻擊而昏厥,並激起上條當麻的憤怒。在被上條通過「幻想殺手」消除掉身上的術式效果後被送往醫者冥土追魂處治療,雖然以光速康復但還是堅持待在醫院一段時間。

9月20日,前來探病的吹寄在上條換衣服的時候突然闖進病房,因受上條的裸體驚嚇呼了上條一巴掌,為了掩飾害羞還向上條喉嚨灌熱茶。

外傳小說《情書爭奪戰》中,當雲川芹亞讓她遞轉「情書」給上條時則很受打擊。

注釋

  1. 漫畫《某科學的超電磁炮》第42話

外部連結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