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斯特尔·罗森塔尔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13434645.jpg
基本资料
姓名 埃斯特尔·罗森塔尔エステル ローゼンタール
别号 死灵魔法师、世界第二一方厨(第一是最后之作
发色 黄发
瞳色 蓝瞳
萌点 斗篷 马猴烧酒 巨乳 真空
活动范围 世界
所属团体 魔法侧
亲属或相关人
一方通行最后之作人皮狭美

埃斯特尔罗森塔尔是轻小说《魔法禁书目录》及其衍生的漫画、动画、游戏等作品的登场角色。

人物简介

某科学的一方通行

金发碧眼的巨乳美女,也是精通死灵书式的魔法师,初次露面时被DA(学院都市某暗部,被称为“警备员的黑暗面集合体”)追杀,逃到了一方通行的病房里,然后被抓住了。不过由于其随身携带的最后之作照片被一方通行看到,趁一方与DA某成员交火时逃走,回到了一方通行的病房。

左起:一方通行、埃斯特尔·罗森塔尔、人皮狭美

由于一方通行习惯于暴打初次见面的小喽啰,埃斯特尔上来就被一方用能力按在墙上逼问来由,并带一方通行到仓库和DA研发的机器干了一架,但被对方逃脱了。随后埃斯特尔·罗森塔尔拜一方通行为师,并和他一起调查DA的阴谋。

第二天,埃斯特尔·罗森塔尔在一方的病房见到了最后之作,看见了她盒饭扔在没用能力的一方通行脸上而一方通行毫不生气,感慨一方通行只有对最后之作才那么宽容。 因为某萝莉的任性要求和某萝莉控的百依百顺,埃斯特尔被一方通行带到家庭餐厅吃饭,并连连赞叹“科学的食品太好吃了”。然后因为不会用自动饮料机而全身被饮料打湿,回到一方通行的房间晾晒衣服,并大方地只穿着内衣裤站在一方通行面前,而被最后之作称为“无法理解的人”。

随一方通行到停尸房查看人皮狭美的尸体,并用死灵术将尸体改造成“祸斗”,希望用尊敬尸体的方式让死者的灵魂升天,并调查其死因。而后与闯入的DA的处理尸体的二人发生打斗,并追到大街上偶遇路过的御坂妹妹(10046号)。

随后警备员与DA、亡本之始末屋展开混战,在黄泉川爱穗率领的警备员处于劣势时,埃斯特尔·罗森塔尔与人皮狭美出手相助,却敌不过亡本之始末屋的4名LV4大能力者的联手攻击,最终一方通行赶来将亡本之始末屋的4名大能力者击溃。

非常讨厌随意玩弄死者的人,现在正与一方通行等人共同压制被菱形改造成近似天使的“恶灵”蛭魅

某偶像的一方通行大人

埃斯特尔原本是以侦查科学侧为目的潜入学园都市,却想尽办法购买一方通行的演唱会门票,并沉迷于一方的演唱会之中。为了获得一方通行的卡片而购买了大量薯片,却在非酋体质作用没有拿到一张一方通行的卡牌,通过和白井黑子交♂易后总算是获得了一些,而白井黑子拿到了御坂美琴的卡牌。

成为一方通行迷妹的埃斯特尔

外部链接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