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覺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話,請推薦給朋友哦~

埃斯特爾·羅森塔爾

前往: 導覽搜尋
大萌字.png
萌娘百科歡迎您參與完善本條目☆Kira~
13434645.jpg
基本資料
姓名 埃斯特尔·罗森塔尔エステル ローゼンタール
別號 死靈魔法師、世界第二一方廚(第一是最後之作
髮色 黃髮
瞳色 藍瞳
萌點 斗篷 馬猴燒酒 巨乳 真空
活動範圍 世界
所屬團體 魔法側
親屬或相關人
一方通行最後之作人皮狹美

埃斯特爾羅森塔爾是輕小說《魔法禁書目錄》及其衍生的漫畫、動畫、遊戲等作品的登場角色。

人物簡介

某科學的一方通行

金髮碧眼的巨乳美女,也是精通死靈術式的魔法師,初次露面時被DA(學院都市某暗部,被稱為「警備員的黑暗面集合體」)追殺,逃到了一方通行的病房裡,然後被抓住了。不過由於其隨身攜帶的最後之作照片被一方通行看到,趁一方與DA某成員交火時逃走,回到了一方通行的病房。

左起:一方通行、埃斯特爾·羅森塔爾、人皮狹美

由於一方通行習慣於暴打初次見面的小嘍囉,埃斯特爾上來就被一方用能力按在牆上逼問來由,並帶一方通行到倉庫和DA研發的機器幹了一架,但被對方逃脫了。隨後埃斯特爾·羅森塔爾拜一方通行為師,並和他一起調查DA的陰謀。

第二天,埃斯特爾·羅森塔爾在一方的病房見到了最後之作,看見了她盒飯扔在沒用能力的一方通行臉上而一方通行毫不生氣,感慨一方通行只有對最後之作才那麼寬容。 因為某蘿莉的任性要求和某蘿莉控的百依百順,埃斯特爾被一方通行帶到家庭餐廳吃飯,並連連讚嘆「科學的食品太好吃了」。然後因為不會用自動飲料機而全身被飲料打濕,回到一方通行的房間晾曬衣服,並大方地只穿著內衣褲站在一方通行面前,而被最後之作稱為「無法理解的人」。

隨一方通行到停屍房查看人皮狹美的屍體,並用死靈術將屍體改造成「禍斗」,希望用尊敬屍體的方式讓死者的靈魂升天,並調查其死因。而後與闖入的DA的處理屍體的二人發生打鬥,並追到大街上偶遇路過的御坂妹妹(10046號)。

隨後警備員與DA、亡本之始末屋展開混戰,在黃泉川愛穗率領的警備員處於劣勢時,埃斯特爾·羅森塔爾與人皮狹美出手相助,卻敵不過亡本之始末屋的4名LV4大能力者的聯手攻擊,最終一方通行趕來將亡本之始末屋的4名大能力者擊潰。

非常討厭隨意玩弄死者的人,現在正與一方通行等人共同壓制被菱形改造成近似天使的「惡靈」蛭魅。埃斯特爾在菱形的指點下與「禍斗」(人皮狹美)、御坂10046號共同擊破了蛭魅胸前的符文,隨後引起的大爆炸被一方通行利用矢量操縱的能力壓制住。但一方通行也因為電池能量耗盡而昏迷

在醫院裡同自己的「老師」一方通行告別後,埃斯特爾和禍斗用擊碎窗戶玻璃的形式離開了醫院。

某偶像的一方通行大人

埃斯特爾原本是以偵查科學側為目的潛入學園都市,卻想盡辦法購買一方通行的演唱會門票,並沉迷於一方的演唱會之中。在參加一次演唱會時坐在了人皮狹美的旁邊,在演唱會的最後,人皮狹美由於過度興奮而靈魂出竅,埃斯特爾試圖用魔法救助她卻用錯了卡片,將其改造成了"禍斗"。為了獲得一方通行的卡片而購買了大量薯片,卻在非酋體質作用沒有拿到一張一方通行的卡牌,通過和白井黑子交♂易後總算是獲得了一些,而白井黑子拿到了御坂美琴的卡牌。

在一方通行的簽售會上,埃斯特爾本來想讓一方通行簽在她的衣服上,卻慘遭拒絕並且被罵了一頓,然而還是拿到了紙上的簽名。

成為一方通行迷妹的埃斯特爾

外部連結

为本页面评分: